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韓國推出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不用韓國號碼就可以設定!

韓國叫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韓國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來到韓國自由行,想要叫計程車,但是沒有韓國手機號碼也可以輕鬆搞定!

「TABA」(타바)韓國叫車暖軟體,有中文介面,不需要韓國手機號買綁定。

內文紫蘇太太會和大家分享「TABA」(타바)韓國叫車軟體如何使用步驟教學。



■ 全球機場接送服務彙整 (點我快速查詢)

■ 暢遊韓國上網sim / esim卡

韓國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點我查詢) 

韓國無限量4G預付費上網SIM卡.韓國機場領取(點我查詢) 

韓國4G吃到飽eSIM+電話號碼 (點我查詢)

■ 暢遊韓國便宜機票 \ 韓國優惠機票 (包含行李)

【德威航空】韓國首爾.大邱.濟州 >桃園.松山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台中直飛首爾 >台中出發 (點我查詢) 

【德威航空】高雄直飛首爾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濟州航空】桃園直飛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台灣虎航】2人成行玩爆首爾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釜山航空】2人成行吃爆釜山 > 高雄出發 (點我查詢) 

【可依航空】清州超便宜機票 > 桃園出發 (點我查詢) 

【玩釜山神卡】熱門「VISIT BUSAN PASS」~釜山通行證 (點我查詢)

【玩首爾神卡】 熱門「Discover Seoul Pass」~首爾轉轉卡 (點我查詢)

韓國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使用步驟教學


步驟1 下載軟體

下載「TABA」(타바)韓國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


韓國叫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安卓 Google Play 點我下載

蘋果 : Apple Store 點我下載

步驟2 完成註冊

「TABA」(타바)會員註冊

「TABA」(타바)有提供繁體中文頁面,電話欄位可下拉,選擇妳的國家手機號碼(如: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註冊即可。

填好姓名、手機號碼、密碼、確認密碼,點"註冊"。


韓國的士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註冊完會自動跳出 "享首次搭車的5%折扣"!


韓國計程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步驟3 綁定信用卡支付

進入到手機以下頁面,看到左上方4個正方行符號點進去。

之後會看到"帳戶設定"、"歷史行程"、"以儲存的位置"、"付款方式"。

點擊"付款方式"來綁定信用卡,填好卡號資料,帳單地址即綁定完成。

韓國自由行計程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完成以上3步驟來到韓國就可以簡單使用「TABA」(타바)叫車。

「TABA」(타바) 叫車測試

註冊完之後,再來就是立馬測試一下!

設定上下車地點


「TABA」(타바)雖然有支援中文繁體輸入,但有時候搜尋出來的資料會是英文或是韓文。

這部分紫蘇太太個人認為此軟體還有進步空間,畢竟有些朋友真的看不懂英文或是韓文。(記得下載超神翻譯軟體PAPAGO)

所以大家多少還是把英文或是韓文的目的地名稱筆記一下。

紫蘇太太設定"首爾站"到"弘大"來給大家看看。

首爾站到弘大入口站,車程約16分鐘。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韓國計程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選擇路線

然後路線時間長短不一,價格也不一樣。自行選擇。

選擇計程車類型

選好路線後,可以依妳的人數來選車種,有5人座的選擇還不錯。

韓國計程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紫蘇太太貼心建議

如果已經排好自己的自由行行程,也可以事先在APP裡設定儲存,這樣在韓國時就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

「TABA」 (타바) APP其他功能

地圖下方有個"探索首爾的熱門目的地",點進去後會出現一些熱門景點。

這個功能蠻適合韓國新手的,旅遊景點資料歸納的還不錯,裡面有景點介紹、網站連結、電話、預計遊玩時間、位置地圖、營業時間等資料。

點即"立即前往"的話,會自動定位妳現在的位置和要前往的目的地。


韓國計程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右上角有三條線的地方還有歸內出 : 大眾熱門景點、第一次必去景點、當地小眾景點。

韓國計程車軟體 \ 外國人限定叫車軟體「TABA」 타바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推薦 \ 首爾公寓式套房體驗韓國人生活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 \ 鐘路益善洞文青簡約風住宿


延伸閱讀

首爾飯店住宿精選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韓國自由行必備票卷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