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韓國首爾一人燒肉餐廳】在首爾一個人也可以開心地吃烤肉! 辛式火爐樂天購物城店

韓國首爾一人燒肉餐廳

以往常常有獨自到韓國旅行的旅客感嘆著:「一個人到韓國旅行,想吃烤肉好困難」。

紫蘇太太要和大家分享,首爾現在也有一人燒肉餐廳囉!

「辛式火爐 」一人烤肉餐廳位置在樂天購物城內。

來韓國獨旅的親估們,在首爾旅行一個人也可以開心地吃烤肉!

文內附韓文菜單翻譯價目表、地址、地圖及交通。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獨旅、獨食、獨居的時代


過去在韓國要找一個人可以好好吃飯的餐廳其實不大容易。

隨著後疫情時代的轉變,韓國大多數人的生活及工作型態也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有許多人的上班型態變成了居家上班或是遠距工作。

另外有一群人是樂於當獨居者,他們選擇了不婚、不育、一個人自在的生活。

單身獨居的人越來越多,韓國現在有許多的房子型態是一人公寓(一房、一衛、一廳)。 

市場上有著獨居者的需求,一人獨食(韓文 : 혼밥)餐廳也就越開越多。

所以各位獨旅的親估們,現在來韓國旅行,真的不需要擔心找不到一個人可以吃飯的地方。

延伸閱讀


首爾一人食堂總整理


韓國流行單詞

下面這幾個是因應新時代來臨所產生的新造詞,在韓國已經流行好一陣子。

「혼밥」(韓文發音: honbap,獨自吃飯)

「혼술」(韓文發音: honsul,獨自喝酒)

「혼행」(韓文發音: honhaeng,獨自旅行)

「혼코」(韓文發音: honko,獨自唱歌)

到另一個國家旅行,了解一個地方的文化以及有什麼樣的新轉變,是件有趣的事情。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這類分享? 歡迎你留言讓我知道!

紫蘇太太個人是覺得蠻有趣的啦~ xD

(雖然要多花點時間打字,但是能夠讓大家多多認識韓國,我自己是挺開心的。:D)


進入今天的主題之前,紫蘇太太要和你分享一個超值首爾旅行景點通票

購買「首爾景點通票」,享熱門景點48折起超值優惠

首爾景點通票 \ 韓國旅行優惠票卷


首爾旅行景點通票,最便宜方案只要NT$ 1,032(點我查看方案活動內容)

活動亮點

1. 持首爾景點通票,瘋玩2/3/4個景點或主題樂園,CP 值爆表!

2. 超人氣觀光景點任選暢遊:樂天世界、樂天世界水族館、愛寶樂園、首爾 COEX 水族館、N 首爾塔、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宫、Hanboknam 韓服租借體驗&韓式髮型設計(景福宮分店)、梨花校服制服租借體驗、首爾63大廈展望台&Aqua Planet 63水族館。

3. 通票兌換期長達30天,行程超彈性,全由你做主!

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訂購景點門票,會比在韓國當地購買門票還來得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事先網路上做預訂,還可以省去在韓國排隊買票的時間。


韓國其實對外國旅客非常友善,許多旅遊景點和平台配合提供優惠價格給外國旅客。

旅遊平台上有很多的優惠方案是韓國當地人無法使用的。

大家來旅遊之前,好好做功課,可以省下不少景點門票費用。

首爾一人燒烤餐廳介紹

「辛式火爐 」是一間主打可以一人自在吃燒烤的餐廳,有提供圖文機器點餐


首爾一人烤肉餐廳推薦 \ 辛式火爐樂天購物城


目前韓國大多數的烤肉餐廳,最少還是需要基本2人才可以點餐。

但也有些餐廳是這樣,可以一個人吃烤肉,但是需要點2人份。

或是一個人吃烤肉,但是需要多付一點錢。

所以當首爾開始出現一人烤肉餐廳時,許多獨居的韓國鄉民還蠻開心的。

延伸閱讀

自煮「獨立養成」

許多韓國爸媽喜歡帶家裡的小孩來這用餐,順便讓孩子學習獨立。

小孩們自己一個人點一份餐,自己烤自己要吃的肉。

紫蘇太太覺得這個idea很不錯,小孩藉由自煮訓練獨立,爸媽也可以自在的好好吃一頓飯,根本就是太完美的一餐。xD


首爾一人烤肉餐廳推薦 \ 辛式火爐樂天購物城


「辛式火爐 」 一人燒烤菜單說明


「辛式火爐 」一人燒烤的菜單,主要是以「套餐」來做點餐。

每個「套餐」以肉的分量多寡來定價格。

點一份套餐、會有主食肉、生菜、小菜、湯、白飯、沾醬等食材。

如果肉吃不過癮,可以用追加單點的方式。

白飯、生菜、湯都可以追加單點。

另外有丼飯(蓋飯)、冷麵、咖哩可以做單點。


首爾一人烤肉餐廳推薦 \ 辛式火爐樂天購物城


「辛式火爐 」 一人燒烤菜單價目表


套餐

烤調味牛肉套餐 소불고기백반(100g) 11,900韓元

烤調味牛肉套餐 소불고기백반(140g) 14,900韓元

烤調味牛肉套餐 소불고기백반(180g) 17,900韓元

調味牛排肉套餐 양념갈비살세트(100g) 14.900韓元

調味牛排肉套餐 양념갈비살세트(140g) 17.900韓元

調味牛排肉套餐 양념갈비살세트(180g) 20.900韓元


首爾一人烤肉餐廳推薦 \ 辛式火爐樂天購物城

牛排肉套餐 갈비살세트(100g) 13.900韓元

牛排肉套餐 갈비살세트(140g) 16.900韓元

牛排肉套餐 갈비살세트(180g) 19.900韓元

沙朗套餐 윗등심세트(100g) 13.900韓元

沙朗套餐 윗등심세트(140g) 16.900韓元

沙朗套餐 윗등심세트(180g) 19.900韓元

沙朗套餐 윗등심세트(200g) 20.900韓元

Prime沙朗套餐 프라임 생등심백반(100g) 13.900韓元

Prime沙朗套餐 프라임 생등심백반(150g) 15.900韓元

Prime沙朗套餐 프라임 생등심백반(200g) 17.900韓元

Prime沙朗套餐 프라임 생등심백반(250g) 19.900韓元

追加單點

調味牛排肉 양녕갈비살(100g) 10.900韓元

牛排肉 갈비살(100g) 9.900韓元

沙朗 윗등심(100g) 9.900韓元

調味牛肉 소불고기(100g) 8.500韓元

白飯 공기밥 990韓元

生菜 야재 990韓元

大醬湯 장국 390韓元



首爾一人烤肉餐廳推薦 \ 韓國不辣美食推介

獨立單點

冷麵 냉면 6.900韓元

丼飯 (蓋飯)규동(100g) 5.900韓元

丼飯 (蓋飯)규동(150g) 6.900韓元

咖哩 카레 7.900韓元

可樂 콜라 1.500韓元

雪碧 사이다 1.500韓元

資料圖文來源~Naver


「樂天購物城」 必訪地標景點

樂天世界水族館、樂天世界塔(Seoul Sky)


首爾景點 \ 樂天購物城

樂天世界水族館線上購票(點我查詢線上優惠票價)

樂天世界塔線上購票(點我查詢線上優惠票價)


延伸閱讀


餐廳地址交通

「辛式火爐 樂天購物城店」 (韓文 : 신씨화로 롯데월드몰점)


首爾一人烤肉餐廳推薦 \ 韓國不辣美食推介


營業時間:每天10:30~22:00

電話:02-321-3500

地址:首爾 松坡區 奧林匹克路300 樂天世界購物城地下一樓

서울 송파구 올림픽로 300 롯데월드몰 지하1층

交通:地鐵2號、8號線蠶室站11號出口處約308公尺

2호선 8호선 잠실역 11번 출구에서308m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韓國自由行必備票卷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收集更多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