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2023首爾弘大住宿推薦】 小資族最愛5間弘大高CP值住宿推介 (近地鐵站 / 購物方便)


2023 首爾弘大住宿推薦 \ 2023 首爾弘大酒店推介
2023 首爾弘大住宿推薦 \ 2023 首爾弘大酒店推介



2023首爾弘大住宿推薦! 弘大酒店、弘大飯店、弘大住宿有哪些選擇?

首爾住宿推薦,紫蘇太太首推「弘大」!!

原因是「弘大」位於地鐵2號線可搭機場快線直達仁川機場&金浦機場,交通超級方便!

另一個超推「弘大」的迷人主因是「弘大商圈」除了好逛好買之外,這裡根本是美食寶藏區

快來看看紫蘇太太推薦的5間弘大高CP值住宿。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韓國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江村(金裕貞)鐵道自行車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與室內動物近距離接觸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方便實用自由行方案、全家大小可以更輕鬆的旅行

仁川機場(ICN)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仁川 \ 金浦 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紫蘇太太覺得這個「行李運送服務」真的是完全太棒了!
推出這個服務的業者根本是超聰明的。

自由行通常最累的那天兩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帶著行李四處奔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使用「行李運送服務」,自己和家人可以輕鬆地抵達目的地,而且費用不貴,整個就是需要大推!


仁川 \ 金浦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首爾 & 周邊地區私人包車遊(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家裡有老有少,可選擇搭配包車減緩旅途中的疲憊,
可自訂一日遊包車旅遊行程景點,依家人的喜好與步調來做安排。


韓國自由行包車 \ 首爾自由行包車


延伸閱讀


首爾住宿地點,紫蘇太太首推「弘大」原因如下:

1. 搭乘仁川 (機場鐵路 / 機場巴士)約50分鐘可抵達弘大。

2. 搭金浦機場鐵路約15分鐘可抵達弘大。

自由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住宿選擇,及附近的交通是否方便。

推著一個大行李箱在路上行走,是自由行中最辛苦的部分。

這部份如果能夠好好的安排,這趟自由行會輕鬆非常多。

如果住宿點附近能有地鐵或是機場巴士,這趟旅行可以說是成功了一半!

Tmoney 電子版韓國旅遊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價)

Tmoney 電子版韓國交通卡
Tmoney 電子版韓國交通卡


3. 地鐵2號線為環狀地鐵線,行經首爾各大熱門鬧區,交通無敵方便。

首爾地鐵2號線地圖
首爾地鐵2號線地圖

除了弘大之外,搭乘地鐵2號線免換線就能玩遍明洞、東大門、建大、蠶室、江南(COEX)、梨大等各大首爾鬧區。

首爾地鐵線路非常多,地鐵站也非常大,遇到需要換線時,常常光是在地鐵站裡走來走去就要花非常多的時間體力

搭乘首爾地鐵如果可以免換線,旅行時可省下非常多時間&金錢。


哪裡可以使用Tmoney電子版韓國旅遊交通卡?


可搭地鐵、機場巴士、公車、計程車等交通工具。

可在便利商店、星巴克、麥當勞等店家結帳。

可享有各加盟業者所提供的優惠(如購物、藝文、旅遊等)


4. 弘大商圈是目前韓國年輕人最喜歡的一個青春商圈,這裡除了好買、好逛、到處都是美食店,街頭藝術表演、白天夜晚都很熱鬧。


5. 免搭地鐵,步行可至新村、延南洞、合井站

紫蘇太太最愛的旅遊方式是徒步旅行,不用搭地鐵、不用搭公車。

住宿點訂在「弘大」,除了可以玩遍「弘大」之外,還可以步行至新村、延南洞、合井站等其他景點。


小資族最愛 5間 弘大 高CP值住宿

1. L7 Hongdae by LOTTE L7 홍대 바이 롯데  (點我搜尋房型 & 優惠房價)



弘大4星級酒店 / 酒店近弘大商圈  / 可搭機場鐵路 / 地鐵站旁  / 近機場巴士




L7 附近地鐵電梯 / 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處有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處有電梯

客房特色

有特殊3人房,獨立床

有特殊3人房,1張雙人床,1張單人床


有2張單人床

Agoda總評分8.9 / 地理位置評分9.6 / 整體狀況及整潔度9.0 / 服務8.9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L7 Hongdae by LOTTE L7」 地址交通

電話 : 02-2289-1000

地址:首爾市 麻浦區 楊花路141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41

交通:地鐵2號線 機場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 1號出口約2分鐘

2호선 공항 경의중앙 홍대입구역 1번 출구


2.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홀리데이 인 익스프레스 (點我搜尋房型 & 優惠房價)



樓下有CU便利商店 /  可搭機場鐵路  / 近鬧區方便購物 / 地鐵站旁


弘大酒店住宿推介 \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Holiday In Express 附近地鐵電梯 / 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有手扶梯(最近)
弘大入口站4號出口有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7號出口有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5、7號附近有電梯

客房特色

有特殊3人房,1張雙人床,1張單人床

有2張單人床


Agoda總評分8.9 / 地理位置評分9.5 / 客房舒適度9.0 / 服務9.0


弘大酒店住宿推介 \ 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延伸閱讀

紫蘇太太於「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實住體驗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地址交通

電話 : 02-768-3000

地址:首爾麻浦區楊花路188 AK&Tower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88 애경타워 

交通:地鐵2號線 機場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處 約1分鐘

2호선 공항 경의중앙 홍대입구역 5번 출구


3. Nine brick Hotel 나인브릭 호텔 (點我搜尋房型 &優惠房價)


弘大3星級酒店 / 酒店位於弘大商圈內  / 附近有便利商店 / 近地鐵站 / 可搭機場鐵路


弘大住宿推薦 \ 奈比酒店 Nine brick Boutique Hot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Nine Brick 附近地鐵電梯 / 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有手扶梯

酒店附近有機場巴士直達


客房特色


雙人房 1位未滿6歲兒童可免費同住

有2張單人床

頂樓公寓套房可入住6人

韓國近來傳出許多私人民宿出包事件 (如: 床損壞、實際抵達後發現住宿點圖文不符、房東避而不回訊、詭異的入住及退房時間等問題),據網友提供的資料還有更多,這邊紫蘇太太就不多說。

因為以上等等浮現的問題,導致現在很多人不大敢訂私人民宿轉而投向飯店。

問題是,許多鄉親第一次自由行,想找一家人可以住一起的飯店,這個頗有難度。

紫蘇太太聽到大家的需求了,這幾天紫蘇太太會利用下班時間幫大家找看看有沒有4人以上可以同時入住的公寓式住宿,由飯店經營。

如果有的話,會盡快整理資料彙整成一篇文章給大家!  

Agoda總評分8.7 / 地理位置評分9.2 / 客房舒適度9.1 / 服務8.4



弘大住宿推薦 \ 奈比酒店 Nine brick Boutique Hot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Nine brick Hotel」 地址交通

電話 : 0507-1442-8802

地址:首爾麻浦區弘益路5街32

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5길32

交通:地鐵2號線 機場 京益中央線 弘益大學入口9號出口約5分鐘

2호선 공항 경의중앙 홍대입구역 9번 출구


4.  Amanti Hotel Seoul 아만티호텔서울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弘大4星級酒店 / 可步行至弘大商圈 / 可搭機場直達巴士 / 近地鐵站 / 可搭機場鐵路


弘大住宿推介 \ 首爾安馬緹酒店 Amanti Hotel Seoul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Amanti Hotel  附近地鐵電梯 / 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有手扶梯(最近)

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處有電梯


客房特色

有2張單人床

有特殊3人房,3張獨立床

有特殊4人房,2張雙人床




弘大住宿推介 \ 首爾安馬緹酒店 Amanti Hotel Seoul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房價)


Agoda總評分8.5 / 地理位置評分8.4 / 客房舒適度8.9 / 服務8.6


Amanti Hotel Seoul」 地址交通

電話 : 0507-1431-3111

地址:首爾麻浦區世界盃北路31

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 31

交通:地鐵2號線 機場 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處1號出口約5分鐘

2호선 공항 경의중앙 홍대입구역 1번 출구


5. Mercure Ambassador Seoul Hongdae 머큐어 앰배서더 서울 홍대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弘大4星級酒店 / 可搭機場鐵路 / 近鬧區方便購物 / 地鐵站旁  / 親子友善


Mercure Ambassador Seoul Hongdae  附近地鐵電梯 / 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附近有手扶梯
弘大入口站8號出口後方有電梯


客房特色

客房床行非常多元

有2張單人床

有3人特殊房型,有3張獨立單人床

有3人特殊房型,有1張雙人床,1張單人床

有4人房



弘大住宿推薦 \ 首爾弘大美居大使酒店 Mercure Ambassador Seoul Hongda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Agoda總評分9.3 / 地理位置評分9.6 / 整體狀況及整潔度9.4 / 服務9.5


「Mercure Ambassador Seoul Hongdae」 地址交通

電話 : 02-3774-1101

地址:首爾麻浦區楊花路144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44 

交通:地鐵2號線 機場 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約2分鐘

2호선 공항 경의중앙 홍대입구역 9번 출구



紫蘇太太是如何選擇弘大 (韓文 : 홍대) 住宿的地點?

弘大 (Hongdae) 住宿位置應該怎麼挑呢?

紫蘇太太偏愛挑選靠近弘大商圈、位於地鐵站旁、附近有便利商店。

從住宿點出來只需步行即可到達多個景點及附近用餐方便,是我特別喜歡的部分。

在首爾步行旅行有趣的部份是,可以看到許多搭地鐵、搭公車看不到的樣貌。

以上幾點是紫蘇太太在選擇住宿點會考量的要素。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美食


紫蘇太太挑選住宿的標準有哪些呢?

這幾點是紫蘇太太在韓國住宿攻略文中的住房挑選準則。

紫蘇太太希望親估們可以趕快學起來,

從此之後,不管去哪裡玩,都可以很快的找到適合自己的飯店住宿。

(1) Agoda 評分8.0以上為佳,早點規劃安排可以訂到CP值極高的飯店!

(2) 旅客評價很重要,判斷評價也非常重要,(畢竟這年頭網路酸民很多)。

(比如 : 紫蘇太太會特別留意房間是否乾淨及房間是否有噪音等問題)

(3) 地點!地點!地點! 好的住宿地點,即使價格高一點點,可省下不少的交通費及時間。

附註 : 一般住飯店時,紫蘇太太都會自己隨身攜帶耳塞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妳沒有帶耳塞,可以在韓國的大創買得到,韓國到處都有大創,非常好找。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景點


搜尋好房價Tips!

1.如果連續住宿4天或7天以上,飯店/酒店通常都會有額外優惠。

紫蘇太太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直接用一周來搜尋。

2.用手機和電腦搜出來的房價有時候落差蠻大的。

(有時候可以省個好幾百台幣,省下來的錢錢,可以拿去吃美食)

紫蘇太太建議大家兩者都可以試著搜尋看看。

訂房後,建議親估們將訂房資訊列印出來,中英各一份,中文自己看,英文給飯店看。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冰雪王國滑雪場門票、教學、交通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雪嶽山、 南怡島、草泥馬樂園、 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青陽冰柱噴泉慶典 、 南怡島 、Eobi冰谷 、採草莓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平昌鱒魚節:冰釣慶典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士多啤梨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弘大玩樂活動體驗


    超專業、美美韓國證件照體驗 (點我查看活動內容)

    紫蘇太太以前在台灣時很不愛拍證件照,主要原因是每次拍好都很不滿意。

    但自從10年前在韓國初次體驗拍證件照之後,就對拍證件照這件事情改觀,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證件照也可以拍的這麼美和自然! 

    紫蘇太太這幾天剛好在旅遊平台上發現這個很讚的專業「韓國證件照」工作室,大家可以先在平台上做預約,這樣抵達韓國後就可以依照預約的時間前往拍照,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2023韓國首爾拍證件照推薦 \ 弘大拍證件照

    專人帶領、安全、有趣韓國首爾酒吧和夜店體驗 (點我查看活動內容)

    活動亮點

    附贈特色飲品、折扣優惠和VIP通道

    地點位於弘大與梨泰院

    安全、有趣的認識新朋友體驗


    2023韓國首爾酒吧,首爾夜店推薦


    弘大附近購物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 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美食旅遊情報!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Kakao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