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首爾弘大飯店住宿】 交通便利,超棒地理位置,一出門就可以逛街!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首爾弘大飯店住宿】 交通便利,超棒地理位置,一出門就可以逛街!

網路評分8.9,地理位置評高達9.5!

弘大4、5號出口就在飯店旁邊,可以搭機場線直達機場,無敵方便。

樓下就有CU和7-11便利商店,隨時都可以買個飲料或零食。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點我查詢優惠房價&房型)



韓國便利商店cu


我和馬鈴薯先生在2022年春天時,因為工作關係在那住了一陣子。

我們住在那裡的期間,除了少數幾次搭地鐵外出之外,其餘時間都是在那附近步行外出。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那附近的生活機能真的是超級方便,方便到馬鈴薯先生說好想在那裡買房子。XD (真的是只能想想!)

弘大美食弘大購物景點,我在部落格裡會陸續無私的和大家做分享。

文末的部分我會列出親身入住體驗,「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的優缺點供大家參考。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可輕鬆地帶著行李,搭機場線直達飯店


弘大地鐵站五號出口

弘大地鐵交通資料



從機場可以搭機場線直達飯店,之後從5號出口出來搭手扶梯,上去之後右轉,就可以找到「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入口。


飯店附近的地鐵站出口,有電梯或是手扶梯非常重要!! (真的很重要,幫大家畫紅線)

我看過很多旅客訂的飯店附近的地鐵站出口是沒有手扶梯,也沒有電梯的。

提著行李,看到一長排不見底的樓梯在那等著你,真的是會瞬間崩潰!

這樣你就要提著行李廂,一階一階的爬樓梯上樓,(是不是光想就很可怕!!)

所以當你在查首爾飯店住宿資料時,不要只有看到(飯店在地鐵站旁/飯店在捷運站旁),就單純的以為這樣就沒有問題。

本人年輕時也有這樣的傻傻不知內情的經驗。(完全是單純的相信了網路上的介紹)。

當時我訂的是在首爾站旁的飯店,飯店真的是在首爾站旁沒有錯,附近也有手扶梯可以搭。(暫且就不公開是哪家飯店)

問題是,首爾站的地鐵站非常大,我當時搭仁川機場線在首爾站下車。

之後拖著我的超大行李箱,整個在首爾站裡面,瘋狂走了超過20分鐘,最後才抵達那個在首爾站旁的飯店。(抵達飯店的時候,整個人超級虛脫的><)。


以上這個小故事,完全是本人的血淚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xD


弘大智選假日酒店交通方式



首爾弘大酒店住宿推薦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AK&購物中心和飯店是同一棟建築物(1至5樓是AK&購物中心),進去之後搭電梯到7樓是飯店Check In大廳。▼



首爾酒店推薦2022



飯店貼心地準備,抗菌乾洗手凝露在電梯入口處。▼

我每天經過都會使用,從來沒有遇到是空的狀態。

應該是飯店工作人員隨時都有在注意需不需要補充,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這家飯店很用心。

疫情期間出門在外,雙手隨時都要保持清潔!


首爾飯店住宿推薦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寬廣的飯店大廳。


首爾飯店推薦 弘大



另一邊是餐廳,早餐用餐時段是6:30~9:30。 

(偷偷許願:如果早餐時間可以延長到10:30會更好)

櫃檯工作人員跟馬鈴薯先生說因為我們住的時間比較長,飯店有提供我們早餐優惠卷購買。

但我們兩個住在飯店期間,每天都忙翻加累翻,早餐時間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早了。

我爬文看了Naver韓國當地人的評價,大家都說早餐很豐富、很好吃。




櫃檯工作人員另外告知,大廳的咖啡是可以天天免費喝的。(很讚的服務!)




可寄放行李。


首爾自助旅行攻略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美食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2人雙人床房型



房間門一打開,竟然有走道,這讓我很驚喜。

我個人怕吵,不大喜歡床離門的地方太近。

有全身鏡也是我很喜歡的部分,每天出門前在這面鏡子前好好打扮一定要要的。


弘大飯店住宿 |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有一個小冰箱和保險箱。

保險箱其實對出國的旅客來說很重要,貴重物品每天外出揹來揹去,很容易弄不見。

而且身上揹一堆東西到處走來走去,一整天下來其實會很累。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把用不到但又很重要的物品放在保險箱裡。


홀리데이 인 익스프레스 서울 홍대



桌面的飲品都是免費的。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 Express Seoul Hongdae



書桌、檯燈和椅子。




檯燈可以同時用來充電,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因為我們有太多機器需要同時充電。XD




大小適當的雙人床、一張小沙發。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張床,每天都睡得很好!

哈哈~我還跟馬鈴薯先生說,可以買一樣的床給我回家睡嗎?!

我晚上其實不大容易睡得好,但住在「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時,每天都睡的很沉。早上醒來有睡很飽的感覺,真好!


弘大飯店住宿推薦



窗外的風景,
可以看到南山首爾塔。

每天一起床,可以看到美美的藍天白雲,心情真的是超級好的。


南山首爾塔 | 首爾景點推薦



乾溼分離洗手間  (
附吹風機、洗手乳、毛巾、浴巾、牙刷、牙膏、浴帽)

淋浴間 (附沐浴乳、洗髮精)


弘大飯店住宿 |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自助洗衣房,
當初馬鈴薯先生找飯店時,就是專門找飯店裡面有提供自助洗衣。

我們住在那裡的一個月,馬鈴薯先生總共洗了3次衣服。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如果有比較皺的衣服,也可以在這裡把衣服燙平。▼




健身房,
自助洗衣房旁邊就是健身房。

等洗衣服的時間,去運動一下也不錯!

我原本知道有健身房還蠻開心的,想說在那裡住一個月,每天吃大餐,應該要加減運動一下。

結果是我們每天回到飯店後,我根本累趴,回飯店後就不想要出門。XD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景點購物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入住優缺點


優點

1. 飯店位置真的是無敵方便!

一走出飯店就可以直達弘大逛街的地方,不論是要購物或是吃美食都很方便。

2. 非常省交通費用。

我跟馬鈴薯先生出門幾乎都用走路的。

附近走路可以到新村、延南洞、合井站、望遠市場。

3. 房間乾淨、明亮、有窗戶、有美景。

4. 床真的非常好睡。

5. 棉被很蓬鬆,蓋起來很舒服。

6. 枕頭一人提供兩顆,有軟有硬。

哈哈~我一人就用了3顆枕頭,兩顆用來睡的,一顆用來墊小腿。

7. 吹風機很夠力,很快就可以把頭髮吹乾。

像我本身髮量多,吹風機不夠力的,真的要吹很久,頭髮才會乾。

8. 洗髮精、沐浴乳和洗手乳都是很好聞的味道。

哈哈~我們兩個人對味道很敏感。

9. 檯燈可以用來幫手機充電很棒!

10. 冷氣出風口的位置很好。

我很怕那種冷氣出風口對著頭部吹。

嘿嘿~列出這麼多優點,應該不難看出來我是真心非常喜歡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的!


缺點

1. 書桌有點太小。

2. 椅子會一直發出聲音。

3. 沙發椅只有一張

4. 沒有浴缸

真要說有點缺的部分,就是這4個小小的美中不足。

希望我的「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入住經驗分享,能提供給你更多線索來評估這家飯店是不是適合你的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點我查詢優惠房價&房型)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地址 : 首爾麻浦區楊花路188

서울마포구양화로 188 

電話 : 02-768-3000

交通 : 捷運2號機場線(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處約9公尺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韓國旅遊部落客 \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