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Olive Young 優惠券大放送 \ 如何使用Olive Young優惠卷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Olive Young 優惠券大放送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Olive Young 優惠券大放送

來韓國自由行,怎能錯過韓國的美妝店呢?!

這篇紫蘇太太要和大家分享外國人也可以加入Olive Young會員

外國人,不需要手機號碼認證就可以加入Olive Young會員。

Olive Young有很多的優惠、優惠卷是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享有會會員的好康滴!

這種不加一下會員,怎能說得過去呢?!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冰雪王國滑雪場門票、教學、交通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雪嶽山、 南怡島、草泥馬樂園、 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青陽冰柱噴泉慶典 、 南怡島 、Eobi冰谷 、採草莓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平昌鱒魚節:冰釣慶典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士多啤梨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方便實用自由行方案、全家大小可以更輕鬆的旅行

仁川機場(ICN)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仁川 \ 金浦 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紫蘇太太覺得這個「行李運送服務」真的是完全太棒了!
推出這個服務的業者根本是超聰明的。

自由行通常最累的那天兩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帶著行李四處奔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使用「行李運送服務」,自己和家人可以輕鬆地抵達目的地,而且費用不貴,整個就是需要大推!


仁川 \ 金浦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首爾 & 周邊地區私人包車遊(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家裡有老有少,可選擇搭配包車減緩旅途中的疲憊,
可自訂一日遊包車旅遊行程景點,依家人的喜好與步調來做安排。


韓國自由行包車 \ 首爾自由行包車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人氣購物景點


韓國Olive Young的魔力

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屈臣氏,來韓國到處都可以看到Olive Young。

但紫蘇太太覺得Olive Young魔力比台灣的屈臣氏還讓人失心瘋。xD

不管男生、女生在這裡都可以玩很久,裡面有超多的試用品讓客人試,店員也不會管你在乾麻。

Olive Young在韓國的分店超級多,真的無時無刻就會路過,無時無刻都可以去試用一下新品。

然後在無時無刻適用新品的同時,一不小心自己就會自動把卡拿出來刷。(是不是很恐怖) xD

Olive Young商品

跟台灣屈臣氏一樣,韓國的Olive Young也是什麼都有賣。

如:衛生棉、零食、保健食品、美髮、美妝等等通通都有。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的美髮妝品、保養品也通通都在這裡買,男生可以使用的商品也不少喔。

哈哈 所以我們除了買衣服會一起去之外,買讓自己臉蛋、頭髮變美的東西也會一起逛。xD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根本就是紫蘇太太的超級閨蜜,很多時候他的的情報消息都勝過紫蘇太太!

霧煞煞的Olive Young網路傳說


這幾天網路上流傳著下面這張截圖 ▼

有網友說去Olive Yong活動指定店家,把下面這張截圖給店員看,消費滿100.000韓元(約25,00台幣),就可以使用這張10.000韓元(約台幣250)的優惠卷。



2023 Olive Young優惠卷下載

然後有其他網友說,"不行ㄟ,我已經去試過了,但是店員說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

但原Po說,她沒有加入會員有使用成功。

然後又冒出更多其他人說,"不行ㄟ,我也試過,店員說不行。"

然後原Po說,"這個就是外國人方案,是要怎麼加入本地會員?" 

在此先感謝可愛的原Po分享這則好消息。:)

紫蘇太太看了這段對話,決定要來查明一下這個案情到底如何!!XD

(其實我們家以前就有辦會員,是用馬鈴薯先生的名字辦的,因為我們都一起行動,所以辦一個會員就夠用)

為了查清這件案情,紫蘇太太決定到Olive Young官網查看,外國人是否可以從網路上加入會員,不需要手機號碼。

這次紫蘇太太就以外國人的身分來加入 Olive Young 會員試試看!

其實網路上流傳的那張截圖上面就有清楚的標示,這個活動是只有 "會員Members Only" 可以使用。▼


2023 Olive Young優惠卷下載

Olive Young 買一送一

韓國除了服飾店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之外,美妝店也常常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

加入Olive Young會員之外,店家如有任何優惠活動會員都可以在App上看得到。

紫蘇太太最喜歡Olive Young的優惠活動是"買一送一"。:D

韓國美妝Olive Young買一送一活動

BEYOND護手霜是我們家很喜歡用的牌子,原價是12.000韓元(約台幣300元)

當時看到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立馬買回家,這真的是買到賺到!:D

來來來~我們今天的重大任務就是, 大家一起來加入Olive Young會員!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首先你可以先下載Olive Young 手機APP

Olive Young Google Play (點我下載)

Olive Young Apple Store (點我下載)

或是從網路先加會員,再下載App登入也可以

Olive Young 官網 : https://global.oliveyoung.com/

接下來依照下圖操作加入Olive Young會員


Step 1

進到Olive Young 頁面,點選 "會員Membership" ▼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Step 2

接下來會看到以下畫面,點選 "現在加入 JOIN NOW。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Step 3

填好以下"個人資料 Personal Information"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勾選 全部同意 Agree all 、接受 Accept , 然後點選 "加入 JOIN"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之就輕鬆地完成Olive Young會員加入囉~恭喜!!

加入成功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歡迎成為我們的家人,Welcome to Our Family!"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填資料時需要填e-mail,會員加入成功後Olive Young會發送e-mail。(如下圖)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如何使用Olive Young優惠卷


Olive Young優惠卷使用期間

2023.06.12 - 2023.12.31

1. 帶著護照,到Olive Young指定店家(明洞、弘大、東大門)

2. 結帳時出示此優惠活動截圖 (Olive Young官網是這樣教學的)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會員加入手把手教學

3. 店員如果問關於會員,可以顯示你手機App Olive Young會員給對方看

重點 : 在指定店家除了可以使用優惠卷之外,還可以同時辦理退稅。


14家Olive Young 優惠卷使用指定店家


明洞 

Olive Young 明洞分店 Myeongdong Branch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明洞分店 \ Olive Young Myeongdong Branch





Olive Young 明洞時光Work店 Myeongdong Time Work Branch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明洞店 \ Olive Young Myeongdong Time Work Branch





Olive Young明洞站店 Myeongdong Station Branch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明洞站店 \ Olive Young Myeongdong Station Branch





Olive Young 弘大中央店 Hongdae Central Branch

韓國美妝 Olive Young 弘大中央店\ Olive Young Hongdae Central Branch



Olive Young弘大機場鐵路店 Hongdae Airport Railway Station


Olive Young弘大機場鐵路店  \ Hongdae Airport Railway Station





Hongdae Main Gate


Olive Young弘大主要門店  \ Olive Young Hongdae Main Gate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美食


東大門

Olive Young東橋店 Dong Gyo Dong Branch

Olive Young東橋店 \ Olive Young Dong Gyo Dong Branch




Olive Young東大門Doota店 Doota Branch

Olive Young東大門Doota店 Doota Branch



Olive Young現代城市百貨Outlet 
Hyundai City Outlet Dongdaemun Branch

Olive Young現代城市百貨Outlet  Hyundai City Outlet Dongdaemun Branch



延伸閱讀


東大門附近美食

你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這是在Olive Young官網發布的活動,只要你事先加入Olive Young會員,可以100%確定目前是有此優惠活動在進行。

但~客人是否可以成功與否的使用此優惠卷,有時候跟店家職員訓練有關係。

因為現在很多位於首爾觀光地區的美妝店都是雇用會說韓文的留學生。

但有時候來打工的留學生,可能是太緊張或者是沒有更新店家活動消息,她們不知道怎麼處理,就會直接跟客人說,沒有這活動,不行之類的。


紫蘇太太經驗分享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去年在弘大的美妝店也遇到這情況,打工的留學生店員不知道或是不會處理當時的優惠活動,就直接跟我們說不能使用。

當時我們是要以Innisfree會員要使用面膜買一送一的活動,後來換了一家店主是韓國人,馬上就成功地使用了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

所如果你在指定的A分店試不成功,可以再去別家店試看看。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最後,祝福大家的韓國自由行可以滿好滿買!!

在使用此優惠卷的期間,不論你成功與否,都歡迎來紫蘇太太的部落格或是IG言向大家回報分享心得。

如 : 你在哪家分店成功的使用了此優惠卷或是你在哪家分店被拒絕使用此優惠卷等情報回饋。

韓國自由行熱門票卷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韓國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人氣景點 \ 韓國自由行熱門票卷


韓國樂高度假樂園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Nanta亂打秀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江村(金裕貞)鐵道自行車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愛寶樂園、接送 \ 含門票、餐券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樂天世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樂天世界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與室內動物近距離接觸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 COEX 水族館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樂園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 全球機場接送服務彙整 (點我快速查詢)

■ 暢遊韓國上網sim / esim卡

韓國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點我查詢) 

韓國無限量4G預付費上網SIM卡.韓國機場領取(點我查詢) 

韓國4G吃到飽eSIM+電話號碼 (點我查詢)

■ 暢遊韓國便宜機票 \ 韓國優惠機票 (包含行李)

【德威航空】韓國首爾.大邱.濟州 >桃園.松山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台中直飛首爾 >台中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高雄直飛首爾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濟州航空】桃園直飛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台灣虎航】2人成行玩爆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可依航空】清州超便宜機票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玩釜山神卡】熱門「VISIT BUSAN PASS」~釜山通行證 (點我查詢)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 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美食旅遊情報!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