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23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新村炸豬排套餐3.000韓元,瘋狂價格只要台幣75元!

2022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2022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新村炸豬排套餐


今天這道「炸豬排」套餐,應該是我目前在首爾看過,最瘋狂價格的美食。XD

這家位於新村性價比超高「炸豬排」(韓文:돈까스) 套餐,你只需要花韓元 3,000 (約台幣 75元)。

而且餐廳還會送「免費的美式咖啡兌換卷」。(文末附上免費咖啡抵用卷介紹及兌換)

雖然價格是無敵便宜,但食材和用餐環境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新手必讀


韓國網友們稱這樣的餐廳為「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韓文 : 가성비 최고 맛집)。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2022首爾自由行優惠卷
新村 Self coffee shop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家「性價比超高美食店」,如何擄獲韓國鄉民的心?!

餐廳環境

餐廳用餐環境不大,走清新小雅風。

因應新冠肺炎的關係,座位有使用隔板隔起來,讓大家可以安心用餐。

(貼心提醒: 用餐時段常客滿,盡量避開用餐時段前往)

新村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韓文菜單翻譯

首爾新村3000韓元炸豬排韓文菜單翻譯
韓文菜單翻譯


炸豬排菜單解說

店家主要是以「炸豬排」(韓文:돈까스) 套餐為主。

以不同的炸豬排份量,來標示價格。

每份套餐都會附上,白飯、湯、小菜(醃黃蘿蔔)、芝麻。

首爾不辣美食推薦


每個套餐都附有一支搗棒,用來搗碎芝麻。

首爾人氣美食店家


桌上的醬汁,依自己喜好,直接淋在炸豬排上吃,或是倒入小盤沾著吃都可以。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延伸閱讀

首爾便宜美食

依自己的食量來點餐

我覺得這個餐點的設計非常人性化,依食量來點餐,好聰明。XD

就算是點餐點裡最貴的「大食量炸豬排」,還是非常的便宜。

(我住在台灣時,還沒吃過這麼大份量的炸豬排,而且竟然不超過台幣200元!)

首爾旅遊必吃美食 Seoul travel must eat food


돈가스 韓元3,000 / 炸豬排 台幣75元

炸豬排是正常份量,適合正常和小食量的人。

3000韓元炸豬排新村
돈가스 韓元3,000 / 炸豬排 台幣75元


트루 꼬숑 돈가스 韓元5,000/true 炸豬排 台幣125元

雙倍份炸豬排,3個餐點之中,這是最熱門的餐點。

2022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Seoul restaurant recommend
트루 꼬숑 돈가스 韓元5,000/true 炸豬排 台幣125元


레알 꼬숑 돈가스 韓元7,000 / real 炸豬排 台幣175元

 大食量炸豬排,如果你是大食量者,點這道非常划得來。

整個炸豬排,疊高高,看了就很壯觀。

首爾必吃超值美食
레알 꼬숑 돈가스 韓元7,000 / real 炸豬排 台幣175元


店家位置說明


在外面可以看到我之前介紹的
「50 年傳統老店,兄弟排骨」餐廳

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走到底,可以找到「炸豬排」餐廳。

韓國首爾美食餐廳推薦


免費咖啡抵用卷介紹及兌換

巷子走進去,中間可以看到咖啡店。

吃飽飯,可以拿咖啡卷來這裡換美式咖啡。

新村必吃美食推薦


咖啡店的門口長這樣,咖啡店傍晚6點就結束營業



2022首爾新村自由旅行景點


免費的美式咖啡還不賴,也蠻大杯的。

2022韓國自由旅行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免門票景點


餐廳完整資料如下


꼬숑돈까스 3000韓元炸豬排
꼬숑돈까스  3000韓元炸豬排


餐廳名稱 : 꼬숑돈까스 3000韓元炸豬排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20:00

(16:30~17:00中午休息時間)

地址 :  首爾 西大門區 明物1街之2 (1樓)

서울 서대문구 명물1길 2 (1F)

交通 : 2號線 新村站3號出口處 約256公尺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