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韓國吃到飽餐廳食記分享】弘大人氣平價醬蟹餐廳,醬蟹,醬油蝦任你吃到飽。

韓國吃到飽餐廳推薦
韓國吃到飽餐廳推薦  무한리필맛집추천


紫蘇太太其實很少在韓國吃到飽餐廳用餐,主要原因是我和馬鈴薯先生都不愛吃到撐的感覺。

這次來這間「弘大人氣平價醬蟹」餐廳,是基於好奇的因素居多。

順便幫大家探探這個高人氣的醬蟹吃到飽餐廳,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的名副其實?!

我另外會和大家分享點哪個醬蟹餐比較物超所值

文末會為大家附上加點菜單翻譯價目表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餐廳內環境


因應疫情關係,座位都有用隔板隔起來。

這張照片是馬鈴薯先生在結帳時,在走出門口前時,我趕緊拍了這張。

這家餐廳平時用餐時段人很多,為了避開人潮,我們是在5點店家一開門時,第一個到場的客人。


延伸閱讀

醬蟹菜單介紹

弘大美食 | 弘益醬蟹 홍익게장
弘益醬蟹 홍익게장


菜單主要分為3種吃到飽方案可以選。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如果是小食量者,可以參考文末的套餐選擇(午餐限定)。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方案一 弘益套餐(大) 홍익큰상 / 1人 價格為韓元23,900(約台幣597元)

餐點內容物為 (醬油蟹+辣味醬蟹+醬油蝦)無限吃到飽 + 花蟹湯 ,不可續點 

小學生1人 價格為韓元16,000(約台幣400元)

5~7歲小朋友 價格為韓元8,000(約台幣200元)


方案二 弘益套餐(中) 홍익중간상 / 1人 價格為韓元21,900(約台幣547元)

餐點內容物為 (醬油蟹+醬油蝦)無限吃到飽 + 花蟹湯 ,不可續點 

小學生1人 價格為韓元14,000(約台幣350元)

5~7歲小朋友 價格為韓元7,000(約台幣175元)


方案三 弘益套餐(小) 홍익작은상 / 1人 價格為韓元19,900(約台幣497元)

餐點內容物為 (醬油蟹+辣味醬蟹)無限吃到飽 

小學生1人 價格為韓元12,000(約台幣300元)

5~7歲小朋友 價格為韓元7,000(約台幣175元)


一人食也OK

如果你一個人來韓國旅行,想吃醬蟹,這家餐廳有接受一人餐點服務。

韓國大部分的醬蟹餐廳,1個人是無法點餐的。


延伸閱讀



當日餐點體驗分享

馬鈴薯先生點了最高價的方案一,其實我當時有點想要阻止他點方案一。

(因為我當時有想到,吃到飽的話,辣味醃醬蟹應該無法吃太多)。

但又考慮到他喜歡吃有醬的料理,所以就沒有阻止他點方案一。

我們的餐點除了菜單上看到的醬油蟹+辣味醬蟹+醬油蝦+花蟹湯這些都有之外。

小菜的部分有,飛魚卵、蒸蛋、海苔、沙拉和煎餅。另附白飯一人一碗。

服務生另外拿了塑膠手套給我們方便吃,(手套不夠的,還可以自己去拿)

韓國首爾醬油蟹食到飽餐廳

我看到醬油蟹的當下,有點小小失望。(心裡在吶喊怎麼沒有蟹膏?!!)

我以前吃到的醬油蟹,蟹膏都是爆滿到讓人想尖叫的狀況。(如下圖)

不過~像這種蟹膏滿滿的醬油蟹,都是在比較高檔一點的醬油蟹餐廳吃的。

餐點都是單點的、醬蟹的份量比較小,價位也高出許多。

韓國首爾醬油蟹餐廳介紹
醬油蟹 간장게장


醬油蟹 간장게장

看醬油蟹不是很飽滿的樣子,我原本其實有點擔心「吃到飽」的食材品質。

但是吃起來是沒有腥味的,醬油蟹吃起來算是有點「甘甜」,但吃不到「鮮甜」的味道。

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吃粗飽型的,這也就是這裡為什麼會受到學生歡迎的關係。

這道我們連續點了3次! (生平第一次,一次吃這麼多的醬油蟹):D

我們前面那桌的2個女生,竟然還加點泡麵、我們真的是遜掉了。XD

弘大人氣平價醬蟹餐廳
醬油蟹 간장게장

像這樣把蟹肉擠出來吃,很過癮。

弘大人氣平價醬蟹餐廳
醬油蟹 간장게장


醬油蝦 새우장

這盤是續盤的醬油蟹和醬油蝦,續盤的就沒有像第一盤那樣擺得美美的。

2022韓國吃到飽餐廳介紹
                                                                    醬油蝦 새우장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醬油蝦」比「醬油蟹」好吃。

這裡的每隻蝦子都有蝦膏,蝦肉吃起來很Q彈,蝦的品質算是不錯。

2022首爾美食推薦
醬油蝦 새우장


辣味醃醬蟹 양념게장

這道果然如我之前的猜想,真的無法多吃。

連平常喜歡吃醃醬蟹的馬鈴薯先生都無法多吃。

調味料掩蓋過了螃蟹本身的味道,感覺都是在吃調味料。

這道不推,點方案二的價格比較划算。

2022首爾美食推薦
辣味醃醬蟹 양념게장


花蟹湯 꽃게탕

花蟹湯裡頭有螃蟹、蝦子、豆芽菜、白蘿蔔水芹菜和蔥。

湯頭蠻好喝的,但「花蟹湯」不能續點,所以我們只用小小火煮。

小小火煮,湯比較可以省著喝。XD

註: 通常出現在鍋類裡的螃蟹,基本上是用來煮湯頭,韓國人一般沒有吃湯裡的螃蟹。

(但是我通常還是會把它拿起來啃一啃,用來煮湯的螃蟹,肉質吃起來是粉粉的。)

韓國首爾海鮮餐廳推薦
花蟹湯 꽃게탕


飛魚卵 날치알 

這道還蠻意外的,我沒有想到小菜會有附飛魚卵。

弘大人氣平價醬蟹餐廳
飛魚卵 날치알 


蒸蛋 계란찜

韓國必吃美食介紹
蒸蛋 계란찜


泡菜煎餅 김치전

我很愛這個泡菜煎餅,非常香,吃起來是有脆度的。

我本來以為這個可以續,要馬鈴薯先生問服務生,服務生很尷尬地說這個無法續。

(哈哈 ~被我強迫去問的馬鈴薯先生更尷尬。XD)

2022首爾必吃美食餐廳
泡菜煎餅 김치전


醬油蟹、醬油蝦美味升級吃法


首爾自由行吃到飽餐廳

桌上的海苔,不是讓你直接拿來當零食吃的。

把海苔拿來包飯、醬油蟹、醬油蝦、魚卵,會很好吃喔!

我們隔壁桌來了一桌可愛的留學生,他們不知道怎吃,一直偷偷地看我們怎麼吃。

(我都有股衝動想要跟他們併桌,教他們怎麼吃醬油蟹) :D

小菜自助吧台區

有泡菜、醃黃蘿蔔、和高麗菜沙拉。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特別提醒

桌上有個桶子,是用來裝蟹殼、蝦殼用的,不能把垃圾丟裡面喔。

韓國首爾海鮮吃到飽餐廳


1人餐點 / 平日午餐餐點翻譯

(下午3點之前可以點)

食量不多的人,中午時段去吃定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中午的定食有,醬油蟹定食、辣味醬油蟹定食、醬油蝦定食、醬油蝦拌飯、辣味醬油蟹拌飯及醬油蟹拌飯。

韓文菜單翻譯
平日午餐菜單


加點菜單翻譯

飛魚卵、兒童版年糕排骨肉、泡菜煎餅、蒸蛋、煎蛋(2顆)、白飯、泡麵、飲料、酒類。

韓文菜單翻譯
加點菜單

結論,如果你想要以便宜價格,大吃醬油蟹的,可以來這裡試試。

但如果是想要吃精緻一點、極鮮的醬油蟹,有飽滿的蟹膏,可以選較高檔的醬油蟹餐廳。

美食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囉!

另外還有個小缺點是,餐廳洗手間狀態不大好,如果可以裝修一下會更好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景點購物

    餐廳完整資料如下


    韓國吃到飽餐廳食記分享
    弘益醬蟹 홍익게장 


    餐廳名稱 : 弘益醬蟹 홍익게장 

    營業時間 : 每日11:30~21:50

    中午休息時間16:00~17:00

    電話 : 02-323-1112

    地址 :  首爾麻浦區世界盃路59 1樓

    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 59 1층

    交通 : 6號線望遠站1號出口處約785公尺


    延伸閱讀


    弘大附近美食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