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首爾隱藏景點】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散步景點 / 首爾看夜景名勝景點

【首爾隱藏景點】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隱藏景點】南山白凡廣場

紫蘇太太今天要和大家分享首爾隱藏景點。

「南山白凡廣場」,是個不同季節都適合散步的好景點。

韓國網友把這個地方列入「首爾看夜景名勝景點」之一。

內文將詳述如何從明洞步行到「南山白凡廣場」手把手教學

文末會為大家附上「南山白凡廣場」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韓國交通卡】 防彈少年團 BTS 3D T-Money 交通卡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提到「首爾南山」一般旅客大概比較知道的是「南山首爾塔愛情鎖」或者是「南山公園」。

「南山白凡廣場」最近才有少數的外國人出沒,在韓國當地唸書的外籍留學生或是居住在韓國的外國人,才會知道這個點。

來到「南山白凡廣場」,目前還是以當地的韓國人居多


明洞附近必訪景點 - 「南山首爾塔」(韓文 : 남산서울타워)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南山首爾塔 N Seoul Tower  \ 首爾必訪景點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優惠票價

南山首爾塔 \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景點

活動亮點

塔頂最受歡迎的愛情鎖圍牆,既是情侶必訪之地,也是不少韓劇的拍攝場景,一起追隨《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的腳步

登上䇄立南山30多年的韓國知名地標,360度俯瞰首爾市景色

登高望遠,在 N 首爾塔觀景台拍下難忘的 IG 美照


近期韓劇拍攝點

韓劇「愛情的理解」(韓文 : 사랑의이해) 在此拍攝。

河常秀(柳演錫飾)和安秀榮(文佳煐飾)在劇中晚上一起散步的地方。


南山白凡廣場 \ 韓劇愛情的理解拍攝地


和大家分享紫蘇太太的首爾旅行遊記之前,我們先大致來認識一下「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明洞一日遊徒步旅行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韓文 : 남산 백범광장)


【首爾隱藏景點】南山白凡廣場 \ 明洞附近景點
南山白凡廣場

「南山白凡廣場」位於前往首爾南山公園(中區會賢洞)的半山腰。

「南山白凡廣場」是為紀念民族領袖和救國運動先驅白凡金九先生而建。

韓國獨立運動家、教育家及政治家白凡金九先生的銅像立於此。

李史榮先生和統一朝鮮三國的金庾信將軍騎馬銅像也在此。

「南山白凡廣場」有通路可以散步前往南山首爾塔及南山公園。

紫蘇太太「南山白凡廣場」遊記

當日首爾一日遊景點路線

明洞聖堂 - 明洞80年傳統老店品牌吃韓食 - 南山白凡廣場

延伸閱讀


明洞附近美食

我當天是從明洞步行到「南山白凡廣場」,中途有經過「南大門市場」。

你也可以把「南大門市場」規劃到一日遊行程裡。

從「南山白凡廣場」下山之後,去「南大門市場」吃美食也不錯。

明洞步行至「南山白凡廣場」手把手教學


從明洞鬧區出來之後,往「南大門市場」方向走。

延伸閱讀

明洞購物情報

2022明洞街景
2022明洞街景


沿路會路過ISAAC三明治,買個三明治帶到「南山白凡廣場」野餐也不錯。


明洞ISAAC 三明治 \ 明洞街頭美食
明洞ISAAC 三明治


繼續走,會經過這個種了很多棵銀杏樹的人行步道。

(完全是不小心路過的美麗景點,很少來明洞,我都忘了這裡有這麼美的銀杏樹。XD)

2022首爾銀杏樹 \ 明洞銀杏樹


走到會賢站4號出口,往前再走一小段,之後左轉。


首爾惠賢站4號出口
首爾惠賢站4號出口


左轉之後,會看到一家EDIYA COFFEE,然後直走,會個小坡。

首爾自由行景點推薦



首爾散步景點  | 首爾徒步旅行景點


首爾散步景點  | 首爾徒步旅行景點


沿著小坡直走後右轉,對面馬路就可以看到「南山公園」(韓文:남산공원)這幾個字。


首爾散步景點  | 首爾徒步旅行景點


首爾南山公園 \ 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散步景點


走上階梯之後,從那開始就算是「南山白凡廣場」的區域。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首爾散步景點


上去之後往左手邊走,會有個廣場可以看到朝鮮三國的騎馬銅像。


首爾南山白凡廣場 \ 明洞附近景點
金庾信將軍騎馬銅像


銅像前其實是個小廣場,有幾張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吃點東西,聽聽鳥鳴。


首爾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附近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沿著城郭走可以看到美麗的大自然景色及南山首爾塔,反著可以看到首爾市區景。

延伸閱讀

首爾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附近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首爾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附近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爬了一小段坡之後,可以看到一個比較大的廣場,這裡就是白帆廣場。


首爾新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附近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當天有好多韓國鄉民帶著小孩或是年輕人帶著寵物來這裡享受秋天的景色。

韓國獨立運動家、教育家、政治家白凡金九先生的銅像。


白凡金九先生銅像 \ 明洞附近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白凡金九先生銅像


李史榮先生的銅像

李史榮先生銅像 \ 明洞附近景點  \ 南山白凡廣場
李史榮先生銅像


「好賢堂」外面有「南山公園」地圖旅遊簡介提供索取

白凡廣場 好賢堂 \ 明洞附近景點  \ 首爾散步景點
白凡廣場 好賢堂



南山公園白凡廣場  \ 明洞附近景點  \ 首爾散步景點


洗手間在「好賢堂」的下方


韓國在地人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附近景點  \ 首爾散步景點

韓國在地人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附近景點  \ 首爾散步景點


洗手間的右手邊,另外有條美麗的小路可以通到「南山白凡廣場」。


韓國在地人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大自然景點  \ 首爾散步景點


這個點也是韓國鄉民熱愛的IG打卡點,以南山首爾塔為背景。


韓國在地人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大自然景點


景點雖然不是像首爾林或是天空公園那種超大占地,但景色其實還不錯。

延伸閱讀

韓國在地人旅行景點推薦 \ 明洞大自然景點


下山可以看到市區景,另一面可以看到山景。


首爾自由行旅遊景點推薦 \ 明洞大自然景點


首爾自由行旅遊景點推薦 \ 明洞大自然景點


我跟馬鈴薯先生都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們兩個都覺得這個地方非常神奇。

怎麼能夠在半山腰上,有個這麼寬敞的公園在這裡?!


「南山白凡廣場」美麗的首爾夜景

在首爾要看夜景,或是夜遊首爾真的是有很多免門票的選擇。

「南山白凡廣場」就是一個非常棒的首爾市區看夜景景點,推薦給你。

首爾看夜景景點推薦 | 首爾夜遊景點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南山白凡廣場」完整資料


    「南山白凡廣場」(韓文:남산 백범광장)
    「南山白凡廣場」(韓文:남산 백범광장)


    地點 : 「南山白凡廣場」(韓文 : 남산 백범광장)

    休息日 : 全年無休

    票價:免費

    地址:首爾中區惠賢洞1街100-115

    서울 중구 회현동1가 100-115

    交通:地鐵4號線惠賢站4號出口處約515公尺

    4호선 회현역 4번 출구에서515m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