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22明洞購物情報】 明洞帽子專賣店 / 超狂飾品博物館 / 人氣韓國品牌服飾 / 明洞韓國超市 (資料更新)

2022明洞購物情報
2022明洞購物情報

紫蘇太太上星期,久違的去明洞 (韓文 : 명동) 晃一晃!! 順便做一下「明洞購物情報 / 明洞現況 」考察。

當天發現了明洞出現了一些新的店家,也有些店家在為疫情後做準備,某些店面裝潢得非常吸睛。

這篇文章要和大家分享2022明洞新的購物情報。

在進入今天的主題之情,先大概和大家分享目前明洞現況。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2022「首爾明洞」現況即時分享


明洞商圈人潮

我和馬鈴薯先生比較常往「弘大」跑,真的是很久沒有去「明洞」。

當天其實有點小震驚,少了大量人潮的明洞,真的是有點不大習慣。

記得以前去那裡,遊客總是多到爆,永遠無法暢通無阻的行走。

以前旅行團最喜歡安排觀光客去明洞放風,因為那裡的路線比較簡單,不怕有人走失。

那天看到的觀光客,大多是自由行的觀光客居多。

人潮不多不少的明洞,其實還蠻好逛的。(特別是現在疫情還沒解除危機)

2022.11.05 資料更新

自從韓國政府開放旅遊解封之後,遊客來了,攤放也再度出來做生意,之前空了的店面,現在大多數都開了新的商家。明洞又再次逐漸恢復疫情前的人潮。



2022 11月 明洞現況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明洞商圈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明洞附近住宿

Stanford Hotel Myeongdong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2021年新建 2022年Agoda旅人鑑賞優勝近鬧區方便購物近地鐵站

Agoda總評分9 / 地理位置評分9.6 / 客房舒適度9.3 / 服務9.2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Josun, Seoul Myeongdong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2020年新建 / 首爾4星級飯店 / 近鬧區方便購物 / 近地鐵站

Agoda總評分9.1 / 地理位置評分9.5 / 客房舒適度9.3 / 服務9.4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2022明洞現況 / 明洞一日遊徒步旅行景點 ▼


延伸閱讀

明洞商圈店面

明洞商圈主街的多品牌韓國彩妝保養品,目前都還在。

有些是從原有的點,搬到同一條街的另一個點,店面加大,重新裝潢。


韓國彩妝保養品 / 明洞韓國化妝品
明洞 too cool for school



明洞商圈主街上的服飾店,當天看到的有Zara、Zara樓上有Forever 21Spao、ALAND、8 Seconds和Top Ten。


明洞購物街服飾店ALAND

明洞8秒服飾店
明洞 8 seconds


較大的巷子裡有看到Vans和 6IXITY8IGHT。

這幾間位於明洞的服飾店,店面都蠻大的,逛起來會非常忘我。XD



2022首爾明洞購物街



明洞街上 餐廳及小吃

韓國菜餐廳不論是在明洞商街的主街或是巷子內,目前選擇都還蠻多的。


延伸閱讀

明洞附近景點及購物



當天看到的街上小吃跟以往比較起來,小吃的部分少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那天是平日去,且是白天的關係。


韓國自助旅行 明洞


2022明洞購物情報  


1. 明洞超平價百款帽子專賣店

我當天在明洞商圈總共看到3家同款帽子專賣店。

唯獨我拍照的這家,店面是最大的,店面蠻深的,往裡面走向右轉,可以看到更多款式帽子。


韓國帽子專賣店


這裡的帽子全部都是一樣的價格,每一頂帽子的價格是韓元9,900 (約台幣225元)。

看到這麼多帽子,感覺可以挖寶,真心覺得CP值超高的!

那天幫馬鈴薯先生挑了2頂帽型及材質都不錯的帽子。
(偷偷說,其實我自己也會拿來戴。) ^^V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4 來做換算

2022.11.05 資料更新

再訪時,每一頂帽子已漲價到15,000韓元。。

我還蠻傻眼的,價格也一下變太多。

應該是商家看解封後,海外遊客來了的關係。

總之,這家店可以直接路過了!

這就是我不愛明洞的原因之一,不良商家很多。

不管到哪旅行,世界上到處都有不良商家存在,保持心情愉快,避開就好!


明洞9,900韓元帽子店
明洞9,900韓元帽子店



店家主商品是帽子,另外也有賣些髮飾和洞洞鞋裝飾品。



韓國明洞逛街介紹


這家帽子店是明洞新開的店家,目前Google 地圖還沒有做更新。

為了方便大家逛街時比較好找到它的位置,為大家附上照片做參考。

「明洞9,900韓元帽子專賣店」旁邊的店家是CONVERSE。


2022明洞購物情報 / 明洞帽子專賣店



「明洞帽子專賣店」完整資料

我後來發現這家帽子店沒有店名,也因為是明洞新開商店,網路上資料很少。

明洞帽子專賣店 : 明洞9,900韓元帽子專賣店(紫蘇太太自取店名)XD


明洞9,900韓元帽子專賣店
明洞9,900韓元帽子專賣店


地址: 首爾中區明洞8街18-1

서울 중구 명동8길 18-1

交通: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處(往明洞商圈主街走)

4호선 명동역 6번 출구에서




2. 超狂飾品博物館


明洞飾品店The plain 더플레인 명동점
明洞飾品店The plain 더플레인 명동점 



我第一次在韓國看到這麼大間飾品專賣店時,真心覺得韓國的店家真是太神奇。

這一整間店面,飾品非常的多,整個視覺感真的很像來到飾品博物館。

這一整間裡面滿滿的都是飾品,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價格很美的耳環、戒指、項鍊和髮飾。



明洞逛街購物 飾品店


女生們來到這裡,真的很容易會失心瘋無法控制。XD


首爾飾品店推薦


店家還幫忙整理出韓國明星同款飾品,讓你可以跟偶像們戴同款飾品。


明洞逛街購物攻略



這家飾品店在明洞有2家,一家在明洞商圈主街上,另一家在巷子裡面。

為在明洞商圈主街上的那家,店面從外觀上來看視覺感好像裡面很大。



明洞商圈主街上的The Plain


但是我實際逛過2家飾品店後,發現位在巷子裡面的這家的店面裡的空間比較大。





「明洞超狂飾品博物館」完整資料


THE PLAIN 明洞店 더플레인 명동점
THE PLAIN 明洞店 더플레인 명동점

飾品專賣店店名:THE PLAIN 明洞店 더플레인 명동점

地址 : 首爾中區明洞8街46

서울 중구 명동8길 46

交通: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處約78公尺

4호선 명동역 6번 출구에서78m



飾品專賣店店名:THE PLAIN 明洞店(位於明洞巷內) 더플레인  

地址:首爾中區明洞10街15-1

서울 중구 명동10길 15-1

交通:地鐵4號線明洞站8號出口處約247公尺

4명동역 8번 출구에서247m




 
3. 人氣韓國品牌服飾

Top Ten明洞2號店(韓文:탑텐 명동2호점),一整棟建築物總共有4層。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都很愛逛韓國Top Ten,價格跟衣服的品質都很美。

Top Ten 時常在打折,而且打折還是一波一波的來勢洶洶,真的很讓人無法招架。XD

我昨天就看到現在,全館竟然打折打到75% !! (是不是很容易讓人失去理智?!!)

所以我馬上跟馬鈴薯先生說, 天氣變涼了,是時候該買點秋天的衣服了老公。XD

附上下面這幾張店內服飾+價格來燒一下大家。XD


韓國服飾品牌推薦


薄裁質西裝外套,一件竟然只要韓元9,900 ( 約台幣225元)

牛仔褲,一件也是只要韓元9,900 ( 約台幣225元)

休閒褲,也是一件只要韓元9,900 ( 約台幣225元)


明洞Top Ten VS. 弘大Top Ten


Top Ten明洞2號店的店面外觀看起來視覺感好像很大,但裡面的空間其實不是很大。

如果你是我一樣喜歡店面裡面的空間比較大的朋友們。

我比較推薦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逛逛弘大的Top Ten。

我另外有寫篇我和馬鈴薯先生在弘大Top Ten購物的實戰狀況,大家可以連結到那篇文章看看。


明洞Top Ten 完整資料


Top Ten 明洞2號店 (韓文:탑텐 명동2호점)
Top Ten 明洞2號店 (韓文:탑텐 명동2호점)


店家名稱:Top Ten 明洞2號店 (韓文:탑텐 명동2호점)

營業時間

(五/六) 10:00-22:30

(日/一/二/三/四/五) 10:30-20:30

地址 : 首爾中區明洞街19 明洞新首爾大樓

서울 중구 명동길 19 명동 뉴서울 빌딩

交通 : 地鐵2號線 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約280公尺

2호선 을지로입구역 5번 출구에서280m




4. 明洞韓國超市


明洞韓國超市


這家「明洞韓國超市」是新開的,生意超好的,我當天看到裡面全都是外國人居多。

距離明洞九樹飯店(Nine Tree Hotel Myeong-dong)( 韓文:나인트리호텔 명동)非常近。

如果沒有時間去韓國大型賣場血拚,在這裡隨時都可以採買些糧食或是回國伴手禮


明洞九樹飯店 | 明洞附近超市


超市外面放了很多促銷、超大包的韓國傳統餅乾,價格也是超級便宜的。


韓國傳統餅乾


明洞商圈現況和疫情前有蠻大的變化,Google 地圖現在的明洞實景圖都還是以前的樣子,還沒有做更新。

希望今天的明洞購物情報,對你日後安排來韓國旅行有點小幫助。

紫蘇太太和大家一樣,真是期待疫情解封那天的到來!!


明洞附近看秀 Nanta Show


韓國親子景點推介 \ 明洞亂打秀

首爾「亂打秀」門票線上訂購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看的秀。

不懂韓語也沒有關係,這是一場會讓你看得哈哈大笑的秀!

首爾亂打秀的評價一向非常好,大家可以點進網址看其他網友的評價。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明洞附近美食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