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CGV華麗新開幕,一開幕就吸引了大批文青朝聖!

韓國旅遊景點 | 首爾景點推薦
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CGV


CGV是韓國最大的連鎖電影院,隸屬CJ集團旗下。

CGV延南 (韓文: CGV 연남) 於2021年7月7日新開幕。

這家電影院就在我上一篇介紹的,韓國平價服飾《Top Ten弘大店》 (韓文:탑텐 홍대점)是在同一棟大樓,LC大樓。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電影院 | 首爾人氣景點
LC Tower CGV


我知道你會想問,所以到底這家新開的CGV電影院是位於延南洞還是弘大?

Top Ten和CGV明明就是在同一棟大樓,但是一個是標示「弘大」,一個是標示「延南」。

哈哈~老實說,我也很混亂。所以立馬問了馬鈴薯先生,正港的韓國人應該知道答案!

馬鈴薯先生說,因為在弘大入口站那裡已經有一家叫做 《CGV弘大店》。

為了做區分,新開的那家就叫做 《CGV延南》 (韓文: CGV 연남)。

我們這次去的電影院是《CGV延南》 (韓文: CGV 연남),文末我會為大家附上地址。

記得不要跑錯跑到CGV弘大喔! 兩家距離還蠻近的,跑錯的話,可以馬上出來。XD


延伸閱讀


一起來看看CGV延南,如何吸引韓國文青朝聖?!


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CGV
CGV延南電影院


CGV樓層介紹



延南洞旅遊景點推薦




7樓是售票區,食品區、休息等候區及遊戲區。

自動售票亭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食品區,跟買電影票一樣都是用機器來購買。



首爾自助旅行景點推薦




買好之後來這取餐 (記得拿你之前的票來這掃 QR Code)




韓國旅遊推薦 | 韓國旅遊攻略




休息等候區,可以躺在這看預告片,等你的電影場次。




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CGV




整個等候區風格走清新自然風,座位還蠻多的。



韓國文青風電影院




自助飲料區



韓國CGV電影院 | 韓國旅遊推薦




自助泡麵區,這裡竟然有自助泡麵區! 



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
韓國自助泡麵機




遊戲區,在自動售票亭的右邊。






8樓是4D電影院,有分1,2館。



韓國自助旅遊行程




2館是大多數年輕人喜歡的懶人沙發座。



首爾文青風景點 | 首爾人氣景點




座位旁的小桌子除了可以放你剛剛買的爆米花跟飲料之後,底部可以放你的包包之類的個人物品。







9樓是豪華SUITE電影院,10樓一樣是電影院。



首爾自助旅遊行程




這裡的等候休息區跟之前7樓的等候休息區不大一樣,風格跟SUITE電影有搭。







是不是在韓劇裡有看過這個景? 有錢的社長帶女朋友享受豪華風電影院。XD




韓劇景點電影院




為了讓你可以更舒服的看電影,還附贈了飯店室內拖鞋。(真的花招很多XD)



CGV韓國電影院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已經N年沒有去過電影院,這次到CGV延南朝聖,完全有被驚喜到!

下次安排來韓國旅行時,除了逛街、吃美食、體驗韓國版電影院也是不錯的選擇。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超優弘大飯店住宿

實際入住分享 【激推首爾弘大飯店住宿】交通便利,超棒地理位置,一出門就可以逛街!(點我讀內文)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弘大酒店住宿推薦


樓下有CU便利商店 / 床非常好睡 / 近鬧區方便購物 近地鐵站

弘大酒店住宿推薦
(點我搜尋房型/點我搜尋房價)

Agoda總評分8.9 / 地理位置評分9.5 / 客房舒適度9.0 / 服務9.0

弘大酒店住宿推薦
(點我搜尋房型/點我搜尋房價)


CGV延南 (韓文: CGV 연남) 地址及交通




韓國最大連鎖電影院
CGV延南 CGV 연남


地址 : 首爾麻浦區東橋洞楊花路186 LC大樓 7至10樓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86 LC타워 7층 ~ 10층 

交通 : 捷運2號機場線(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4號出口處約41公尺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景點購物


弘大附近美食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IG 韓國美食旅遊情報即時更新!

IG帳號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