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韓國首爾高CP值飯店住宿】鐘路三街「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 「益善洞韓屋村」人氣文青酒店

鐘路三街「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鐘路三街「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位於鐘路三街的「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韓文 : 통통쁘띠호텔),就在最近非常受到歡迎的「益善洞韓屋村」隔壁。

「通通精緻酒店」網路評分9.4,地理位置評高達9.3!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附近交通方便,搭乘地鐵可直達首爾許多熱門景點。

「通通精緻酒店」附近的首爾美食餐廳非常多,附近也有多家韓國連鎖便利商店及韓國超級市場。

最讓紫蘇太太喜愛的除了以上優點之外,其實是「通通精緻酒店」的建築裝潢設計!

「韓國網紅咖啡廳設計團隊打造出來的酒店,果然是不同凡響!

如果你在尋找首爾高CP值飯店住宿,這裡的住宿價格很讓人心動!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通通精緻酒店」交通便利


首爾地鐵鐘路三街站地圖
通通精緻酒店 地鐵交通




「通通精緻酒店」位於首爾市中心「鐘路三街站」(韓文 : 종로3가역)
此站為首爾地鐵1、3、5號線的轉乘站。

如果你要去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新沙洞、狎鷗亭、首爾站、東大門、奧林匹克公園、永登浦、金浦機場、汝矣島、景福宮等韓國旅遊景點都可以搭乘地鐵直達。

來韓國旅遊,時間很寶貴,省去了地鐵轉乘時間,那些省起來的時間可以多走走看看幾個首爾旅行景點。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點我查詢房型及優惠房價)


韓國首爾高CP值飯店住宿 \ 首爾鐘路住宿旅店
點我查詢房型及優惠房價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通通精緻酒店」 / 「益善洞韓屋村」 / 韓屋餐廳影片 ▼





「通通精緻酒店」附近完全是美食寶藏區

「通通精緻酒店」附近的韓國美食熱點非常多選擇如下:



鐘路三街站人氣美食餐廳
鐘路三街站人氣美食餐廳



1.「益善洞韓屋村」裡有許多韓妞門IG熱門打卡美食餐廳、文青咖啡屋、韓屋傳統茶屋。

2.「鐘路三街」的「烤肉一條街」。

3. 「鐘路三街」上的「布帳馬車一條街」。

4. 「鐘路三街」知名的「生菜包生蠔豬肉一條街」。

5. 韓國在地人喜歡的「性價比較高,隱藏版美食餐廳」在鐘路三街也很多。



延伸閱讀

鐘路美食景點

「韓國網紅啡廳設計團隊」精心設計

大家都知道韓國有很多很厲害的文青咖啡廳、網紅打卡咖啡廳,對吧?!

除了咖啡、甜點有賣點之外,韓國咖啡廳的裝潢設計往往非常的醒目,會讓你走過去忍不住多看幾眼。

紫蘇太太當天一走入「通通精緻酒店」的大廳門口,一整個有以為自己是來到某網紅咖啡廳的錯覺。XD


首爾旅宿推薦




接下來紫蘇太太會依序為大家分享「通通精緻酒店」整棟建築物的各個富有巧思的空間

「通通精緻酒店」樓層介紹

B1為地下休閒空間、1F為酒店大廳及illy咖啡廳、2~6樓為飯店客房、7F為天空咖啡廳和可眺望南山首爾塔的露天休閒區。


首爾旅店推薦



B1為地下休閒空間

B1入口處擺放了一台空氣清淨機,所以不會覺得有空氣不好的問題。


首爾民宿推薦


B1的空間比想像的還要大,紫蘇太太在四處拍照的時候,只有一位自助旅行的韓妞在那裡看書。


首爾民宿推薦


往裡面走,B1的另一個空間,感覺像來到美美的咖啡廳。▼


首爾飯店推薦分享
通通精緻酒店 B1休閒空間


B1的洗手間設計很高雅,洗手間很乾淨。▼



首爾住宿推薦分享
通通精緻酒店 B1洗手間


1F為飯店大廳及illy咖啡廳

飯店大廳和咖啡廳都在1F的同一個空間。▼



首爾酒店推介


陽光與綠色植物成了最好的裝飾


馬鈴薯先生,先搭電梯到我們的客房,我跟他說我要走樓梯到處看看。

走著走著,就發現了這個富有巧思的樓梯間,完全超乎我意料之外的美。▼



益善洞韓屋村人氣文青酒店推薦


「通通精緻酒店」飯店建築物的每層樓梯間做了很多的窗戶。

窗戶使用的是韓國最高等級的材質,所以雖然窗戶很多,但是室內是很安靜的。

每層窗戶看出去的景色都不大一樣,越高越美。



益善洞韓屋村人氣文青酒店推薦



拍了這些美照之後,紫蘇太太很興奮的跟馬鈴薯先生說,「我在樓梯間發現了好多美景」!

要他也逛逛每個樓層,他也是跟我一樣邊逛邊讚嘆這棟建築物的設計團隊。:D

哈哈 多虧了紫蘇太太,他才沒有錯過飯店內樓梯間的美麗角落。XD




益善洞韓屋村人氣文青酒店推薦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我們這次住的是「複式雙床房」Twin Room。

因為我們家韓國先生,他太想假裝「偽單身、偽度假」,所以我們決定各自睡一張床。XD

其實紫蘇太太發現各自睡一張床真的比較好睡,不會因為另一個人翻身、動來動去被吵醒。(哈哈~自首,其實愛翻身的是紫蘇太太)

床是上下舖,各自連著牆邊固定住,床非常穩固。

床與床之間的高度夠,兩張床躺下來睡覺都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首爾住宿推薦分享


兩張床皆有床頭小夜燈、插座、USB充電插座、置物區。

(這個部份紫蘇太太很喜歡,記得之前在首爾有住比較大品牌的飯店,通常只有床的其中一邊可以充電)



首爾飯店推薦分享


床,枕頭、抱枕、棉被的柔暖度都很舒服。

棉被沒有潮溼感,整個很蓬鬆,這個很重要,紫蘇太太很不愛那種濕氣很重的棉被。



首爾旅宿推薦



紫蘇太太第一次住飯店看到有這兩樣東西,手電筒和鞋拔。(是不是想的太周到?!) ▼

但我們家馬鈴薯先生說這兩樣大多數飯店一直都有捏,(難道是我以前從來沒注意過?! ^^" 哈哈 好吧,那就有咩!)


首爾民宿推薦


我們之前住過首爾某飯店,真的有遇過停電事件。這時手電筒就非常有用。

那個手電筒功能非常聰明,一拿起來就是亮的,而且小小的很可愛。

鞋拔也是個非常重要的,每日出門前必須要使用的小工具! 

其實旅行是一件非常耗體力的事情,每天要蹲下來綁鞋帶、穿鞋子其實蠻痛苦的。(年紀大了><)

有了鞋拔,穿球鞋這件事情,變得異常輕鬆。


梳妝台、書桌共用區

這裡有一盞美美的燈,桌上有個小鏡子,這裡一樣是有提供插座和USB充電插座。

比較特別的是話筒上方灰色的東西,那是藍芽喇叭。(完全沒有想到飯店會提供藍芽喇叭!) ▼


首爾飯店推薦分享 / Seoul Hotel



桌面下方有三瓶瓶裝水、面紙、吹風機、冰箱、垃圾桶和椅子。▼

吹風機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風力很夠,像紫蘇太太這種髮量多的人,很需要這種風力強的吹風機。


首爾飯店推薦分享 / Seoul Hotel


另外有全身鏡,就是非常加分的一件事情。

來韓國旅行,血拼是一定要的,買了漂亮衣服,立買立穿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情。:D

有全身鏡,每天就可以好好的打扮一番,再帶著好心情出門去玩耍。

洗手間外面的牆壁上有兩個衣架。


首爾酒店推介 / Seoul Hotel Recommend


紫蘇太太很喜歡「通通精緻酒店」提供的室內拖鞋,很好穿。

(一般飯店都是提供拋棄式的拖鞋居多)



首爾酒店推介 / Seoul Hotel Recommend


洗手間區域

洗手間有提供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和香皂。

這三瓶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紫蘇太太很怕用到那種聞起來很大叔的味道。XD

我很愛「通通精緻酒店」提供的洗髮精和潤濕絲精,洗完頭髮吹乾後髮質整個感覺很好。

哈哈 讓我都有股衝動想要問櫃台的工作人員,洗髮精是用哪個牌子的? XD



首爾民宿推薦 / Seoul Guesthouse Recommend



註 : 酒店裡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需要自己準備。

美中不足的部分是洗手間沒有乾濕分離,但是這裡的房價真是美到紫蘇太太可以接受這小小的美中不足。



首爾民宿推薦 / Seoul Guesthouse Recommend


7F天空咖啡廳 


紫蘇太太一樣是走樓梯上7F,為的就是想看看樓梯間的綠色植物與陽光。

7F的樓梯間,一樣是有著非常用心設計的裝潢。




首爾網紅酒店推薦



開放時間為早上9:30~下午17:00。(禁止吸菸及攜帶外食)



首爾網紅酒店推薦



可以在1F的咖啡廳點餐帶到樓上邊看風景、邊曬日光浴、邊享用早餐。

7F一樣是有好多的窗戶,每一面窗看出去的風景都不大一樣。

「通通精緻酒店」真的是到處都可以看到讓人心情非常療癒的綠色植栽。



首爾網紅飯店推薦


露天室外風景區,可以在這曬個日光浴,欣賞南山首爾塔(韓文:남산서울타워)的景致。


首爾網紅飯店推薦


「通通精緻酒店」其他房型參考


「通通精緻酒店」的複試單人房 Duplex Single Room


首爾背包客住宿推薦 / Seoul Backpacker Hostel
首爾背包客住宿推薦 / Seoul Backpacker Hostel

這裡可以說是升級版的背包客住處選擇,整個房間非常有質感。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很想去試住這個房間,紫蘇太太跟他說你離家出走時我再幫你訂這一間。 XD

這個單人房採用的是室內挑高空間,床的上下方不會有壓迫感。

最棒的是,這個單人房竟然有提供「紅外線按摩器」,看得紫蘇太太都想自己去體驗一下。


首爾背包客住宿推薦 / Seoul Backpacker Hostel
首爾背包客住宿推薦 / Seoul Backpacker Hostel


「通通精緻酒店」的複試雙人大床房 Double Room


韓國首爾高CP值飯店住宿


這裡所有的房間色系都是白色,米白色,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圖片來自酒店官網)




韓國首爾高CP值飯店住宿


「通通精緻酒店」路線說明


我們當時是從「鐘路3街站 (韓文 : 종로3가역) 的7號出口出來,飯店離7號出口比較近。

但是如果你提著行李,可以搭電梯從8號出口出來。


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
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



從7號出口走出來後,會看到一顆美美的銀杏樹。

紫蘇太太已經在期待整棵銀杏樹,變得黃澄澄的樣子,肯定很美。



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
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


前往「通通精緻酒店」的右手邊,會經過LEMON MART超級市場。



首爾通通精緻酒店附近的超級市場


然後繼續直走,在第一個路口處你會看到一家油漆店(如下圖),從這右轉進去。



首爾自由行飯店住宿推薦


之後會看到一間寺廟(大覺寺),「通通精緻酒店」就在寺廟的旁邊。

不用擔心是不是會太吵,寺廟只有樓下某個空間用來當辦公室。

本來以為可以進去拜拜,還往裡面走,結果整個是關閉的。



首爾自由行飯店住宿推薦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都蠻滿意這次的入住體驗。

之前說過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浴室沒有乾濕分離。

另一個部分是房間內,稍微可以聽到隔壁房的低語聲,但不吵。

「通通精緻酒店」的整體優點,大過於那小小的美中不足的部分。

紫蘇太太個人很喜歡這個充滿陽光與綠色植物位於首爾的飯店,推薦給你!


韓國目前已經入秋,天氣真的非常好,陽光暖暖的很舒服,是美好的旅行季節。


首爾自由行飯店住宿推薦


紫蘇太太知道大家正在等著疫情完全解封的時刻,在這之前我會用相片為大家紀錄屬於這個季節的美麗。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點我查詢房型及優惠房價)

韓國首爾高CP值飯店住宿 \ 首爾鐘路住宿旅店
點我查詢房型及優惠房價


提醒 : 酒店客房不多,首爾人氣酒店非常搶手,如有喜歡要好好把握! 


機場巴士 \ 機場快線 \ 包車接送




景福宮韓服體驗 (點我查看線上預約優惠票價)

活動亮點

提前預約、可優先挑選韓服

免費寄存服務

穿著韓服可免費入場首爾古宮

景福宮韓服體驗 \ 穿韓服入古宮


延伸閱讀

首爾韓式體驗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韓文 : 통통쁘띠호텔)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地址 : 首爾鐘路區栗谷路10街91

서울 종로구 율곡로10길 91

電話 : 02-744-3210

交通 : 1,3,5號線鐘路三街站8號出口處約100公尺

1,3,5호선 종로3가역 8번 출구에서100m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