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鐘路益善洞文青簡約風公寓式酒店住宿 ,廚房、洗衣機、大冰箱皆有!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鐘路益善洞文青簡約風公寓式酒店住宿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鐘路路益善洞文青簡約風公寓式酒店住宿 

一起來看看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每間都是美美的韓國公寓式酒店住宿)!

比起一般中規中矩的飯店,紫蘇太太更喜歡這種溫馨滿滿、文青簡約風公寓式酒店。

其實這家酒店跟紫蘇太太上一篇的「明洞公寓式酒店入住體驗分享」是同一個品牌的飯店喔!

位於益善洞附近的這家是進階版「公寓式酒店」,每個房型都很精緻很美。

文內附「益善洞文青簡約風公寓式酒店住宿」介紹周遭環境、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方便實用自由行方案、全家大小可以更輕鬆的旅行

仁川機場(ICN)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仁川 \ 金浦 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紫蘇太太覺得這個「行李運送服務」真的是完全太棒了!
推出這個服務的業者根本是超聰明的。

自由行通常最累的那天兩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帶著行李四處奔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使用「行李運送服務」,自己和家人可以輕鬆地抵達目的地,而且費用不貴,整個就是需要大推!


仁川 \ 金浦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首爾 & 周邊地區私人包車遊(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家裡有老有少,可選擇搭配包車減緩旅途中的疲憊,
可自訂一日遊包車旅遊行程景點,依家人的喜好與步調來做安排。



韓國網紅公寓式套房

上一篇的「明洞公寓式套房」是屬於基本款,像韓國一般小市民、單身或是夫妻兩人住的簡單房型。

今天要分享的(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比較像是大家平時在YT會看到的韓國網紅們美美住家型態。

她們每個人的家看起來就是屬於這種帶點設計兼具文青簡約,主人花了許多心思與愛打造的美美住家。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的房型,走的就是像韓國網紅門的住家風格,讓人一看就好喜歡!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어반스테이 부티크 익선(點我查看優惠價&房型)

Agoda總評分9.1 / 地理位置評分9.3 / 整體狀況及整潔度9.5 / 服務9.0

提醒 : 目前「Urbanstay Boutique」系列都非常搶手、如果有喜歡這類房型要好好把握!


地理交通便利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位於首爾市中心「鐘路三街站」(韓文 : 종로3가역),此站為首爾地鐵1、3、5號線的轉乘站,紫蘇太太去年住過的超人氣網紅飯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也在那附近,兩間飯店步行距離只有4分鐘。

如果你要去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新沙洞、狎鷗亭、首爾站、東大門、奧林匹克公園、永登浦、金浦機場、汝矣島、景福宮等韓國旅遊景點都可以搭乘地鐵直達。

來韓國旅遊,時間很寶貴,省去了地鐵轉乘時間,那些省起來的時間可以多走走看看幾個首爾旅行景點。

飯店 \ 地鐵站

鐘路3街站6號出口步行至飯店約5分鐘

安國站4號出口步行至飯店約7分鐘


電梯 \ 手扶梯 

鐘路3街站8號出有電梯

鐘路3街站4號出口有手扶梯

安國站5號出口有手扶梯


機場巴士

靠近昌德宮附近有機場巴士

安國站附近有機場巴士

步行可抵達以下幾個首爾熱門景點

仁寺洞汗蒸幕 (約1分鐘)

益善洞韓屋村 (約3~5分鐘)

首爾我們的聲音博物館  (約4分鐘)

雲垷宮(約5分鐘)

昌德宮(約7分鐘\昌德宮內部可直通昌慶宮)

仁寺洞 (約10分鐘)

宗廟 (約12分鐘)

北村韓屋村 (約17分鐘)

光化門 (約25分鐘)

景福宮 (約25分鐘)

明洞聖堂 (約25分鐘)

明洞 (約30分鐘)

三清洞 (30分鐘)

附上概略地圖讓大家做參考


【首爾仁寺洞.鐘路飯店住宿】益善洞文青簡約風公寓式酒店住宿

紫蘇太太非常喜歡以步行的方式走遍首爾大街小巷,走路可以看到很多搭公車、搭地鐵看不到的首爾巷弄街景與路邊美美的花朵,每一次的首爾步行之旅都可以發現意外的驚喜,那伴隨而來的喜悅常常讓我覺得雀躍不已。

如果你跟紫蘇太太一樣喜歡以徒步旅行的方式來遊首爾的話,可以試試看。(記得穿雙好走的鞋)

延伸閱讀

飯店步行可抵達的景點

飯店周遭生活機能佳

飯店附近有CU、小7、非常多美食餐廳

附近的仁寺洞汗蒸幕空間雖不大但評價還不錯

首爾汗蒸幕 \ 仁寺洞汗蒸幕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附近的韓國美食熱點非常多選擇如下


1.「益善洞韓屋村」裡有許多韓妞門IG熱門打卡美食餐廳、文青咖啡屋、韓屋傳統茶屋。

2.「鐘路三街」的「烤肉一條街」。

3. 「鐘路三街」上的「布帳馬車一條街」。

4. 「鐘路三街」知名的「生菜包生蠔豬肉一條街」。

5. 韓國在地人喜歡的「性價比較高,隱藏版美食餐廳」在鐘路三街也很多。

延伸閱讀

鐘路美食景點


更精緻舒適的「Urbanstay」

「Urbanstay Boutique」 所有房型內的家具都更加的精緻、更具有質感。

比如房間內看到的檯燈、餐桌桌椅、餐具、快煮壺、洗手台、牆上的掛畫等等都散發著優雅美感。


首爾民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Urbanstay」是採取自助無接觸Check in 和 Check out非常方便。

韓國鄉民最愛這種無接觸服務,上班上到很厭世,出門旅行完全不想多花一點力氣和人交談。

有沒有這麼厭世? (哈哈 還真的有,而且還不少韓國鄉民是處在這種狀態)。

公共區域有提供行李寄放

首爾旅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美美的文青簡約房型及設施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目前有2人4人,共5種不同設計的房型。

因為是新大樓,所有的一切都很新、很乾淨。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維護,飯店可以好好管理,這樣未來每個人都可以享受這個美麗的空間。

每個房型的坪數大小和設計都不大一樣,每一個房型都有廚房(有鍋碗瓢盆)、滾筒洗衣間(有烘乾功能)、最貼心的是還有提供非常高級的LAVOIR洗衣液、餐桌椅、微波爐、快煮壺、隱藏式冰箱、檯燈、蒸氣室熨斗(在櫃子裡)、全身鏡。

4人家庭房

一起來看看紫蘇太太最喜歡的4人家庭房型。


首爾民宿推薦 \ 首爾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4人家庭房有兩個睡眠空間、一個房內有張雙人床、另一間是有提供床墊和被單、枕頭。


首爾民宿推薦 \ 首爾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韓國人冬天喜歡開暖氣舖床墊,開著地熱暖暖的睡覺很舒服。

4人家庭房的客廳空間還蠻大的、有一張沙發和電視,靠近廚房的地方有張4人餐桌。

紫蘇太太很喜歡客廳裡兩面大落地窗,陽光透過窗戶溜進房內的光景很美。


首爾民宿推薦 \ 首爾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首爾民宿推薦 \ 首爾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夢幻廚房

廚房內跟紫蘇太太之前住的基本款一樣是應有盡有,有剪刀、菜刀、切菜板、廚具、餐具、鍋碗瓢盆、廚房紙巾,只是精緻版的「Urbanstay」提供的廚具更加有質感。


首爾民宿推薦 \ 首爾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提醒 : 如有使用廚房煮東西,記得要把自己使用的東西都清洗乾淨、廚房也要整理乾淨。

洗衣烘乾機

一般旅客應該用不太到洗衣烘機,但如果是待超過一個星期以上的,使用房內的洗衣烘乾機就很方便還可以省錢,而且洗滌劑還很高級。XD

紫蘇太太之前出差使用過飯店的投幣式洗衣機和烘乾機,一次要花超過台幣250元。(很貴鬆鬆)

洗手間

乾溼分離,內有毛巾、吹風機、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首爾民宿推薦 \ 首爾酒店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首爾民宿推薦 \ 2023首爾酒店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提醒 : 需自備牙刷、牙膏、刮鬍刀

小缺點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整體上都還不錯,唯一個小缺點就是偶爾可以聽到隔壁的聲音。(但這屬於正常現象,紫蘇太太自己在韓國的家也是可以聽到隔壁離居的講話低微聲,但不吵,所以不大有影響。)

紫蘇太太出門住飯店會自己攜帶耳塞,畢竟有時候無法預估周遭環境的聲音。

如果妳是跟紫蘇太太一樣晚上睡覺時對聲音非常敏感的人,耳塞帶著可以一夜好眠。

其他房型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每個房型都美翻。


首爾民宿推薦 \ 2023首爾酒店住宿推薦 \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Urbanstay boutique Ikseon 어반스테이 부티크 익선(點我查看優惠價&房型)

Agoda總評分9.1 / 地理位置評分9.3 / 整體狀況及整潔度9.5 / 服務9.0


韓國其他城市的「Urbanstay Boutique 」


韓國住宿推薦 \ 韓國民宿推薦 \ 2023韓國新飯店

仁川和釜山的「Urbanstay Boutique 」房價超級無敵便宜的,看的好想立馬飛釜山。xD

「南浦 Urbanstay Boutique」的房內裝潢走的是工業風,感覺男生會喜歡。

仁川松島城市住宿飯店 \ Urbanstay Incheon Songdo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西面中央飯店 \ Seomyeon Central Hotel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釜山飯店住宿 \ 西面中央飯店 \ Seomyeon Central Hotel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西面城市住宿飯店 \ Urbanstay Seomyeon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南浦 Urbanstay Boutique \ Urbanstay Boutique Nampo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濟州延洞城市住宿飯店 \ Urbanstay Jeju Yeongdong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濟州島飯店住宿推薦 \ 濟州延洞城市住宿飯店 \ Urbanstay Jeju Yeongdong
點我查看優惠房價&房型

提醒 : 目前「Urbanstay Boutique」系列都非常搶手、如果有喜歡這類房型要好好把握!

延伸閱讀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韓國自由行必備票卷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 全球機場接送服務彙整 (點我快速查詢)

■ 暢遊韓國上網sim / esim卡

韓國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點我查詢) 

韓國無限量4G預付費上網SIM卡.韓國機場領取(點我查詢) 

韓國4G吃到飽eSIM+電話號碼 (點我查詢)

■ 暢遊韓國便宜機票 \ 韓國優惠機票 (包含行李)

【德威航空】韓國首爾.大邱.濟州 >桃園.松山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台中直飛首爾 >台中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高雄直飛首爾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濟州航空】桃園直飛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台灣虎航】2人成行玩爆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可依航空】清州超便宜機票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玩釜山神卡】熱門「VISIT BUSAN PASS」~釜山通行證 (點我查詢)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收集更多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