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2023韓國汗蒸幕臉紅心跳問答篇】韓國汗蒸幕初體驗問題總整理


紫蘇太太知道對於沒有體驗過韓國汗蒸幕的朋友們,肯定是對「韓國汗蒸幕」有很多的好奇及持有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問題想問,「2023韓國汗蒸幕臉紅心跳問答篇」來幫大家做解答。


韓國自由行熱門票卷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樂園 \ 首爾自由行樂門景點


愛寶樂園門票&接送 \ 含餐券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樂天世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樂天世界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 Zoolung Zoolung 室內動物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 COEX 水族館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首爾樂園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韓國民俗村1免費通行證+穿梭巴士  (點我查看優惠票卷)


韓國優質汗蒸幕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韓國汗蒸幕 Q&A

1. 男生和女生是分開的嗎?

是的,男湯、女湯的部分是分開的,各自洗好澡、泡湯後可以約在汗蒸幕公共空間碰面。

2. 需要脫光光嗎?

是的,進入澡堂內需要脫光光。

如果你是比較害羞的,不想要讓陌生人看到自己的身體,可以在飯店裡先洗好澡,之後到汗蒸幕裡的洗手間直接換上汗蒸幕的服裝,然後就可以直接到汗蒸幕的公共場所去體驗各式汗蒸幕。

3.換汗蒸幕服裝時,需要穿內衣、內褲嗎?

哈哈~其實紫蘇太太完全沒有想到有人會問這個問題。xD

紫蘇太太某天在釜山汗蒸幕裡換汗蒸幕衣服的同時,聽到來自台灣鄉親們一群人應該都是汗蒸幕初體驗者,大家爭相吶喊詢問另一位有經驗的台灣女生,「內衣要不要脫?」、「內褲要不要脫?」

如果你比較狂野,不穿內衣、內褲也是可以啦XD(這些沒有明文規定)

穿上汗蒸幕衣服後會在公共空間行走體驗各項設施,為了不讓別人尷尬,一般是會穿上內衣、內褲。XD

4. 女生月經來時,可以去汗蒸幕嗎?

可以,只要不去使用澡堂、或是裸體泡湯區就沒問題囉。

換上汗蒸幕的服裝,直接去公共區域體驗各項汗蒸幕設施。

5. 關於搓澡服務?

搓澡服務女生是由阿珠嬤服務,男生就是要韓國大叔服務。

6. 有高血壓的人可以去汗蒸幕嗎?

一般比較大型的汗蒸幕裡會有很多不同的空間可以使用,如有高血壓的長輩同行,可以選擇較常溫舒適的空間。

7. 入場時已經洗過一次澡,但是使用完各式汗蒸幕後流了很多汗,想要再洗一次澡可以嗎?

可以的,只要在時間內,都可以任意使用裡面的設施。


8. 可以帶面膜進去裡面敷嗎?

當然是可以的!! 紫蘇太太上回去釜山汗蒸幕竟然忘記帶,真是失策!!


9. 小孩去汗蒸幕是要去男湯還是女湯?

自2021年起,韓國法規公佈,如兒童跟隨爸媽前往汗蒸幕,男童須跟著爸爸,女童須跟著媽媽。

未滿5歲的幼兒則不受性別限制。(每家汗蒸幕的兒童年齡限制不大一樣,可各別查詢)

這邊大家要注意,如果媽媽帶著年紀滿5歲以上的男童來,男童就不能夠跟著媽媽去女湯喔。


10. 有刺青者不能去汗蒸幕?

韓國的汗蒸幕沒有這項明文規定,紫蘇太太在釜山和韓國一般社區型的汗蒸幕有看到不少女生是有刺青的。

如親估們去的韓國其他汗蒸幕有此規定,歡迎來這裡留言和大家分享。:)


汗蒸幕注意事項

1. 男湯、女湯內禁止拍照 (非常重要,切記!!)

2. 泡湯之前一定要先淋浴 

3. 在各個熱療、桑拿房內請勿喧嘩 (真的有很多人在裡面睡覺)

4. 進入高溫熱療、桑拿房勿攜帶手機入內,以免太高溫手機爆炸或故障

其實各大汗蒸幕只要是高溫房都會註明這點,但還是有人沒讀,就把手機帶進高溫房。

紫蘇太太只要看到高溫房有人在滑手機,我都會趕快出去,因為我不想要對方的手機爆炸之後炸到我。= =

以上是近期較多網友對於「韓國汗蒸幕」的相關疑問總整理,如各位親估還有其他關於「韓國汗蒸幕」,歡迎在部落格或是IG公開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首爾飯店住宿精選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韓國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滑雪度假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南怡島 \ 草泥馬樂園 \ 三嶽山纜車 \ 獨木舟體驗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南怡島 \ 滑雪度假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草莓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雪嶽山 \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南怡島 \ 鐵道自行車 \ 晨靜樹木園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 全球機場接送服務彙整 (點我快速查詢)

■ 暢遊韓國上網sim / esim卡

韓國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點我查詢) 

韓國無限量4G預付費上網SIM卡.韓國機場領取(點我查詢) 

韓國4G吃到飽eSIM+電話號碼 (點我查詢)

■ 暢遊韓國便宜機票 \ 韓國優惠機票 (包含行李)

【德威航空】韓國首爾.大邱.濟州 >桃園.松山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台中直飛首爾 >台中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高雄直飛首爾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濟州航空】桃園直飛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台灣虎航】2人成行玩爆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可依航空】清州超便宜機票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玩釜山神卡】熱門「VISIT BUSAN PASS」~釜山通行證 (點我查詢)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 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美食旅遊情報!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