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打邊爐餐廳】江南韓牛火鍋 ,連空氣都好吃的美食店 / 韓國明星愛店 / 首爾一人食堂

【首爾火鍋 / 打邊爐餐廳】江南韓牛火鍋
【首爾火鍋 / 打邊爐餐廳】江南韓牛火鍋 

非常愛吃火鍋的紫蘇太太,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韓國明星愛店首爾火鍋.打邊爐餐廳。

這家位於江南富豪區的韓牛火鍋店,就在星空圖書館COEX和奉恩寺的附近。

如果妳喜歡燈光美氣氛佳的韓國美食餐廳,可以來這試試!

文末附上餐廳韓文菜單翻譯價格說明、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我們今天要去韓劇裡常出現的上流、富豪區的美食餐廳。XD

雖然餐廳位在首爾江南高級地段,但其實餐點價格不是特別貴鬆鬆的那種。

跟著紫蘇太太來看看首爾富豪區的美食餐廳。^^

江南附近飯店住宿

L7江南樂天飯店 L7 Gangnam by LOTT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首爾江南附近飯店住宿 | L7江南飯店樂天飯店 L7 Gangnam by LOTT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飯店促銷價格優 / 首爾4星級飯店 / 近地鐵站


Agoda整體評分8.8  / 地理位置評分9.1 / 客房舒適度9.0 / 服務9.1


首爾江南附近飯店住宿 | L7江南飯店樂天飯店 L7 Gangnam by LOTTE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江南景點/餐廳附近熱門景點

Coex購物商場Coex水族館星空圖書館、奉恩寺、七樂賭場。


延伸閱讀


江南美食購物 \ 景點


韓綜美食餐廳/韓國明星愛店


韓國美食節目
「今日直播」(韓文:생방송 투데이)介紹過的美食餐廳。


首爾美食餐廳 李大成的真麵目 이대성의진면목

美食代表專家白鍾元老師、吃貨專家朴娜萊車勝元等明星經過認證的韓國美食店。

首爾美食餐廳 李大成的真麵目 이대성의진면목


一人食OK!

常來韓國旅行的朋友們,應該比較熟悉這點,韓國有些餐廳的餐點是需要最少兩個人才有接受點餐。

像是韓國烤肉店、韓定食餐廳及韓式火鍋店這類的美食餐廳大多是最少需要兩人才有接受點餐。

今天這家江南韓式火鍋店是一個人來韓國旅行,也可以自在享用火鍋的美食店。

東大門分店有提供一人獨享區座位。▼

2024.02.11 資料更新

東大門店結束營業 (紫蘇太太超震驚東大門分店竟然倒了ㅠㅠ)

東大門美食餐廳 李大成的真麵目 이대성의진면목

餐廳環境

紫蘇太太一進到餐廳內,就好喜歡這裡的裝潢設計。

這是一家非常具有優雅古典美的江南火鍋美食店。


首爾江南餐廳 | 首爾一人食堂


包廂區是另一種風格,十足韓風味。


首爾江南餐廳 | 首爾一人食堂


我們去的時間是非用餐時段,才有機會拍到這麼空的畫面。

這家火鍋餐廳是江南的名餐廳,用餐時段通常都蠻多人的。


首爾江南餐廳 | 首爾一人食堂


如果你點的餐點是紅色料理,記得拿個圍兜兜穿上,避免吃飯時紅色醬汁噴到衣服。

紫蘇太太很喜歡韓國餐廳貼心的提供圍兜兜服務。


首爾江南餐廳 | 首爾一人食堂


自助吧台區

韓式小菜和咖啡都可以自行取用


首爾江南餐廳 | 首爾一人食堂


延伸閱讀



韓式火鍋三部曲煮食順序

1.先煮菜、刷著肉、喝著湯

2.煮麵、喝湯

3.用剩下來的高湯煮粥或是做炒飯

紫蘇太太當日食記分享

我們當天點的是韓牛牛里脊刷刷鍋刀削麵(韓文:한우등심샤브칼국수)。

韓牛牛里脊刷刷鍋刀削麵,一人份的價格是14,000韓元。(約台幣333元)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2 來做換算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美味的韓式小菜(可續盤)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這道是芥泡菜,很妙的味道,我第一次吃。▼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高級餐廳的韓式泡菜,味道還不錯,但無法比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泡菜。XD 

泡菜和粥、麵很搭!▼


首爾必吃美食餐廳 | 韓綜美食餐廳

這個綠色的涼拌菜,我不知道名稱,也是第一次吃,我很愛!▼

韓國有好多的蔬菜是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XD

問了我們家這個正港的韓國人他也不知道,他跟蔬菜很不熟,跟肉類、魚類比較熟。

如果你知道這是什麼蔬菜,歡迎留言告訴紫蘇太太!

首爾必吃美食餐廳 | 韓綜美食餐廳


火鍋的湯底一整個就是讚(超級好喝,跟我在台灣吃的火鍋不一樣)!!

我們從門口進入這家餐廳,就可以聞到美食的味道。

我還問馬鈴薯先生,火鍋怎麼可以有這麼香的味道?!真是神奇!

餐廳的牆壁上還寫著:「連空氣都好吃」。XD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韓牛的肉質就是一整個非常嫩,吃得到肉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的份量我覺得有點少。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綠色麵條是用健康天然原料綠藻製成。▼

麵條吃起來Q彈有勁,很好吃。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煮粥或炒飯的食材 

通常都是吃到最後,留一點湯來煮粥或是煮炒飯。

如果湯剩太多,可以請姨母撈走一些湯,也可以請姨母幫忙煮。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負責煮我愛吃的粥。

其實他比較愛吃炒飯,但貼心的馬鈴薯先生在吃的方面都會挑我喜歡吃的為主。:D

韓國男生真的是無敵貼心,所以不要再懷疑他們是不是很大男人主義(紫蘇太太常被問==)。

大多數女生,只要跟我們相處一天,通常都會問我妳先生還有沒有其他兄弟?或是還單身的朋友。XD


韓國首爾火鍋餐廳 / 韓國首爾打邊爐餐廳


離題太多,哈哈!

馬鈴薯先生煮的愛妻粥,很好吃!:D


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


粥吃完之後,記得喝一杯韓國餐廳提供的免費咖啡。

這樣簡單的一餐對紫蘇太太來說,就是幸福又完美的一餐。


韓文菜單翻譯價格說明

大家在韓國餐廳用餐時需要注意菜單上的價格,韓國菜單價目表對外國人來說其實很容易造成誤解。

紫蘇太太分享的美食餐廳,我通常會在文章內對價目表多做說明。

了解菜單價目表後,比較不容易造成誤會,自己也可以知道有沒有被對方多收錢。


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 \ 首爾火鍋餐廳 \ 韓牛火鍋



刷刷鍋刀削麵(韓文:샤브샤브칼국수)


 刷刷鍋刀削麵這類餐點,價目表是以一人來做計算。

1. 韓牛牛里脊刷刷鍋刀削麵 한우등심샤브칼국수 14,000 韓元

2. 河豚刷刷鍋刀削麵 복칼국수 11,000 韓元

3. 牛里脊刷刷鍋刀削麵 등심칼국수 10,000 韓元

單點小菜(韓文:사이드메뉴)

單點料理沒有分幾個人,以每道單點料理來做計算。

如果你不想吃火鍋類,也可以點單點料理再加點白飯,店家一樣是會附上三道韓式小菜。

4.今日白切肉 오늘보쌈 28,000 韓元

5.辣雞花蟹湯 닭도리꽃탕 28,000 韓元

6.辣燉花蟹安康魚 아귀꽃찜 28,000 韓元






單點小菜(韓文:사이드메뉴)


單點小菜以單點計價,韓國的餃子和台灣的餃子內餡和口感都不大一樣。

我還蠻喜歡韓國的餃子,喜歡餃子的親估們,可以試試。

7.平壤式餃子 평양식만두 6,000 韓元

8.炸蝦 새우튀김 20,000 韓元

紫蘇太太非常喜歡這家對外國人來說還算的新品牌韓式火鍋店,推薦給你!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李大成的真麵目」總店 餐廳地址交通

    首爾火鍋餐廳李大成的真麵目 (韓文:이대성의진면목)
    李大成的真麵目 (韓文:이대성의진면목)

    餐廳名稱 : 「李大成的真麵目 總店」(韓文 : 이대성의진면목 본점)

    營業時間

    每天10: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電話:0507-1394-7578

    地址:首爾 江南區 三成路100街23-3 1樓

    서울 강남구 삼성로100길 23-3 1층

    交通:地鐵9號線三成中央站5號出口處約536公尺

    9호선삼성중앙역 5번 출구에서536m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韓國自由行 | 韓國美食餐廳推薦 | 首爾美食餐廳推薦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