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首爾高級餐廳】跟著韓國在地人吃1++韓牛火鍋, 1等級黑豬火鍋 \ 龍里團路 shabu in Seoul 샤브인서울

【首爾高級餐廳】跟著韓國在地人吃1++韓牛火鍋, 1等級黑豬火鍋
【首爾高級餐廳】跟著韓國在地人吃1++韓牛火鍋, 1等級黑豬火鍋

前一陣子紫蘇太太介紹了許多韓國首爾平價美食餐廳

今天換來和大家分享位於非常有特色的龍理團路附近的燈光美、氣氛佳高級餐廳「1++韓牛火鍋 \ 1等級黑豬火鍋」。

韓國的韓牛和黑豬都是屬於比較高檔的食材,這家餐廳定位為「首爾高級餐廳」,價格比一般韓國的平價火鍋店稍微高一點,許多韓國鄉民稱這是近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火鍋,肉質和湯頭非常讚的首爾火鍋餐廳。

內文附上菜單價位如何點餐餐點介紹、店家地址、交通方式及餐廳周遭景點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韓國景點、樂園門票在旅遊平台上事先購買會比在現場買便宜,特別是樂園的票價真的是價差非常多(而且這個優惠只有給外國旅客,沒有提供給韓國當地人)。

事先在旅遊平台上購票,抵達現場時可以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直接入場,而且許多行程現在都有提供接駁巴士,大家也不需要擔心交通不方便的問題。

以下「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卷」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進入今天的「韓牛火鍋 \ 黑豬火鍋」美食分享之前,我們先來大致了解一下關於韓國的「○○里團路」。

韓國人打卡聖地「○○里團路」

韓國有非常多的「○○里團路」,像「松理團路」、「經理團路」、「望理團路」及今天的「龍理團路」。

行走於各個「○○里團路」巷弄街道裡可發現許多特色店家(美食餐廳、特色咖啡店、創意小店、異國餐廳)、每家小店的裝潢都有各自的迷人之處。


首爾旅遊新景點 \ 龍山站景點 \ 龍理團路


逛膩了首爾觀光景點,可以來逛逛這些韓國在地人喜歡的「○○里團路」來趟不一樣的首爾感性之旅。

 一般旅客可能對「龍理團路」不大熟習,但如果提到「龍山汗蒸幕」應該許多常來韓國旅遊的朋友們就會知道,餐廳位置離「龍山汗蒸幕」還蠻近的。

順帶一提,這家曾經非常熱門的「龍山汗蒸幕」在疫情期間休業,紫蘇太太本來一直期待它總有一天會再度營業,許多韓國鄉民也很期待它能夠再度開門,但目前還沒有看到有任何再度營業的跡象。

喜歡「汗蒸幕」或是還沒有嘗試過汗蒸幕的朋友,可以查看下面這幾家比較大的「汗蒸幕」。

在挑選「汗蒸幕」時,選擇比較大家的,裡面的設施會比較多,也比較不會因為太小間而顯得擁擠。

延伸閱讀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育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首爾高級餐廳】跟著韓國在地人吃韓牛火鍋,黑豬火鍋 - shabu in Seoul  샤브인서울

BIG FACE 韓國網紅推薦的首爾知名高級火鍋店

下方附上YT影片讓大家做參考 ▼




店內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舒適、有靠窗區、隱密式的開放座位區和包廂座位區(包廂的部分需事前預約)

每桌桌上都有圖文機器點餐機,不需要擔心語言溝通問題。


首爾打邊爐餐廳 \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韓牛餐廳


餐點介紹

點肉會附上基本菜盤、粥或麵、餐後甜點。


首爾打邊爐餐廳 \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韓牛餐廳

肉類

肉的部分主要提供高品質韓牛和黑豬。(每個人皆須點一份肉類)

餐廳內提供非常高檔有著美美大理石花紋的1++韓牛和1等級黑豬。

首爾打邊爐餐廳 \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韓牛餐廳

其他

另外也可以單點餃子或是蝦子等其他食物讓鍋物內容更豐富。

湯頭

湯頭有4種,每桌可以選一種湯頭,(如人數較多,可開兩鍋選不一樣的湯頭)。

每種湯頭最後搭配的餐點不一樣,說明如下。

韓國的火鍋店一般會在吃完火鍋時,用剩下的湯汁精華來煮成粥或是麵。

首爾打邊爐餐廳 \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韓牛火鍋

1. 清香蘑菇湯 맑은 버섯  - 雞蛋粥

2. 花蟹大醬湯 꽃게 된장 - 大醬粥

3. 日式壽喜燒 스키야키 - 日式炒麵

4. 香辣蘑菇 얼큰 버섯 - 義式焗飯

醬汁

桌上有提供3種醬汁搭配使用,花生、甜辣醬、柚子醬油

另有提供青陽辣椒和大蒜和醬汁做搭配

首爾打邊爐餐廳 \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韓牛火鍋

小菜

醃蘿蔔纓泡菜(可續盤)

飲料

點飲料的話,可續杯

甜點 

用餐完畢後,會贈送韓國傳統飲品「五味子茶」

餐廳情報

1. 用餐環境優雅

2. 高級韓牛及黑豬

3. 餐點新鮮

4. 湯頭濃郁、種類多選擇

5. 韓國不辣美食

6. 有圖文點餐機

7. 親子友善餐廳

8. 店家服務親切

9. 近地鐵站(步行約3分鐘)

價位

餐廳內有圖文點餐機,紫蘇太太就不一為大家做菜單翻譯,以下提供概略價格做參考。

午餐時段的價格比晚餐時段的價格便宜

1等級黑豬 22.000 韓元

韓牛 24.000~34.000 韓元


首爾打邊爐餐廳 \ 首爾火鍋餐廳 \ 首爾韓牛火鍋

延伸閱讀

點餐方法


例如:第一輪已點了三層肉( 22.000 韓元),吃不夠想再追加時,可以點"三層肉追加"(10.000 韓元),追加的肉類價格有優惠。


提醒

「shabu in Seoul」 為首爾人氣知名火鍋店,晚餐及假日用餐尖峰時段客人會比較多。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推薦 \ 首爾公寓式套房體驗韓國人生活

延伸閱讀

首爾飯店住宿精選


「shabu in Seoul」(韓文: 샤브인서울) 隔壁就是之前紫蘇太太有在IG分享過的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 「 SEOUL ANGMUSAE」 (韓文 : 서울앵무새)。

吃完火鍋,到隔壁去喝個人氣咖啡也不錯。

首爾咖啡廳推薦 「 SEOUL ANGMUSAE」 (서울앵무새)

鸚鵡主題工業風Cafe,2023首爾龍山店新開幕,龍山店共有3層樓。

色彩鮮艷的工業風Cafe,從建築物外觀望眼過去就非常的吸睛。

販賣商品有、咖啡、可愛鸚鵡特製罐裝冰滴咖啡、麵包、蛋糕甜點和可愛鸚鵡周邊商品等。

價位 : 咖啡、飲品 5.5~

SEOUL ANGMUSAE (韓文 : 서울앵무새)地址交通

營業時間 : 每天 08:00-23:00

地址 : 首爾龍山區 漢江大路62街55 1,2,3樓

서울 용산구 한강대로 62길 55 1, 2, 3층

交通 : 地鐵4號、6號線 三角地站3號出口處約235公尺

4호선 6호선 삼각지역 3번 출구에서235m


「shabu in Seoul 新龍山總店」 (韓文:샤브인서울 신용산본점)地址交通

首爾韓牛餐廳 \ 「shabu in Seoul 新龍山總店」 (샤브인서울 신용산본점)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22:00

下午休息時間 15:00-17: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電話 : 02-794-0405

地址 : 首爾 龍山區 漢江大路62街61 1 樓

서울 용산구 한강대로62길 61 1층

交通 : 地鐵4號、6號線 三角地站3號出口處約250公尺

4호선6호선삼각지역 3번 출구에서250m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韓國自由行必備票卷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收集更多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