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首爾米其林餐廳,花蟹堂醬油蟹餐廳 \ 小S韓國醬油蟹餐廳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首爾米其林醬油蟹餐廳

紫蘇太太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這家首爾醬油蟹餐廳,剛好可以和即將到來的首爾賞櫻名勝景點做搭配! 

《花蟹堂》醬油蟹餐廳,已連續多年獲得米其林指南餐廳推薦

前陣子小S的5天4夜韓國行吃的醬油蟹餐廳就是在這裡吃的。

內文附韓文菜單翻譯菜單價格、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文末另外介紹兩個韓國大賣場(韓國超市)讓大家可以做購物搭配。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方便實用自由行方案、全家大小可以更輕鬆的旅行

仁川機場(ICN)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仁川 \ 金浦 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紫蘇太太覺得這個「行李運送服務」真的是完全太棒了!
推出這個服務的業者根本是超聰明的。

自由行通常最累的那天兩天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帶著行李四處奔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使用「行李運送服務」,自己和家人可以輕鬆地抵達目的地,而且費用不貴,整個就是需要大推!


仁川 \ 金浦機場行李運送服務

首爾 & 周邊地區私人包車遊(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家裡有老有少,可選擇搭配包車減緩旅途中的疲憊,
可自訂一日遊包車旅遊行程景點,依家人的喜好與步調來做安排。

韓國自由行包車 \ 首爾自由行包車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育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韓綜美食推薦餐廳


週三美食匯(韓文:수요미식회)Tasty Road(韓文:테이스티로드)都曾介紹的韓國醬蟹美食餐廳。




米其林餐廳\韓國藍絲帶餐廳

《花蟹堂》(韓文:화해당) 目前總共拿到了6次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認證。

韓國藍絲帶(相當於韓國版的米其林)也已累積到8個美食認證。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首爾米其林醬油蟹餐廳


小S形容天殺好吃的醬蟹餐廳


小S去逛了現代百貨,但實際上心繫醬蟹,這裡的醬蟹被她稱為韓國療癒美食。

她本人說「用好吃形容這個醬蟹,太沒禮貌了!是天殺好吃的」!

哈哈 這個紫蘇太太非常認同,韓國新鮮的醬蟹,真的是天殺好吃的!!

吃過一次,終生難忘的好滋味。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小s去過的醬油蟹餐廳

照片來源~小SFB

靠獨門「醬蟹」打天下的美食店

其實《花蟹堂》的總店是在韓國忠清南道的泰安,目前已是第三代在經營的韓國醬蟹老店。

2016年4月的時候在汝矣島開了分店,大家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舟車勞頓到泰安吃醬油蟹,現在在首爾就可以吃到《花蟹堂》家的迷人醬蟹!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首爾米其林餐廳花蟹堂醬油蟹

紫蘇太太N年前第一次品嘗這道韓國人間美味料理就是在泰安,記得那個時候是春天時去泰安看美麗的鬱金香花海。(還記得那天真的是超級幸福的,不但看到了盛開的鬱金香花海,還吃到了打開我的另一個美食世界的醬油蟹):D

哈哈 瞬間陷入回憶....趕快回神繼續和大家分享《花蟹堂》醬油蟹才對xD 

韓國泰安三面環海,被譽為韓國花蟹之鄉。

《花蟹堂》所使用的蟹都是來自泰安所產的最頂級花蟹,每隻花蟹都充滿著飽滿的蟹膏,橙色的蟹膏非常的鮮美味甜、入口即化。

醬油蟹好吃的秘訣除了「花蟹」本身的品質非常重要之外,醃料亦是美味的一重大關鍵。《花蟹堂》獨家特有的醃料是使用自家熬製的蔬菜湯及使用了傳統釀造方式製成的醬油製成,不含任何人工調味料。

《花蟹堂》的醬蟹特色是,讓花蟹適當的吸收獨家秘方醃料,但又不讓醃料蓋過蟹肉的鮮甜味道。

餐廳環境

餐廳環境乾淨,可舒適用餐。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推介 \ 花蟹堂醬油蟹餐廳

《花蟹堂》餐廳情報

1. 1人食OK

2. 餐廳使用來自花蟹之鄉「泰安」的頂級花蟹

3. 7種韓式小菜可續盤 

(不同小菜搭配著醬油蟹吃,更有層次感)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推介 \ 花蟹堂醬油蟹餐廳


4. 隨餐附美味韓式蒸蛋

5. 隨餐附現蒸的鐵鍋飯(韓文:솥밥)

6. 鐵鍋飯盛到另一個碗之後,可以製作鍋巴飯湯,飯後吃個鍋巴飯湯對消化非常好

紫蘇太太非常喜歡點餐有附贈鐵鍋飯的餐廳,使用鐵鍋現煮出來的飯非常好吃!

更棒的是,吃完之後,最後喝個清香淡雅鍋巴湯,整個腸胃都覺得好舒服。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首爾米其林餐廳


延伸閱讀

《花蟹堂》菜單價目表




醬蟹和鐵鍋飯 간장게장과 돌솥밥 47,000 韓元

醬蟹追加(1隻) 1마리 추가 39,000 韓元

蒸石斑魚 우럭포 찜 70,000 韓元

外帶 포장 1kg 155,000 韓元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推介 \ 花蟹堂醬油蟹餐廳

資料來源~Naver

美食賞櫻購物之旅


汝矣島《花蟹堂》的位置剛好在「國會議事堂」首爾賞櫻名勝景點附近,大家可以做個參考和當日行程做搭配。

附近有樂天超市和Emart,回程可以選擇離自己住宿近的地方,買個回國伴手禮也不錯!

附上地圖讓大家大概知道景點地理位置


2023韓國首爾賞櫻景點推薦


延伸閱讀


韓國湯鮮味美海鮮湯


首爾美食餐廳推薦 \ 弘大海鮮火鍋


如果你是不敢吃生食的朋友,紫蘇太太推薦你一定要試試韓國的其他海鮮鍋物!

延伸閱讀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韓國自由行必備票卷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花蟹堂》餐廳地址交通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11:00~21:00

下午休息時間15:00~17:00

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2-785-4422

地址:首爾永登浦區 國會大路62街1樓3號

서울 영등포구 국회대로62길 15 1층 3호

交通:地鐵9號線 國會議事堂站4號或6號出口

9호선 국회의사당역 4번, 6번 출구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收集更多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