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2022首爾高CP值美食餐廳】鐘路三街站美食 / 首爾隱藏版韓屋餐廳 / 首爾平民價美食

首爾隱藏版韓屋餐廳
首爾隱藏版韓屋餐廳



這間首爾隱藏版美食店,就在韓國非常熱門的景點「益善洞韓屋村」(韓文:익선동한옥마을)附近。

我會發現這家平民價美食餐廳,是因為當時住在「通通精緻酒店」,餐廳在我出門時會路過的地方。

中午時段的菜單價格非常美,最便宜套餐價格只要韓元8,000(約台幣181元),非常高CP值!

餐廳裡除了食物非常好吃之外,在韓屋裡用餐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這是我和馬鈴薯先生去「鐘路三街站」(韓文:종로3가역)挖到寶的美食餐廳,分享給你!

文末的部分會為大家附上中日韓英菜單、菜單價格、地址、地圖及交通。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一起來看看韓屋美食店裡的美食及韓屋裡古色古香的裝潢

韓屋美食店環境


這是我從「通通精緻酒店」出來要去「益善洞韓屋村」時,第一次看到餐廳打開這扇窗。▼

從窗戶往韓屋餐廳裡面看,整個覺得裡面好美。

哈哈~雖然我已在韓國住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在韓屋裡吃飯特別有感覺!

首爾韓屋餐廳推薦



鐘路三街網紅飯店/ 
「益善洞韓屋村」 / 首爾隱藏版韓屋餐廳 ▼


延伸閱讀


鐘路三街附近美食與熱門景點


韓屋餐廳門口

我很喜歡餐廳這盞古典美的燈,一進門就好喜歡。


首爾韓屋美食餐廳推薦


牆壁上掛的是喝「馬格利」(韓文:막걸리)韓國甜米酒,會用到的銅杯。



首爾自助旅行美食餐廳推薦


中午用餐時段 (11:30~14:30)

我和馬鈴薯先生是餐廳上午11:30開門時,一開門就到場的客人。

原本想說這個時段應該還不會有很多人,結果一下子店裡就客滿了。

大部分客人都是住在附近的韓國居民。

韓國人吃飯其實都很快,所以不用擔心要等很久。


首爾自助旅行美食餐廳推薦

延伸閱讀


首爾各式燒烤餐廳

韓屋餐廳裡處處是美景

這是我之前拍的打開窗戶的那個位置。(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美。)

首爾旅行美食餐廳推薦


另一個靠近裡面的位置,雖然沒有窗戶,但是裝潢一樣是很復古美。▼

牆壁上有個紅紅的按鈕,每桌都有這個紅色按鈕。

如果你要點餐,或是續盤小菜,按這個紐,姨母就會過來幫你點餐。


2022首爾高CP值美食餐廳


一人用餐OK! / 菜單說明


鐘路三街站美食餐廳推薦
首爾一人食堂


中午時段的菜單,有提供蠻多道一人用餐也可以點的美食。

像是「紫蘇乾蘿蔔葉湯」(韓文:들깨시래기국)、「砂鍋炒牛肉」(韓文:뚝배기불고기)、

「田螺生菜包飯」(韓文:우렁쌈밥)、「烤乾明太魚」(韓文:코다리구이)、「小章魚蔬菜拌

飯」(韓文:낙지장야채비빔밥)、
「蘿蔔葉泡菜拌飯」(韓文:약고추장 열무야채비빔밥)、

「海鮮豆腐鍋」(韓文:해물순두부)、「海藻湯拌飯(韓文:매생이굴국밥)。

上面這些菜單,都是中午時段的菜單,一人也可以點的菜單。


菜單說明


韓文菜單翻譯


韓國的菜單跟我們在台灣一般餐廳的菜單不大一樣。

舉個例子來說,雖然菜單上面寫的是「紫蘇乾蘿蔔葉湯」(韓文:들깨시래기국)。

猛一看菜單描述,會以為這只是一道湯料理,但它其實是一個套餐。

主食材是「紫蘇乾蘿蔔葉湯」,點餐會附上飯和韓式小菜。


再舉個例子,如果你點的是「烤乾明太魚」(韓文:코다리구이)這個餐。

主食材是「烤乾明太魚」,點餐會附上一碗湯、白飯和韓式小菜。

如果人多的話,一人點一道菜,大家一起share主菜,這樣可以同時吃到好多不一樣的美味韓食。

鐘路三街站 附近飯店住宿▼ 


通通精緻酒店 Tong Tong Petit Hotel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鐘路三街飯店住宿 \ 首爾飯店住宿推薦
點我搜尋好價


首爾熱門酒店 / 近益善洞韓屋村 / 首爾性價比高酒店/近地鐵站

Agoda 整體評分 9.4  / 地理位置評分9.3 / 整體狀況及整潔度9.6 / 服務9.7


當日「韓屋美食」餐點分享

我當天又陷入點餐選擇障礙,我很想跟馬鈴薯先生點不一樣的餐,這樣我門就可以吃兩種不一樣的主食。

但是,最後還是輸給了「肉」XD 。我們點了「辣炒豬肉」(這是最少要2人才可以點的餐),沒有提供一人份的辣炒豬肉。

「辣炒豬肉」的價格是韓元9,000(約台幣204元)。

我們點了2人份的「辣炒豬肉(韓文:돼지두루치기),價格為韓元9,000 x 2 = 18,000(約台幣409元)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4 來做換算


韓國特色美食推薦
「辣炒豬肉」(韓文:돼지두루치기)


「辣炒豬肉」的套餐內容物有,兩人份辣炒豬肉、生菜綜合盤一盤、蘿蔔泡菜、

時蔬炒魚板、蘿蔔葉泡菜(韓文:열무김치)、炒乾魷魚絲(韓文:오징어채볶음)、包飯醬、海帶湯及白飯。

「辣炒豬肉」肉的份量不少,也放了很多的蔬菜和辛香料一起下去料理,香氣非常夠。

這裡的「海帶湯」也讓我非常驚喜,原本以為就是一碗平凡的湯,但它喝起來是那種有著很純淨味道的湯。

我還跟馬鈴薯先生說,這「海帶湯」好好喝,我怎麼在家裡煮不出這種味道?!!XD

店家給的生菜很新鮮,而且非常大一盤,喜歡吃蔬菜的我,看了很開心。▼


韓國特色美食推薦


用紫蘇葉包著「辣炒豬肉」一起吃,是我的最愛吃法。


韓國特色美食推薦


像這樣雙層不一樣的蔬菜包著「辣炒豬肉」一起吃,也很好吃。▼

高麗菜是蒸過的,保留著蔬菜原有的甜份,吃起來很甜。



韓國特色美食推薦


可續盤韓式小菜

韓試小菜吃完還想吃時,可以按桌邊的紅色按鈕,姨母就會來為你服務。

當天的韓式小菜每一道都好好吃,全部的韓式小菜都沒有過度的調味。

韓國美食文化
可續盤韓式小菜


炒乾魷魚絲的材料在外面買,價格其實不便宜,老闆很大方,量給的很多。▼


韓國旅行必吃美食


我當天最愛的韓式小菜是「蘿蔔葉泡菜」,這應該是我住在韓國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蘿蔔葉泡菜」。▼

「蘿蔔葉泡菜」調味的很適當,吃起來非常清爽。我又請老闆幫我續了一盤,吃得很滿足。:D



韓國旅行必吃美食



中日韓英菜單 / 菜單價目表



韓文菜單翻譯
韓文菜單翻譯


這家餐廳的食物味道,吃起來很像在首爾那種很貴的高級餐廳才吃得到食物。

但是老闆在中午推出的午餐特別菜單,真的是超級平民價,推薦給你。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用餐的話,我會想要點「田螺生菜包肉」和「海鮮豆腐鍋」!:D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餐廳完整資料


    沒有門牌號的酒館 번지없는 주막
    沒有門牌號的酒館 번지없는 주막


    餐廳名稱 : 沒有門牌號的酒館 번지없는 주막

    電話 : 02-765-4343

    地址 :  首爾鐘路區栗谷路8街95

    서울 종로구 율곡로8길 95

    交通 : 1,3或5號線鐘路3街站8號出口處約71公尺

    1,3,5호선 종로3가역 8번 출구에서71m


    延伸閱讀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韓國自由行 | 韓國美食餐廳推薦 | 首爾美食餐廳推薦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