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 全韓國超過90家分店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說到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店,每個韓國人都會知道這個老品牌「信義主糯米血腸」。

「信義主糯米血腸」在全韓國有超過90家的分店,可見得韓國人有多愛吃米血腸湯飯。XD

一起來看看
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

文末的部分會為大家附上「信義主糯米血腸」菜單價目表及位於首爾的5家分店地址交通方式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和談林、光明洞窟、冰淇淋製作體驗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冰雪王國滑雪場門票、教學、交通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雪嶽山、 南怡島、草泥馬樂園、 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青陽冰柱噴泉慶典 、 南怡島 、冰谷 、採草莓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平昌鱒魚節:冰釣慶典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士多啤梨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延伸閱讀

韓國冬天旅遊好去處


明洞店優惠餐券 (點我查看優惠餐券)

「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這篇文章也是被紫蘇太太拖欠很久的文章。XD

一直到台灣親估Ruby問起 : 「紫蘇太太能推薦好吃的米血腸店嗎?」,謝謝Ruby的提問。

哈哈 紫蘇太太才想說趕快來寫一下這篇拖欠很久的米血腸湯飯食記分享文。

之前有說過,紫蘇太太有吃了很可怕的米血腸經驗,那個米血腸的口感和味道實在有讓我驚嚇到。也因為那次經驗,紫蘇太太一直以來都很抗拒米血腸這個韓國人很喜歡的食物。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一直跟我說米血腸很好吃,是因為我那次吃到不好吃的,才會不喜歡。

「信義主糯米血腸」就是馬鈴薯先生極力跟紫蘇太太推薦一定要試試它的米血腸。

紫蘇太太的美食哲學就是,新的食物,一定要給它2次機會嘗試,這樣人生才不會有遺憾。XD

紫蘇太太也因為試了「信義主糯米血腸」後發現,原來那個我曾經很抗拒的米血腸是好吃的食物! 結果現在三不五時嘴饞就會想吃個米血腸。XD

去年有一段時間,紫蘇太太因為工作關係,很常一段時間在弘大出沒,也因此吃了很多家那一代的餐廳。

紫蘇太太當時吃的「信義主糯米血腸」就是位於弘大。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餐廳環境

弘大店的餐廳環境比較一般。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如果你喜歡美一點的環境,推薦你到「信義主糯米腸 驛三直營店」,這裡的菜單跟弘大店不大一樣,評價很好。


「信義主糯米腸 驛三直營店」環境

如果你是來到「信義主糯米腸 驛三直營店」,可以安排和Coex購物中心、星空圖書館和奉恩寺一起。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延伸閱讀

「信義主糯米血腸」定食的餐點內容物為 : 一份米血腸湯放飯、4樣小菜、蝦醬、沾醬和一份米腸拼盤。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信義主糯米血腸」的招牌菜單就是這道米腸湯飯,食材採用韓國產的豬排骨、豬肉熬製湯頭呈乳白色,米腸湯飯裡面有米腸、豬肉、內臟等。

韓國每家湯飯店的湯頭都不大一樣,有一些是煮好後沒有調味,讓客人要吃的時候在自己調味。

所以通常桌上會有鹽巴、胡椒及蝦醬。
(建議你可以先喝一口湯嚐嚐味道,再來決定要不要調味)

紫蘇太太吃的這家米血腸湯飯是已經有先調味了,所以我就沒有另外加鹽巴,但是我有另外加蝦醬,我喜歡加了蝦醬的湯更有層次感。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蝦醬,你可以取一點湯加一點點蝦醬來試試味道先。

這家湯飯的湯頭很好吃,湯飯也很好吃,但是紫蘇太太不愛米血腸加在湯裡面的味道。

所以我把湯裡面的米血腸通通夾到我們家馬鈴薯先生的鍋裡。

怎麼吃米血腸湯飯套餐?

這盤米血腸拼盤紫蘇太太就很愛,這三樣都好好吃!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米血腸吃的時候可以沾點桌上小碟子裡的蝦醬或是特殊鹽巴。

豬頭肉可以配著韭菜、泡菜或是沾小碟子裡的沾肉醬一起吃,很好吃。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桌上的洋蔥、青陽辣椒也是沾著那個咖啡色的醬一起吃。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紫蘇太太喜歡邊吃飯,邊配菜,邊喝湯。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吃湯飯的時候,喜歡把飯到進去湯裡加點韭菜一起吃。(這是韓國人的吃法)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如果你跟紫蘇太太一樣不喜歡湯飯裡有米血腸,可以點另一個餐是只有肉,沒有米血腸的湯飯。

下面這張照片是弘大店去年的菜單價目表,今年幾乎所有的菜單都漲了1.000韓元(約台幣25元)。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菜單價目表

下面的菜單價目表是以「信義主糯米腸 驛三直營店」為主,店內有圖文點餐機

米血腸湯飯 (只加米血腸 / 只加有肉) 순대국(순대만/고기만) 10.000

乾白菜牛肉湯飯 우거지소고기국밥 11.000

清燉牛肉湯 곰탕 10.000

年糕雪濃湯 떡설렁탕 11.000

米血腸定食追加 정식추가 5.000

扁柏米血腸+涼拌明太魚套餐 편백명태회무침세트17.000

滷牛肉 수육한접시 13.000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韓國不辣美食「信義主糯米血腸」


炸餃子 튀김만두5.000

扁柏米腸拼盤 편백모듬순대 12.000

片肉 12.000

米血腸+年糕串 순떡순떡 8.000

牛胸肉乾白菜鍋 차돌우거지전골 39.000

乾白菜米血腸鍋 우거지 순대 전골 29.000

綜合滷牛肉 모듬수육小 29.000

信義主鐵板炒米血腸 신의주철판볶음25.000

豆腐泡菜 두부김치  18.000

另一道米血腸料理紫蘇太太也很喜歡,炒米血腸,很適合當下酒菜。

【韓國米血腸湯飯專賣連鎖店】紫蘇太太「信義主糯米血腸」食記分享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韓國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江村(金裕貞)鐵道自行車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親子熱點】韓國樂高度假樂園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信義主糯米血腸」首爾5家分店

韓國的連鎖餐廳,通常每家的價格和品質都不大一樣,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看一下Google地圖或是Naver地圖網友近期的評論。

1. 信義主糯米腸 弘大站店 (韓文 : 신의주찹쌀순대 홍대역점)地址交通

週一~週六 10:00~22:00

下午休息時間 15:00-16:30

週日公休

地址 : 首爾麻浦區楊花路124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24

交通 : 地鐵2號線 機場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處約301公尺

2호선 공항경의중앙홍대입구역 9번 출구에서 301m



2. 信義主糯米腸 驛三直營店 (韓文 : 신의주찹쌀순대 역삼직영점)地址交通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2:00

下午休息時間 15:00-17:00

週六~週日 11:00-22:00

地址 : 首爾江南區論岘路85街291樓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로85길 29 1층

交通 : 地鐵2號線驛三站3號出口處約203公尺

2호선역삼역 3번 출구에서 203m





3. 信義主糯米腸 安國站店(韓文 : 신의주찹쌀순대 안국역점)地址交通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00-21:00

週六~週日 08:00-15:00

地址 : 首爾鐘路區栗谷路59

서울 종로구 율곡로 59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5號出口處約61公尺

3호선 안국역 5번 출구에서 61m




4. 信義主糯米腸 梨大站店 (韓文 : 신의주찹쌀순대 이대역점)地址交通

營業時間 每天10:00-22:00

地址 : 首爾麻浦區新村路190

서울 마포구 신촌로 190

交通 : 地鐵2號線梨大站5號出口處約103公尺

2호선 이대역 5번 출구에서 103m



5. 信義主糯米腸永登浦直營店 (韓文 : 신의주찹쌀순대 직영점)地址交通

營業時間 每天24小時

地址 : 首爾 永登浦區 永宗路8街6 城南大廈

서울 영등포구 영중로8길 6 성남빌딩

交通 : 地鐵1號線永登浦站5號出口處約332公尺

1호선영등포역 5번 출구에서 332m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