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韓國不辣美食推薦】新村平價、美味雪濃湯套餐,只要花台幣150!

新村美食推薦 雪濃湯
新村平價、美味雪濃湯


說到韓國不辣美食,怎能少了美味的「雪濃湯」(韓文:설렁탕) 呢?!

而且還是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到這道來韓國旅遊必吃美食!

目前外面一般「雪濃湯」餐廳的價格介於韓元 9,000~11,000。(約台幣 225~275元)。

今天這家位於新村平價、美味雪濃湯套餐,你只需要花韓元 6,000 (約台幣 150元)

而且餐廳還會送「免費的美式咖啡兌換卷」。(文末附上免費咖啡抵用卷介紹及兌換。)

老闆是不是非常佛心來著?!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新村附近飯店住宿

【2023 首爾超值飯店住宿體驗】梨大新村住宿 / 地理位置佳近地鐵站 (附近有機場巴士,超市) / 附免費早餐 (點我閱讀內文)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 H Avenue Hotel Idae Sinchon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梨大新村住宿推介 |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2022重新裝潢/ 附近有機場巴士  / 可搭機場鐵路AREX / 旁邊有超級市場

Agoda總評分8.0 / 地理位置評分8.9 / 客房舒適度9.0 / 服務9.1

梨大新村住宿推介 | 梨大新村H大道飯店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延伸閱讀




和客人一起共體時艱的好店

位於新村的這家平價「雪濃湯」餐廳,是在2020年時開幕。

在新冠肺炎時期確實有很多店家倒閉,居然也有業者在這個時間點開幕新餐廳。
(是不是很妙?!)

我前一篇介紹的首爾「50年傳統老店,牛排骨湯」跟平價「雪濃湯」餐廳原來是同一個老闆。

老闆還在周圍,連續開了幾家也是「平價美食餐廳」

首爾平價美食餐廳
平價美食餐廳


非常令人感動的是,每家餐廳都統一會送免費的「美式咖啡兌換卷」!

在新冠肺炎期間,不論是業者或是一般消費者,其實生活都蠻辛苦的。

「牛排骨湯」老闆的「平價」策略,不僅是對消費者的回饋,也完全是個雙贏局面。

「雪濃湯」(韓文:설렁탕) 是什麼

「雪濃湯」對觀光客而言,評價其實蠻兩極的。

有些人覺得「雪濃湯」吃起來沒有味道,所以沒有很喜歡。

其實如果用對方法吃「雪濃湯」,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很愛。

有些餐廳的「雪濃湯」在料理時是沒有特別去做調味,所以你會看到餐廳的桌上會有鹽巴和胡椒粉。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你可以先喝一口湯,之後依自己喜歡的鹹淡來做調味。(建議不要下手太重,之後配泡菜一起吃比較剛好)

今天這家平價版的「雪濃湯」是已經有先做好調味,所以我在吃的時候就沒有再加鹽巴或胡椒粉。

確認好鹹淡,喝幾口暖胃的熱湯後,我會把飯倒進「雪濃湯」裡,攪拌攪拌。

韓國必吃美食清單
韓國不辣美食推薦


之後就可以進行我喜歡的疊疊樂吃法,飯、牛肉片、泡菜,一勺送進口裡。

馬鈴薯先生喜歡吃到一半時,倒些泡菜的湯汁在雪濃湯裡一起吃。

新村必吃美食


這裡的泡菜跟「50年傳統老店,牛排骨湯」餐廳的泡菜是一樣的,品質有保證。
(主要是因為是同一個老闆)

好吃的泡菜,色澤會像這樣很漂亮。(泡菜吃完,可以再續盤)


好吃的韓國泡菜


餐廳環境

餐廳走小而美路線,餐廳不大,但座位也不是很少那種。

我跟馬鈴薯先生是過了用餐的下午時段去,所以位置很多。

如果是平時用餐時段去,應該會有蠻多上班族在那用餐。

新村平價美食餐廳


韓文菜單翻譯

韓文菜單翻譯
韓文菜單翻譯


餐點體驗分享



我跟馬鈴薯先生第一次去吃,看到菜單價格時,覺得很可以。:D

於是我們就點了2份「雪濃湯」加一份「調味烤牛肉」,兩個都是不辣的韓式料理

結果上餐時,我們兩個都嚇了一跳,總共來了3碗白飯。

那餐馬鈴薯先生吃到非常的飽。(他一個人解決了2碗白飯)XD

2個餐點都好吃! 非常物超所值的一餐,推薦給大家。

免費咖啡抵用卷介紹及兌換

咖啡店是在「牛排骨湯」餐廳旁巷子裡面。


延伸閱讀

首爾自由行美食推薦


咖啡店的門口長這樣,咖啡店傍晚6點就結束營業。

我們有一次去吃晚餐,吃完想說拿著卷去換咖啡,結果已經是休息時間。

店員很客氣的跟我們說,下次再來換。



免費的美式咖啡還不賴,也蠻大杯的。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餐廳完整資料如下


2022首爾美食推薦
獨立門 雪濃湯 독립문 설렁탕 


餐廳名稱 : 獨立門 雪濃湯 
독립문 설렁탕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20:30

(16:30~17:00中午休息時間)

地址 :  首爾西大門區明物1街之2 (1樓)

서울 서대문구 명물1길 2 (1F)

交通 : 2號線新村站3號出口處約256公尺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