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弘大美食餐廳食記分享】韓國旅行必吃炸醬麵和炒瑪麵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2023弘大美食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2023弘大美食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比韓國廚神「白鍾元」開的連鎖餐廳「香港飯店401」還好吃的炸醬麵餐廳。

如果你正在搜尋「首爾炸醬麵餐廳」的話,紫蘇太太超級推薦你吃弘大韓式「中華料理」這一家。

這裡的炸醬麵和海鮮炒瑪麵都非常好吃,重點是價格還非常平民價!

內文附紫蘇太太的食記分享文餐廳菜單翻譯價目表、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這家位於弘大炸醬麵餐廳,紫蘇太太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和大家分享。

但是必寫韓國美食旅遊情報清單實在是太多,這篇就一直延到現在才產出。

紫蘇太太去年有陣子因為工作關係,很常在弘大出沒。

然後又很愛這家平價美食,所以曾經有一個星期竟然出現在這家餐廳3次。XD

哈哈~然後每次去吃都還拼命拍照,老闆可能有嚴重懷疑我是不是要竊取他們家的料理祕方。XD

炸醬麵 VS.炒瑪麵

看韓劇時是不是常看到韓國人在點餐時,很常掙扎著到底是要點炸醬麵還是炒瑪麵?

或是點了糖醋肉之後,陷入到底是要沾著吃? 還是要直接把醬倒在整盤糖醋肉上面?的困境。


2023弘大美食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哈哈~還好我們家馬鈴薯先生在吃的這方面和紫蘇太太很合,不然我們應該會吃飯吃到打架。XD

我們家一定是一個人點炸醬麵,一個人點炒瑪麵,然後我們就兩種都吃得到。

這麼好吃的美食,要做選擇實在是太殘忍了,要兩種一起吃才過癮! XD

糖醋肉的部分,我們兩個都喜歡沾著吃,這樣才可以吃到糖醋肉的酥脆感。


比「香港飯店401」還好吃



紫蘇太太和馬鈴薯先生都覺得弘大這家韓式「中華料理」比韓國廚神白鍾元老師開的連鎖餐廳「香港飯店401」還好吃。

原因在於「香港飯店401」的炸醬比較偏甜,而且炸醬少了一股火味。

貽貝炒瑪麵的部分,「香港飯店401」的貽貝比較少,湯頭偏鹹,吃的時候湯頭少了一股海味。

糖醋肉的部分,「香港飯店401」比較油,醬料也是比較偏甜。

有吃過「香港飯店401」的親估們,改天再去弘大這家試試味道,應該就可以了解紫蘇太太以上所言。

當然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以上純屬我們家個人口味分享,如果你的口味和紫蘇太太家差不多,應該會喜歡這裡。

餐廳情報

1.  1人食ok

2.  有不辣美食

3.  大人、老人、小孩都適合

4.  菜單非常豐富多元

5.  小菜可續盤

6.  點飯類附湯

7. 餐廳位在弘大熱鬧地段 

8.  價格便宜

9. 美味道地

10. 可用中文點餐,無溝通問題


餐廳環境

餐廳環境舒適乾淨,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過壅擠。


2023弘大美食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餐廳的位置很好找,就在弘大L7 Hotels的對面。


2023弘大飯店住宿 \ 弘大酒店住宿L7 HOTELS


無語言溝通問題

這家餐廳是華僑一家人在經營,可以使用中文點餐,所以大家不需要擔心點餐時無法溝通。


小菜可續盤

醃黃蘿蔔、洋蔥、甜麵醬都可以續盤。


首爾自由行美食餐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紫蘇太太食記分享

如同前面說的,這家餐廳紫蘇太太在同一個星期去吃了3次。

食記分享的部分,會和大家分享我們去了3次點的餐。


第一次去時,很單純的就點了一份炸醬麵 (韓文 : 짜장명)和貽貝炒瑪麵 (韓文 : 홍합짬뽕)。

炸醬麵很便宜,一份才5.000韓元(約台幣119元),貽貝炒瑪麵,一份8.000韓元(約台幣190元)


麵的份量都很足夠,炸醬麵的醬不會過甜,好吃的部分是這是一碗充滿火味的炸醬麵。我們家馬鈴薯先生說好吃的炸醬麵,一定要有火味!

貽貝炒瑪麵的湯整個充滿海味,非常好喝,雖然湯看起來很紅,但不是非常辣。(紫蘇太太是炒瑪麵的忠實粉絲:D)

延伸閱讀



首爾便宜美食餐廳



首爾自由行美食餐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如果你是比較喜歡吃飯的,也可以點炒瑪飯,材料和炒瑪麵一樣,只是把麵換成白飯。

如果你不吃辣,想吃白湯的炒瑪麵,也可以請店家幫你做成不辣的版本。

如果你時常來韓國旅行,還沒有試過炒瑪麵和炸醬麵,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試試這兩道美味料理!

第二次去時,我們點了一個綜合套餐!

綜合套餐的內容物有: 糖醋肉 (韓文 : 탕수육) + 炸醬麵 (韓文 : 짜장명) + 貽貝炒瑪麵(韓文 : 홍합짬뽕),這一個套餐的價格為23.000韓元(約台幣547元)

首爾自由行美食餐餐廳 \ 首爾炒瑪麵餐廳推薦

跟台灣吃快炒的價格差不多,以韓國的物價來說算便宜,而且餐點的份量還蠻大份的。

這個糖醋肉跟我們在台灣吃的糖醋肉不大一樣,肉炸到非常的酥,沾醬也不大一樣。

如果你是跟紫蘇太太一樣喜歡糖醋肉沾著醬料吃的朋友,點餐時可以事先告訴服務生,這樣廚房那邊在做料理時,就會把醬料裝在另一個碗裡。

糖醋肉+炸醬麵+炒瑪麵的組合是大多數韓國人都很愛的組合,紫蘇太太也超愛的。:D


第三次去時,我點了海鮮炸醬飯 (韓文 : 삼선볶음밥),馬鈴薯先生點了蝦仁炸醬飯(韓文 : 새우볶음밥),這兩個的價格一樣,都是8.000韓元(約台幣190元)。

點飯類,店家會附贈湯,所以不需要額外再點湯。


首爾自由行美食餐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這次點的飯類一樣是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而且吃完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我們兩個人都不大愛吃太油的食物,這家很合我們的胃口。

首爾自由行美食餐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在韓國旅遊,天天吃大餐,偶爾搭配一下這類吃起來不會太撐的美食,剛剛好。

如果你們是人多一起旅遊,大家點不一樣的餐點,一起share也很棒,這樣可以吃到很多不一樣的菜色。


菜單價目表

下面這張圖片是店家的菜單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價格。

店家可以使用中文溝通,這篇紫蘇太太就不一一將菜單做韓中翻譯。


首爾自由行美食餐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介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美食餐廳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餐廳地址交通資料

2023.08資料更新

店家換招牌,現在改名為 「孔府中華料理(韓文 공부 중화요리),內部裝潢還是一樣,位置還是在同個地方。

如果用Naver地圖去搜尋新的店家名稱會跑不出來,地圖上還是要用舊的店名搜尋。

新招牌 ▼


舊招牌 

2023弘大美食餐廳 \ 首爾炸醬麵餐廳推薦


「弘大真炒瑪麵」 (韓文 : 홍대 진짬뽕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下午休息時間 16:00-17:00

週日休息

電話 : 0507-1371-1518

地址 : 首爾 麻浦區 世界杯北路2街 7

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2길 7

交通 : 地鐵2號線 機場京義中央 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約161公尺

2호선 공항 경의중앙 홍대입구역 1번 출구에서161m



即時優惠訊息

KLOOK優惠碼

1.  註冊領取100元優惠碼 (點我領取)

2.  APP首次下單95折 : BetterOnApp (點我領取)

3.  韓國旅遊大禮包 : 首爾.釜山.仁川(多項折扣 \ 點我領取)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冰雪王國滑雪場門票、教學、交通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雪嶽山、 南怡島、草泥馬樂園、 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青陽冰柱噴泉慶典 、 南怡島 、Eobi冰谷 、採草莓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平昌鱒魚節:冰釣慶典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士多啤梨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