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韓國超商】 韓國便利商店省錢小撇步,在CU / GS25 這樣買可以省很大!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韓國便利商店CU


韓國便利商店(CU / GS25)的價格竟然可以比韓國大賣場(e-mart / homeplus / Lotte mart)還要便宜?!

這是真的! 紫蘇太太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在「韓國便利商店省錢小撇步」

內文我會用圖片來和大家分享如何將你的「錢」發揮到最大的價值!XD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2022春天住在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Seoul Hongdae)

飯店的樓下就有一家裝潢的很清新,空間感比一般韓國CU便利商店大的分店。

住在飯店的期間,我們幾乎是天天往CU報到採買零食、早餐或是補水。

韓國新CU環境

進入今天的主題之前,我們先來看看這家位於弘大清新風格CU。

以前的韓國便利商店其實都小小的一間,一進到裡面會覺得很擁擠那種。

韓國最近的便利商店環境,我覺得開始變得比較人性化。XD

採買完,可以在裡面找個好位置坐下來用餐。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便利商店裡,除了有飲水機、微波爐之外,也有煮泡麵機。


韓國便利店有咩係必買?


在CU便利商店裡的桌面,也有提供手機充電。

2022韓國旅行攻略


「韓國便利商店省錢小撇步」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主題: 「韓國便利商店省錢小撇步」

「韓國便利商店省錢小撇步」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注意看店家在做「促銷活動」的商品。

真的很簡單!但是馬鈴薯先生從來沒有注意到這樣買可以很省錢。==

因為他都是先想好要買什麼,進去拿了東西,付錢後就走人。

我一般都是先進去,到處逛一逛,看看目前有哪些「促銷活動」,之後再決定要買什麼。

自從他發現了我的「秘密」之後,他整個開心到覺得不可思議。XD

延伸閱讀


接下來我會用圖片來和大家分享如何看「促銷活動」的價格

這款韓國泡麵是我和馬鈴薯先生都很愛的大碗「鮮蝦湯麵」 (韓文: 새우탕),非常好吃!

標籤上面寫2+1的意思是,買2碗送1碗。

3碗鮮蝦湯麵的價格是韓元2,500 (台幣約62元),等於1碗約台幣20元。

我覺得非常的物超所值,它還非常大一碗,韓國賣場也有賣小杯的杯麵。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2022 韓國旅行必買清單
大碗鮮蝦湯麵 새우탕


賣場小碗「鮮蝦湯麵」竟然還比較貴,小碗「鮮蝦湯麵」一碗,台幣約21元。

延伸閱讀

韓國免門票景點


2022 韓國旅行必買清單
小碗鮮蝦湯麵 새우탕


蘋果和藍莓口味優酪乳(드링킹 요구르트: 사과/블루베리),這個牌子的優酪乳也是我每天的必需品。

標籤上面寫1+1的意思是,買1瓶送1瓶。口味可以任搭。

2瓶的價格是韓元18,00 (台幣約45),等於1瓶約台幣22元。

韓國便利店必吃推介
蘋果/ 藍莓口味優酪乳(드링킹 요구르트: 사과/블루베리)


煙燻雞胸肉熱狗腸 (韓文: 닭가슴살 소시지 훈제),新品促銷。

我平常很少會吃熱狗腸,但這次看到竟然有用「雞胸肉」去做的熱狗腸,因為好奇就買來嘗鮮。

還真的是非常好吃! (包裝上強調用的是,韓國國產雞肉)

這個也是買1送1,我本來以為它這樣2個一組的意思就是買1送1。

馬鈴薯先生說是,可以再拿另外一組。

總共4條雞胸肉熱狗腸的價格是,韓元2,900 (約台幣72.5元)

1條熱狗腸的價格是約台幣18元。

韓國便利店必吃推介2022
煙燻雞胸肉熱狗腸  닭가슴살 소시지 훈제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韓國的三角飯糰 (韓文: 삼각김밥),跟我在別的國家吃的不一樣!

韓國的三角飯糰,口味非常的多元,而且很好吃。(記得吃之前,要微波!)

這個三角飯糰很有趣,是以2個不同口味的飯糰來做搭配。

一個是春川辣炒雞口味 (韓文: 닭갈비),一個是烤牛肉口味(韓文: 소불고기)。

這樣2個一組的價格是韓元2,100 (約台幣52元)。

等於1個三角飯糰的價格是約台幣26元。

韓國便利店有咩係必買?
三角飯糰 삼각김밥


來韓國旅行,一定不可錯過韓國的冰棒!

特別是像現在這種大熱天,吃個冰棒,整個涼快很多。

買1送1的冰棒,價格真的是非常划算。

我以下圖雪糕的部分來做舉例。

韓國冰棒冰淇淋


標籤上面寫1+1的意思是,買1支送1支。口味可以任搭。

2支的價格是韓元2,000 (約台幣50元)。

1支雪糕的價格是約台幣25元。

韓國必買人氣冰品


住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飯店期間,晚餐不想出門吃時,我就會派馬鈴薯先生下樓去CU便利商店採購。

像下圖這樣,一個人的晚餐費用是台幣約64元,整個吃到很飽! :D
(一個大碗鮮蝦杯麵 、一根煙熏雞胸肉熱狗腸、一個三角飯糰)

韓國便利商店美食


物美價廉的韓國水果

2022韓國水果必吃


通常我還會再吃個飯後水果,來補足缺少的蔬菜部分。

韓國市場的水果價格真的是物美價廉,我每個星期都會去買兩次水果。

圖片中的葡萄一大盆韓元6,000 (約台幣150元) 。

其實我當時也很想要買韓國的香瓜(葡萄旁邊黃色的瓜類),但是一直被馬鈴薯先生阻止。(因為飯店沒有工具可以切香瓜><)

韓國的香瓜吃起來口感是脆的,而且香氣十足,還非常的甜。

一盆香瓜的價格是韓元5,000 (約台幣125元)

延伸閱讀


附註補充

通常小家的韓國便利商品,商品種類較少,促銷活動也較少。

新開的,較大的韓國便利商店,商品種類多,促銷活動也較多。

如果有路過,進去逛逛吧!有在做促銷活動的商品,有時價格比大賣場還便宜。


CU便利商店完整資料如下


2022 韓國便利商店CU
CU AK & 弘大店 CU 에이케이 & 홍대점


CU AK & 弘大店 CU 에이케이 & 홍대점

地址:首爾麻浦區楊花路188 地下108號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 188 지하 108호

交通:2號機場線(京義中央線) 弘大入口站5號出口處約9公尺

CU AK & 弘大店是新開的便利店,Google 地圖目前無顯示 ,我以「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來做標示。

CU AK & 弘大店就在「首爾弘大智選假日酒店」的旁邊,很好找。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美食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