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

【韓國購物】2022 韓國平價服飾Top Ten 탑텐,買一送一買到失心瘋!!(內附交通地址)

2022 韓國平價服飾Top Ten 탑텐
2022 韓國平價服飾 Top Ten 탑텐



其實這天的行程我們原本是想要去延南洞拍照,但是天氣真的是太熱。

所以我跟馬鈴薯先生提議,不然我們先去Top Ten (韓文:탑텐) 晃晃,吹一下冷氣,晚點再去延南洞。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文末的部分有補上2023冬季新品及買一送一的活動時間。

官網網址紫蘇太太幫大家分類好"男生","女生","兒童"服飾網址連結。


韓國Top Ten |  弘大必逛



殊不知一進到店裡,看到「全館買一送一」的活動,我們兩個人就開始無法控制的失心瘋了!XD

原本想說待個30分鐘就要走人,結果我們竟然在Top Ten裡待了3個小時! XD


韓國衣服品牌男


內文會和大家分享我們買到的戰利品價格到底是有多美,可以把我們困在店裡3個小時。

文末的部分,我會教大家怎麼看價格及分享另外2家超狂超大坪數Top Ten



弘大店Top Ten (韓文:탑텐 홍대점):商品多元、占地超廣,非常好逛


弘大店Top Ten (韓文:탑텐 홍대점)




韓國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得到Top Ten,但有些Top Ten小小的, 本人覺得不是很好逛,而且商品有限。

我們當天逛的弘大店 Top Ten 於新冠肺炎期間,2021年6月25日開幕,整個商場2樓全部都是賣它們家的商品。

這裡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逛,店內有賣女裝、男裝、小孩服飾也蠻多的。▲

服飾除了有休閒、運動裝之外,也有比較正式的上班族款式的衣服可以做挑選。

另外也有內衣,睡衣,襪子和包包等商品。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超優弘大飯店住宿

實際入住分享 【激推首爾弘大飯店住宿】交通便利,超棒地理位置,一出門就可以逛街!(點我讀內文)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弘大酒店住宿推薦


樓下有CU便利商店 / 床非常好睡 / 近鬧區方便購物 近地鐵站

弘大酒店住宿推薦
(點我搜尋房型/點我搜尋房價)

Agoda總評分8.9 / 地理位置評分9.5 / 客房舒適度9.0 / 服務9.0

延伸閱讀


明洞購物


現在跟著我一起來逛逛,弘大店 Top Ten!


韓國衣服推薦 | 韓國潮牌



更衣室夠多(有兩區,一區在結帳櫃檯旁,一區靠近瑜珈運動服),不用天荒地老的排隊。▼

我很愛這種更衣室夠多的店家,可以不帶壓力,慢慢的試穿衣服,也沒有店員會一直跟著你


韓國買衣服推薦 | 弘大商圈



同款男女T,買一送一期間,價格美到爆。(一件只要 韓元6450, 台幣約160)▼

衣服材質很優,材質是涼爽的透氣竹節棉材質,我跟馬鈴薯先生一人買一件。

夏天穿很舒服,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個幾件。><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2022韓國流行 |  韓國衣服品牌


棉麻,針織洋裝買一送一,真的好划算!!

(價錢我有點忘記,記得一件約韓元2萬多,也是很便宜)

這兩款我也很喜歡,但我已經有類似的洋裝,所以就放過這兩件。XD


韓國衣服品牌推薦


我自己也帶了2件休閒洋裝。(超開心,一件只要 韓元9950 , 台幣約 249)







李奈映 (韓語:이나영)代言的瑜珈運動服及運動外套。

我買了2件今年韓國流行的綁帶運動褲,腳踝是束口款的。(一件韓元14950,  約台幣374 )

另外買了一件蠻有形的運動薄外套,可防風,可防曬。(一件韓元24950,約台幣624 )

馬鈴薯先生也買了2件綁帶運動褲,和一件薄外套。


Top Ten 李奈映 이나영 | 韓國瑜珈服



男女內衣區,內衣、內褲買一送一的價格很可以買。▼



韓國內衣推薦 | Top Ten內衣
 
可愛的Kakao Friends 情侶睡衣。▼


Kakao周邊商品 | 韓國睡衣



在結帳櫃檯旁的休閒包包。▼


韓國包包 | 韓國購物推薦


男裝旁那區,可以看到小孩的服飾。▼




小孩的後背書包,包包很輕。▼


韓國小孩包包 | 韓國小孩服飾品牌



這一整層樓都是Top Ten家的服飾,樓層裡竟然還有洗手間。(是不是很貼心?)▼

第一次見到服飾店裡頭有洗手間!^^ 而且還是男女分開。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的血拚戰績

我們兩個總共買了12件,總價格韓元是192,400 ,台幣約4810。

結帳之後,我們提了2大袋衣服先回飯店。

還好飯店就在走路3分鐘就到的弘大智選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哈哈~是不是超級近的!!

延伸閱讀




我們2人在Top Ten一直不停的試穿衣服給對方看,在購物的過程中很興奮,購物到完全非常忘我。

結果回到飯店之後,2個人瞬間覺得很累。XD 

真的還好飯店就在血拼地點隔壁,把衣服拿回去飯店放,休息個10分鐘,再次外出。

延伸閱讀


    價格說明

    像下圖這樣有紅色牌子,上面寫買1+1的就是買一件,送一件。

    如果你挑2件一樣的價格,結帳時就是算一件的價格。

    如果你挑2件不一樣的價格搭配,結帳時就是一件各取一半的價格加起來。



    韓國衣服品牌推薦



    另外也有像下圖黃色牌子上寫 「特別價格 특별가격, 2장39,900)

    意思是說洋裝買2件價格是韓元39,900,約台幣998。


    韓國平價衣服推薦


    必買韓國冬季羽絨衣

    韓國冬季衣服 \ 韓國購物好去處

    這篇分享文是舊文,下面補幾張最近的店家照片。

    2023買1+1活動日期 : 2023.10.04 - 2023.10.22






    紫蘇太太在2022年秋末的時候才花台幣約1,600 就在Top Ten 買到當季新品的羽絨長版外套。

    韓國冬天自由行穿搭


    過幾天後,紫蘇太太看到有出男版的,價格更讚。

    一件長版羽絨外套價格約台幣1,400,完全是便宜到爆,立馬手刀下單幫馬鈴薯先生買一件。
    ▼ 

    Top Ten 時常會有特價活動 (買一送一),鄉親們有經過、路過都可以去逛逛。 


    韓國冬天必買外套


    韓國的羽絨外套真的做的超棒的,不僅超保暖而且穿起來整個人不會顯胖,整件羽絨外套有超多細節的,連脖子的地方都可以保護到。

    紫蘇太太在韓國的冬天如果穿羽絨外套,裡面會頂多只需要穿2件,一件發熱衣和一

    件冬天的T就可以出門迎戰寒冬了!

    延伸閱讀



    下面另外附上Top Ten 官網讓大家做參考,可以先看好,來韓國就直接衝去買。:D

    店家活動很多,除了買1+1之外,還會不時推出 *黑色星期五特價**超級特價*
    走過路過都可以去逛一下!



    Top Ten 官網 


    女生服裝 : 
    https://topten10.goodwearmall.com/display/category/main?dspCtgryNo=SSMA01&state=y

    男生服裝: https://topten10.goodwearmall.com/display/category/main?dspCtgryNo=SSMA02

    小孩服裝: https://topten10.goodwearmall.com/display/category/main?dspCtgryNo=SSMA03


    Top Ten 店家地址及交通

    Top Ten弘大店 (韓文: 탑텐 홍대점)

    紫蘇太太當時的飯店就在弘大這家Top Ten隔壁,狂血拚買了一堆後,拿回飯店放外加休息非常方便。

    弘大店的店面很大、商品非常齊全、如果你是想要買全家大小的衣服來這裡很適合。

    首爾必逛 | 首爾購物景點推薦
    Top Ten弘大店 (韓文: 탑텐 홍대점)



    營業時間:每
    天10:00-22:00

    地址:首爾麻蒲區楊花路186 2樓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86 2층

    交通:地鐵2號機場線(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4號出口處約41公尺




    超狂Top Ten 弘大中央店,占地300坪新開幕▼

    2022年4月開幕Top Ten中央店(韓文:탑텐 홍대중앙점)

    商場樓層,總共是1~3樓,占地300坪,很好逛。


    2022首爾必逛 | 首爾購物景點推薦
    Top Ten 弘大中央店 탑텐 홍대중앙점


    Top Ten 弘大中央店 (韓文:탑텐 홍대중앙점) ▲

    營業時間:每天11:00-22:00

    地址:首爾麻蒲區臥牛山路21街之29

    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29

    交通:地鐵2號機場線(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處約561公尺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景點購物

    弘大附近美食

    弘大住宿

    梨大新村住宿 (可步行至弘大)



    明洞購物 / 明洞Top Ten
    Top Ten 明洞2號店 탑텐 면동2호점



    Top Ten 明洞2號店 (韓文:탑텐 명동2호점

    明洞店內的空間比較小,商品不多,紫蘇太太個人覺得不是太好逛。

    營業時間

    (五/六) 10:00-22:30

    (日/一/二/三/四/五) 10:30-20:30

    地址 : 首爾中區明洞街19 明洞新首爾大樓

    서울 중구 명동길 19 명동 뉴서울 빌딩

    交通 : 地鐵2號線 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約280公尺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明洞附近美食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