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首爾自由行玩樂】首爾鐘路無人泡麵店 /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7種韓式小菜任食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今天這篇文章紫蘇太太把它歸納在「首爾自由行玩樂篇」(我一開始覺得好玩成分居多)。

位於首爾鐘路區的無人泡麵店,來這除了體驗新鮮好玩的泡麵機之外,還可以品嘗平時不容易吃到的韓國泡麵口味。

嘿嘿~出乎意料之外,我完全沒有想到用泡麵機器煮出來的泡麵可以這麼好吃!

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家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竟然有提供7種韓式小菜任你吃。

內文附韓國泡麵機操作指南。文末另附首爾鐘路無人泡麵店地址、地圖、交通資料。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這幾年多了好多的無人商店,除了今天的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韓文 : 무인24시라면편의점)。之外

另外也有無人冰淇淋店、無人咖啡店、無人韓式小菜店、無人餅乾零食商店。

這些無人商店全部都是24小時營業,夜貓們生活在韓國真的不怕半夜會餓到。xD


跟著紫蘇太太來一起試試這個好玩又好吃的「首爾無人泡麵店」。


延伸閱讀

韓綜節目拍攝點

韓國電視節目「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韓文:사장님 귀는 당나귀)來此拍攝體驗。

這一集還蠻好笑的,韓國大叔許載 (韓文: 허재),從用機器開始點餐時就陷入困難重重。XD (希望我老了的時候,不會陷入這樣的窘境= =)

他最後成功完成煮泡麵任務時,吃一口用機器煮的泡麵,立馬喊一聲真好吃(還露出非常真實的眼神)。

哈哈 ~ 完全跟我當天的反應一樣!! 

用泡麵機煮出來的泡麵真的超好吃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藝人家裡要買泡麵機了。

「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韓文:사장님 귀는 당나귀)
「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 사장님 귀는 당나귀


首爾鐘路無人泡麵店環境介紹


位於鐘路分店的無人泡麵店,有兩層樓。

首爾鐘路無人泡麵店
首爾鐘路無人泡麵店


1樓泡麵區,泡麵種類真的是超多的。


韓國泡麵種類


2樓泡麵區,有放煮麵的機器、微波爐和韓式小菜。

需要在1樓選好要吃的泡麵,用機器結好帳之後,再帶到2樓用泡麵機器煮。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1樓店內唯一的靠窗位置,上面的小黃燈泡很可愛。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還好韓國人吃東西超快,吃完會馬上離開餐廳。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人,所以也不用等。 

但~我們正在吃的時候,人潮忽然一直出現。


首爾自由行景點推薦

整間店到處都貼滿了來店食客的便利貼。

店裡有提供筆和便利貼,但我們去的那天便利貼都用完了。

如果你也想留個「XXX歐巴,我愛你」之類的,記得要自己帶便利貼和筆。xD


自助點餐機

自助點餐機有支援多國語言,(韓文、英文、日文、中文)。


韓國無人點餐機器
韓國無人點餐機器


自助機器點餐的好處就是有附圖文菜單,讓你更容易完成點餐。


韓國無人點餐機器
韓國無人點餐機器

自助點餐機,如何付錢?

可以使用信用卡或是現金來結帳。


韓國自助點餐機教學指南


無人泡麵商店內設施


有泡麵機、微波爐(可以用來微波即時飯)。

韓國煮泡麵機器


煮韓國泡麵用的專用碗,盛裝小菜的盤子。

韓國自由行推薦景點


有飲水機,(之後覺得湯不夠,可以再補加熱水。)


首爾自由行餐廳推薦



桌上有酒精消毒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無人泡麵商店,店內食材


層架上有各式各樣的韓國泡麵。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吃素的朋友們,在這裡可以找到韓國素食泡麵



韓國素食泡麵



除了泡麵之外,還有韓國人喜歡的即時飯。

韓國人很愛吃完泡麵之後用剩下的湯來泡著飯一起吃。


首爾自由行餐廳推介
韓國即時飯


桌上有放胡椒粉、鹽巴、辣椒粉。


首爾自由行餐廳推介

7種韓式小菜任你吃


泡菜、老泡菜、醃黃蘿蔔是可以配著吃的小菜。

豆芽菜、蔥花、魚板及起司是可以放到泡麵裡煮的食材。

以上7種韓式小菜都是免費的,吃多少拿多少,以不浪費食材為主。


首爾自由行餐廳推介

雞蛋的部分是要付費的,一顆雞蛋韓元200 (約台幣5元)。

如果有要加雞蛋,在使用機器點餐的時候記得點。

飲料也需要另外付費,在使用機器點餐的時候記得點。

首爾自由行餐廳推介


韓國煮泡麵機器操作指南

韓國煮泡麵機器操作指南
韓國煮泡麵機器操作指南



1. 先準備好泡麵碗,將泡麵和所有調料包打開放入碗裡。

2. 完成步驟1之後,放入需要煮的食材 (如 : 豆芽菜、蔥花、魚板),之後將泡麵碗放在泡麵機上。

按照泡麵的種類,來選擇按鈕(M1/ M2 / M3)。

M1 : 一般麵條 

M2 : 較粗的麵條

(如:너구리 浣熊泡麵、카구리咖哩味浣熊泡麵、오동통면海鮮烏龍泡麵、진짬뽕真海鮮湯麵、튀김우동炸物烏冬麵)。

M3 : 乾麵

(如 : 불닭볶음면辣雞炒麵、짜파게티炸醬麵、신라면볶음면辛拉麵炒泡麵、불타는 고추짜장青陽辣椒炸醬麵)。

我整個加超多豆芽菜的!! :D 


首爾鐘路無人泡麵商店


3.按開始。


我的自助泡麵初體驗

我當天選的是咕咕麵(韓文:꼬꼬면),這款韓國泡麵的湯頭很讚!

平時很難買得到,所以我一看到有咕咕麵,立馬選它。:D


韓國泡麵推薦
韓國咕咕麵麵


我原本還在懷疑放在上面的豆芽菜有沒有辦法煮熟,結果還真的煮熟了!

豆芽菜加入泡麵一起煮好好吃!XD

韓國泡麵推薦


小菜我選了醃黃蘿蔔和帶有酸味的老泡菜。

如果你不愛台灣的醃黃蘿蔔,可以試試韓國的醃黃蘿蔔,很好吃。

我小時候住台灣時很怕便當上面的那塊醃黃蘿蔔,但韓國的我很愛。

帶有酸味的老泡菜我也很愛,整個跟泡麵超級搭的。

吃完第一盤之後,我又開心地續了第二盤。:D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這樣一組韓元3,500(約台幣80元),價格算是可以接受。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


馬鈴薯先生當天是吃這款馬鈴薯泡麵。

哈哈~我就說我們家的韓國先生真的很愛馬鈴薯!XD

這款的湯頭也很好喝,跟咕咕麵的湯頭比起來比較濃郁。

我們當天吃的這兩款韓國泡麵都是屬於不辣的白湯泡麵。

韓國泡麵推薦
韓國馬鈴薯泡麵


如果你還沒試過韓國的「無人泡麵店」,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還不錯玩,很神奇的是,泡麵機器煮的泡麵真的比在家裡煮的好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鐘路三街美食與景點


    首爾24小時營業自助泡麵店完整資料


    鐘路24小時無人泡麵店 종로 24시 무인 라면 편의점
    鐘路24小時無人泡麵店 종로 24시 무인 라면 편의점



    店名 : 鐘路24小時無人泡麵店 종로 24시 무인 라면 편의점

    地址 : 首爾鐘路區敦化門路11

    서울 종로구 돈화문로 11 

    交通 : 1,3,5號線鐘路三街站14號出口

    1,3,5호선 종로 3가역 14번 출구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