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2023韓國冬天旅遊推薦】 5個韓國冰川冰瀑秘境,一起走入夢幻冰雪王國!(內文附省錢、省時韓國一日團旅遊)

【韓國冬天旅遊推薦】 5個韓國冰川冰瀑秘境
【韓國冬天旅遊推薦】 5個韓國冰川冰瀑秘境

韓國冬天旅遊必玩景點,除了有滑雪、玩雪盆、冰釣、採草莓、泡溫泉、欣賞華麗燈光慶典之外。

韓國冬天旅遊,還有一大精彩看點就是到山裡欣賞雪景及觀看讓人歎為觀止的巨大冰壁、冰瀑。

紫蘇太太今天要和你分享5個韓國冰川冰瀑秘境,讓我們一起走入冰雪王國!

文內附上5個韓國冰川冰瀑秘境及分享省錢、省時韓國一日團旅遊。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平昌鱒魚節:冰釣慶典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士多啤梨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優質汗蒸幕



1.九曲瀑布 (韓文:구곡폭포)


九曲瀑布擁有長達50米的瀑布,由於水流繞行了九個彎道,故命名為九曲瀑布。

夏天在這裡可以欣賞順著奇岩怪石而下的瀑布景色,冬天時瀑布則會凍成巨大的冰壁。

【韓國冬天旅遊推薦】 九曲瀑布 (韓文:구곡폭포)
九曲瀑布 (韓文:구곡폭포)


開放時間 : 08:30~18:00

休息時間 : 全年無休

入場費 : 2,000韓元

地址 : 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江村九谷街254

강원 춘천시 남산면 강촌구곡길 254


韓國冬天旅遊好去處

延伸閱讀

    2.青松冰谷 (韓文:청송얼음골)

    青松冰谷因特殊的氣候現象及受地形影響,有冬暖夏涼的神祕氣候現象。

    這裡的泉水,不分季節,均處於極冰涼的狀態。

    冰谷內有一道62米高的人工瀑布,每到了冬天時便會結冰成巨大壯觀的冰瀑。

    【韓國冬天旅遊推薦】 青松冰谷 (韓文:청송얼음골)
    青松冰谷 (韓文:청송얼음골)


    開放時間 : 00:00~24:00

    休息時間 : 全年無休

    入場費 : 免費

    地址 : 慶尚北道青松郡周王山面八角山路 228

    경북 청송군 주왕산면 팔각산로 228




    韓國冬季必吃暖胃美食

    延伸閱讀

    3.七甲山噴泉冰柱節 (韓文:칠갑산얼음분수축제)

    「七甲山噴泉冰柱節」為韓國冬季旅遊色特慶典。

    現場除了可以欣賞非常壯觀的噴泉冰柱、冰雕藝術,還能抓冰魚。


    【韓國冬天自由行景點】 七甲山噴泉冰柱節(韓文:칠갑산얼음분수축제)
     七甲山噴泉冰柱節 (韓文:칠갑산얼음분수축제)

    官網 : http://www.alpsvill.com/71

    開放時間 : 09:00 ~ 22:00

    活動時間 : 2023.01.01 ~ 2023.02.12

    入場費 : 8,000韓元 (網上預訂價)

    地址 : 忠清南道青陽郡定山面天庄湖街223-35

    충청남도 청양군 정산면 천장호길 223-35



    首爾近郊一日團 (費用包含景點門票 \ 交通費)

    首爾近郊一日團優點

    1. 省去轉換交通的時間及舟車勞頓

    2. 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及迷路等問題

    3. 一日團費用已包含景點門票 (其實蠻划得來的)


    《韓國一日團 / 韓國一日遊》(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噴泉冰柱節觀光遊覽 (包含景點門票與交通費)

    《韓國一日團 / 韓國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噴泉冰柱節觀光遊覽 (含景點門票及冬季活動自由票)



    韓國冬季旅遊 室內購物景點

    延伸閱讀


    4.魚飛溪谷 (韓文:어비계곡)

    因溪谷的溪水非常清澈、溪谷裡有許多的魚棲居於此。

    溪谷中的魚群跳耀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像魚在溪谷飛耀,故取名為「魚飛溪谷」。

    【韓國冬天自由行景點】 魚飛溪谷 (韓文:어비계곡)
     魚飛溪谷 (韓文:어비계곡)

    開放時間 : 00:00~24:00

    休息時間 : 全年無休 

    入場費 : 免門票

    登山路線

    路線1 : 稜線 - 有明山山頂(2.33km, 需1小時40分鐘)

    路線2 : 可逸里 - 魚飛溪谷 - 有明山山頂(2.7km, 需2小時)

    路線3 : 可逸里 - 魚飛溪谷 - 廣場沼 - 有明山山頂(3.6km, 需2小時30分鐘)

    地址 : 京畿道加平郡雪岳面可逸里

    경기 가평군 설악면 가일리



    首爾近郊一日團  (費用包含景點門票 \ 導遊 \ 往返接送)


    韓國一日團旅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包車


    首爾近郊一日團優點

    1. 省去轉換交通的時間及舟車勞頓

    2. 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及迷路等問題

    3. 一日團費用已包含景點門票 

    如果你是自己要搭地鐵、搭巴士再轉Taxi,然後還要加上每個點的門票,其實費用會比較貴。

    參加一日團的好處是,除了費用較便宜之外,也不用擔心是不是會錯過巴士的時間,或是叫不到Taxi。

    重點是,自己光是要等車、搭車、轉車的時間就佔了不少,絕對不可能一天可以跑這麼多個景點。

    下面這幾條首爾近郊一日團路線,紫蘇太太覺得超級划得來,親估們可以參考看看!

    《首爾近郊一日團》

    1. 採草莓 \ 魚飛溪谷賞冰瀑 \ 南怡島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2. 採草莓 \ 魚飛溪谷賞冰瀑 \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3. 採草莓 \ 魚飛溪谷賞冰瀑 \ 南怡島 \ 江村Rail Bike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4. 魚飛溪谷賞冰瀑 \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五色星光庭園展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韓國一日團旅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包車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5.賜牌山 圓覺瀑布 (韓文:사패산 원각폭포)

    圓覺瀑布位在賜牌山內,沿路可欣賞美麗的冬季山景。


    【韓國冬天自由行景點】 賜牌山 圓覺瀑布 (韓文:사패산 원각폭포)
    賜牌山 圓覺瀑布 (韓文:사패산 원각폭포)

    開放時間 : 00:00~24:00

    休息時間 : 全年無休 

    入場費 : 免費

    地址 : 京畿道楊州市長興面郁黛里

    경기 양주시 장흥면 울대리




    韓國冬天限定活動,真的是超級精彩的!

    以前住台灣時,紫蘇太太其實不大愛台灣的冬天,又濕又冷的天氣,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冬天都只想冬眠。= =

    完全沒想到,搬到韓國定居之後,我會一整個愛上韓國的冬天。

    今年冬天,韓國下了非常多的雪,每天出門到處都是美麗的雪景,光看這些美麗的雪景,每天心情總很雀躍。:D


    【韓國冬天自由行景點】 韓國金浦市雪景



    提醒大家2023年的韓國冬天比較冷,大家這個冬天來韓國旅遊要穿暖和一點。

    圖片資料來源:Naver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韓國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江村(金裕貞)鐵道自行車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親子熱點】韓國樂高度假樂園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 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美食旅遊情報!




    首爾自由行 | 韓國美食餐廳推薦 | 首爾美食餐廳推薦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