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23首爾超值飯店住宿】梨大新村住宿 / 地理位置佳近地鐵站 (附近有機場巴士,超市) / 附免費早餐 / 文末附飯店地址交通完整資料

【2022首爾超值飯店住宿】梨大新村住宿
【2022首爾超值飯店住宿】梨大新村住宿


首爾超值飯店住宿選擇其實滿多的,我當初是以台幣1千多下訂這間位於梨大新村住宿。

當時會選擇住這裡是因為飯店靠地鐵站,附近有機場巴士,而且還有附免費早餐!

有免費早餐吃,在旅遊期間其實可以省不少錢錢,省下來的錢就可以拿去血拼啦。XD 

這幾天剛好看到廣告發佈好消息,飯店為了疫情後準備,已於2022年重新裝潢整修。

文末會為大家附上飯店交通、地址、地圖詳細資料。

另附新村、弘大附近美食餐廳分享。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方便實用自由行方案、全家大小可以更輕鬆的旅行

仁川機場(ICN)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仁川 \ 金浦 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紫蘇太太覺得這個「行李運送服務」真的是完全太棒了!
推出這個服務的業者根本是超聰明的。

自由行通常最累的那天兩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帶著行李四處奔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使用「行李運送服務」,自己和家人可以輕鬆地抵達目的地,而且費用不貴,整個就是需要大推!


仁川 \ 金浦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首爾 & 周邊地區私人包車遊(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家裡有老有少,可選擇搭配包車減緩旅途中的疲憊,
可自訂一日遊包車旅遊行程景點,依家人的喜好與步調來做安排。

2022 重新裝潢 / 首爾超值飯店住宿

紫蘇太太喜歡這種會定期為飯店做整修整理的飯店經營者。

這其實代表著飯店對顧客的禮儀與尊重。

飯店房價雖然便宜,但經營者一樣是有用心在經營。

梨大新村住宿 H Avenu Hotel Idae Sinchon (點我查詢房型優惠價)

2022首爾重新裝潢飯店
點我搜尋房型優惠價


延伸閱讀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
點我查詢現在房價 (搜好價)


下面圖片是我設定11月搜尋出來的房價。▼

11月在韓國算是旅遊旺季,可以搜出台幣1千多的房價,真的是非常便宜!


2022首爾超值飯店住宿
點我搜尋房型優惠價



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

馬鈴薯先生當初會訂這家飯店的主因,就是因為這個絕佳地理位置。

我們當時其實是準備要出國的前幾天,預計在首爾待個幾天順便見見他的朋友。

因為我們各帶了一個大行李箱,所以飯店是否靠近地鐵站很重要。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帶著大行李廂在路上推著走會非常辛苦!

(而且路還非常凹凸不平,行李箱會非常不好推)


飯店附近有機場巴士也是極重要的一點。

有機場巴士,可以直接帶著行李搭機場巴士直達機場,會輕鬆很多。


飯店隔壁就是「哈莫妮超市」 (韓文:하모니마트),隨時都可以捕貨買個回國伴手禮。

超市外面有賣水果,來韓國旅行期間可以多吃吃好吃的當地水果。

哈莫妮超市  (하모니마트)
哈莫妮超市  (하모니마트)


免搭地鐵超省交通費

另外就是飯店地理位置可以走路到梨大(韓文:이대)、新村(韓文:신촌)、弘大(韓文:홍대)

當時是考慮到晚上會跟朋友們喝酒小聚一下,如果時間太晚就沒有辦法搭地鐵回飯店。

所以我們有好幾個晚上是和馬鈴薯先生的朋友約在弘大吃飯喝點小酒,之後散步回飯店。

住在飯店期間,幾乎沒有搭到地鐵,也省了不少錢錢和轉換搭地鐵的時間。


韓國地鐵的線路很多,地鐵站也很大。

如果搭地鐵遇到要換線時,真的很花時間,在地鐵站裡不停的上下樓梯走來走去也會很累。

一般旅客來韓國旅行時,比較會忽略到這點。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先計劃好自己想要去哪些地方,再來訂飯店。

這樣就可以省下錢錢和轉換搭地鐵的時間,省下來的交通費可以拿去吃美食。:D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一起來看看飯店內部。

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整體明亮,裝潢整體以白色為主結合時尚元素。

櫃檯前的等候休息區,黑色大狗很吸睛。

2022首爾住宿推薦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飯店大廳


附免費早餐

基本上有附免費早餐的飯店住宿,我都蠻愛的。XD

每天的早餐費都省下來,其實也省蠻多的,可以把錢花在晚餐吃大餐。

這裡每天的早餐都是一樣的菜色,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其實也吃得蠻開心的。XD

我在家基本上早餐也是每天都吃一樣的菜色,所以沒有多大影響。

早餐有玉米濃湯、炒飯、炒蛋、起司、火腿、生菜、火腿、牛奶、果汁、咖啡、麥片。

飯店另外有添購新的自製鬆餅機讓旅客可以自己製作鬆餅。



2022首爾性價比高酒店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 飯店免費早餐


現在一起來看看我們當時住的房間。

我們當時是住標準房(雙人床),床鋪底下還有一張床可以拉出來睡。

家裡有帶小小孩一起出門旅行的話,可以把底下的床拉出來,這樣就又多了一張床。


首爾自由行飯店住宿推薦


非常貼心的保養品準備

一般飯店通常會準備迷你瓶裝身體乳,這裡是準備了大瓶的身體乳、化妝水、乳液。

桌上另外有咖啡、茶包、吹風機、面紙。

梳妝台的旁邊有個可以吊衣服及置物空間。(上面已經放滿了我們的戰利品XD)

飯店有提供浴袍,下方有保險櫃可以放重要物品。


首爾便宜飯店推薦


洗手間整體也是走白色路線,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洗手間裡有提供沐浴乳、潤絲精、洗髮精、牙刷、牙膏。


首爾平民價酒店推介

飯店優缺點

飯店雖然不大,以我個人的入住體驗來說,我覺得沒有什麼缺點。

真要說有什麼小缺點,就是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房間內白色牆壁上有些痕跡,應該是被旅客的行李廂摩擦的痕跡。

結論

以地理位置來說,「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H Avenue Hotel Idae Sinchon)真的是非常優。

飯店附近有地鐵、藥局、便利商店、超市、餐廳,算是很方便。

飯店內部於2022重新裝潢整修之後,應該是會更不錯! 


梨大新村住宿 (點我查詢房型優惠價)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梨大新村H大飯店」完整資料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H Avenue Hotel Idae Sinchon)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H Avenue Hotel Idae Sinchon)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H Avenue Hotel Idae Sinchon)

地址 : 首爾麻浦區新村路152

서울 마포구 신촌로 152

電話 : 0503-5051-5640

交通 : 2號線梨大站6號出口出約261公尺

2호선 이대역 6번 출구에서261m




延伸閱讀

新村附近美食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