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韓國首爾超市場】韓國平價大賣場,10款銅板價韓國零食介紹,最便宜只要台幣22元!

韓國平價大賣場介紹
韓國購物 | 韓國平價大賣場


以往旅客來韓國購物,一般會去e-marthomeplus樂天超市買些伴手禮。

紫蘇太太今天要和你分享的「韓國平價大賣場」,大多數商品的價格完全完勝那三大賣場。

視零食為生命的馬鈴薯先生,每星期都要去那採購屯糧,你就知道他有多愛那!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介於台幣22~34元,有哪些韓國零食好買?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進入這篇主題之前,我們先來大概的認識一下這家韓國平價大賣場。

「No Brand」 (韓文:노브랜드) 韓國平價大賣場

No Brand 韓國平價大賣場
No Brand 노브랜드


常來韓國旅行的親估們應該都知道e-mart大賣場,No Brand其實是e-mart旗下的自有品牌。

早期的時候,在每間e-mart大賣場裡都有設置一區專門銷售「No Brand」的商品。

之後才有了足跡遍布韓國各地的「No Brand」專賣場。


延伸閱讀



為什麼「No Brand」的商品價格可以麼便宜?

「No Brand」主要是省了龐大的廣告宣傳、包裝設計費用、以自我品牌為主,用最好的商品價格與品質回饋給顧客。

這就是為什麼「No Brand」的商品價格可以麼便宜,另一方面也因為是e-mart旗下的自有品牌,品質也有所保障。

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的商品

「No Brand」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這裡有很多的商品是你在其他超市、賣場或超市找不到的。

延伸閱讀


「No Brand」最便宜10款零食

1. No Brand自有品牌洋芋片 (韓文:감자칩),有3種口味。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韓國No Brand 必買零食
No Bra 自有品牌洋芋片 노브랜드 감자칩

原味馬鈴薯洋芋片(韓文:감자칩오리지널) 韓元價格890 (約台幣22元)

韓國必買零食
原味馬鈴薯洋芋片 감자칩오리지널


是不是便宜到很不可思議?! 這是我們家固定會買的零食之一。

吃起來不油膩、沒有油耗味、也不會偏鹹。

紫薯洋芋片 (韓文:자색고구마집) 韓元價格1380 (約台幣34元)

韓國No Brand必買零食
紫薯洋芋片 자색고구마칩


這款是我最近很愛的,吃起來有微微的,鹹甜鹹甜的地瓜味。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很愛地瓜口味的任何食品,好像韓國人都很愛馬鈴薯、地瓜之類的食物。XD

這三款No Brand自有品牌洋芋片,韓國鄉民最愛的是紫薯洋芋片。

酸奶&洋蔥馬鈴薯洋芋片(韓文:감자칩 사워크림&어니언)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No Brand零食介紹
酸奶&洋蔥馬鈴薯洋芋片 감자칩 사워크림&어니언

2. 韓國傳統零食「彈力條 」(韓文:쫀드기),有2種口味。

쫀드기的韓文意思是有很彈力、很有嚼勁。

偷偷說,這個零食的翻譯是我自己依它原有字的意思隨自己開心翻譯的。XD

韓國傳統零食介紹
韓國傳統零食「彈力條 」 쫀드기


南瓜口味彈力條 (韓文:호박쫀드기)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傳統零食介紹
南瓜口味彈力條 호박쫀드기


馬鈴薯先生說,這是他小時候常吃的零食。

他說以前的雜貨店裡,冬天都會有傳統的暖爐,買了彈力條零食後會放在火爐上烤。

我們買回家之後,馬鈴薯先生是在家裡的瓦斯爐上烤的,烤過後比較好吃。

我很久以前,第一次看到這個零食的第一印象以為它應該是鹹的口味,但它是甜的。

剛開始吃時,有種奇妙奇怪的感覺。最近寫文章時常拿來啃,感覺會吃上癮。XD

玉米口味彈力條 (韓文:옥수수쫀드기)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玉米口味彈力條 옥수수쫀드기


3. 脆片薄餅 (韓文:크레페),有3種口味。

2022韓國必買伴手禮
脆片薄餅 크레페


我挑了脆片巧克力薄餅,馬鈴薯先生看我拿了這一款,當時一直嫌棄價格太便宜,應該不好吃。

結果,回到家我只吃了一包,其他全都被他吃掉了!(是不是很欠揍這個人?!)


脆片巧克力薄餅  (韓文:초코피넛크레페)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2022韓國必買手信推薦
脆片巧克力薄餅 초크피넛크레페



脆片綠茶薄餅 (韓文:녹차크레페)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旅行必買零食
脆片綠茶薄餅 녹차크레페


脆片巧克力香蕉薄餅 (韓文:초코바나나크레페)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No Brand必買零食
脆片巧克力香蕉薄餅 초코바나나크레페



4. 爆漿捲心酥(韓文:웨이퍼롤) ,有3種口味。

No Brand 爆漿捲心酥 노브랜드 웨이퍼롤

這款我們家附近的No Brand 老是缺貨,我目前還沒有試過。

不過網路上,韓國網友們一致好評。

巧克力捲心酥(韓文:초코웨이퍼롤)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No Brand必買手信
巧克力捲心酥 초코웨이퍼롤

起司捲心酥(韓文:치스웨이퍼롤)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好吃零食推薦
起司捲心酥 치스웨이퍼롤

香草捲心酥(韓文:바닐라향웨이퍼롤)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餅乾推薦
香草捲心酥 바닐라향웨이퍼롤

5. 豆腐餅乾(韓文:두부과자)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必買零食2022
豆腐餅乾 두부과자


這是用豆腐做的餅乾,強調清新淡雅。

吃起來有點像比較淡口味的台灣的菜補餅的味道,但不油、也不鹹。

吃起來,會有這是健康零食的感覺。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零食的人,但會固定買這個。

6. 馬鈴薯先生說這是軍中餅乾(韓文:건빵)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必買零食清單
軍中餅乾 건빵


這款是有點類似軍中的乾糧,馬鈴薯先生說他當兵時吃很多這個。

我剛開始是被它可愛的包裝給吸引。

包裝上有教怎麼吃,可以跟星星砂糖混合一起吃。

也可以泡在牛奶裡,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點心吃。


追具必備韓國零食
追具必備韓國零食

我的零食口味應該是比較偏向喜歡單純口味,不過度添加有的沒有的零食。XD

這款也是我平時會買的餅乾,一包的量蠻多的,我都分好幾次吃。

7. 餅乾棒沾榛果巧克力 (韓文:이즐넛디핑&브레드스틱)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必買零食清單
餅乾棒沾榛果巧克力 헤이즐넛디핑&브레드스틱


8.   奶油&鹽爆米花(韓文:버터&솔트팝콘)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韓國No Brand零食
奶油&鹽爆米花 버터&솔트팝콘


9. 比利時牛奶巧克力(韓文: 밀크초콜릿)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這個還有一款是黑巧克力。

韓國自由行必買伴手禮
牛奶巧克力 밀크초콜릿


10. Frontier 歡樂巧克力餅乾蛋 (韓文:프론티어 졸리초콜릿비스킷볼) 韓元價格980 (約台幣22元) 
 裡面一半是巧克力,另一半是玩具,小小孩的最愛。

Frontier 歡樂巧克力餅乾蛋  프론티어 졸리초콜릿비스킷볼


補充說明

No Brand 每家的商品都不大一樣,佔地面積也不大一樣。

佔地越大的,當然商品種類也就會越多囉。

比較小間的No Brand大小,大概比台灣的全聯大一點。

他雖然不像那3大賣場那麼大,但大多數的商品價格真的是美到爆。

No Brand 會成為「平價韓國國民品牌」是有其道理的!

下次來韓國旅行時,除了e-mart, homeplus和樂天,也可以逛逛No Brand。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No Brand 賣場資料如下

    No Brand韓國必買必逛賣場/超市
    No Brand  永登浦楊坪店 노브랜드 영등포양평점


    賣場名稱 : No Brand  永登浦楊坪店 노브랜드 영등포양평점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休息日:每月第2、4個週日

    電話:02-2069-2390

    地址:首爾永登浦區楊坪路135

    서울 영등포구 양평로 135

    交通:9 號線仙遊島站8號出口處約93公尺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