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10分鐘懶人料理包】在家也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韓式部隊鍋(韓文:부대찌개),真是顛覆了我的想像!

韓式部隊鍋做法
10分鐘懶人料理包 | 韓式部隊鍋(韓文:부대찌개)

韓國最近很流行這種「懶人料理包」,真的只要花10分鐘,不須在廚房裡煮得滿頭大汗,就可以煮出非常好吃的一餐。

重點是這個「懶人料理包」,不只料理方式簡單、好吃之外、價格還非常漂亮!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韓國優質汗蒸幕

2023 韓國優質汗蒸幕推薦


【首爾近郊汗蒸幕】平價優療癒汗蒸幕 (點我查看)

【釜山汗蒸幕】親民價格享受5星級設施 (點我查看)

【濟州島溫泉汗蒸幕】碳酸溫泉+汗蒸幕 (點我查看)

在家爽爽吃「韓式部隊鍋」

簡易韓式部隊鍋料理
咕嚕咕嚕韓式部隊鍋 보글보글부대찌개


我是在No Brand(韓文:노브랜드),韓國平價賣場買這一盒「韓式部隊鍋懶人包」。

No Brand的生鮮食品時常在打折,所以真的非常容易買到漂亮的價格。

這一盒「韓式部隊鍋懶人包」的價格是韓元5,584 (約台幣129元)

韓國餐廳一般部隊鍋的1人價格目前大約在韓元10,000左右 (約台幣232元)。

如果我們兩個人在外面點一鍋部隊鍋(韓文:부대찌개)會花超過韓元20,000 (約台幣465元),另外還要單點白飯。



買一盒「韓式部隊鍋懶人包」回家自己煮,真的是非常划算!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3 來做換算


延伸閱讀

在家也能神複製餐廳美味料理

懶人料理包 | 밀키트 | meal kit
懶人料理包 | 밀키트 | Meal Kit

「懶人料理包」(韓文:밀키트),「밀키트」韓文其實是英文 Meal Kit的直譯。

韓國「懶人料理包」(韓文:밀키트) 主打使用鮮食搭配,以半成品食材簡化廚房烹飪、菜單設計和食材購買的過程。

一整盒裡除了有食材之外,另外連調味醬料都貼心的幫顧客準備好,就是要讓你在家也能神複製餐廳美味料理。

這次買的韓式部隊鍋(韓文:부대찌개)「懶人料理包」的內容物,真的讓我覺得滿驚喜的。


「韓式部隊鍋懶人包」驚喜內容物

韓式部隊鍋食材
韓式部隊鍋材料

「韓式部隊鍋懶人包」內容物有: 新鮮的蔬菜包(裡面有高麗菜、洋蔥、紅蘿蔔、菇類)、火腿、泡麵、起司、bibigo的酸泡菜和部隊鍋的特調醬料包。

我一打開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整包的bibigo的酸泡菜,真的有被驚喜到。

bibigo(韓文:비비고)這個品牌,在韓國算是比較中高價位的即食品品牌。

便利商店這種小小包的泡菜,一小包也不便宜。

所以當我看到有bibigo的酸泡菜出現時,整個感覺買這一盒「韓式部隊鍋懶人包」有賺到。XD

一起來看看我的韓式部隊鍋(韓文:부대찌개)「懶人料理包」料理初體驗。:D

延伸閱讀


額外食材,自己加料

韓式部隊鍋食材

除了那一盒「韓式部隊鍋懶人包」之外,我還自己加了些家裡現有的食材,熱狗腸、新鮮香菇、蔥段、白菜。

因為有多加了一些料,調味料的部分我也另外加了些韓式大醬、韓式辣椒醬、韓國辣椒粉、蒜泥。

10分鐘韓式部隊鍋(韓文:부대찌개)料理

簡易韓式部隊鍋做法

No Brand 韓式部隊鍋 | 노브랜드 보글보글부대찌개



1. 準備一個像這樣的淺鍋、把所有食材一一放入鍋內(包含醬料包),這是跟韓國名廚白鍾元老師偷學的。XD

他教的是餐廳裡漂亮擺盤的韓式部隊鍋做法。

韓式部隊鍋湯底

2. 加入水 ,蓋過食材。

韓式部隊鍋做法

3. 加入泡麵。

蒜頭保存方法
蒜頭保存方法

4. 在食材都差不多煮熟的時候,最後再加一塊蒜泥。

我平時會自己做「蒜泥磚」冰在冷凍庫,料理時很方便使用,而且不用擔心蒜頭會壞掉。


韓國人煮鍋類料理,或是湯類料理,喜歡在最後加蒜泥,這可以讓湯頭變得更濃郁好喝。

煮滾之後,就可以開吃了! 

這樣的韓式部隊鍋做法是不是非常簡單,完全不需要任何的料理技巧。

韓國自煮生活體驗

韓國住宿

韓國的背包客住宿或是民宿一般都有廚房可以使用,而且通常也都有提供鍋具、碗盤、餐具。

來韓國旅行時,在外面餐廳吃膩了,或是想要節省旅行預算時。

到韓國人一般會去的大賣場購買這種「料理懶人包」回住處料理,會是個不錯的體驗,可以試試!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韓式部隊鍋懶人包」完整資料


    韓國No Brand平價大賣場
    韓國No Brand平價大賣場 노브랜드

    購買地點 : No Brand(韓文:노브랜드)

    商品名稱 : 咕嚕咕嚕韓式部隊鍋 보글보글부대찌개

    商品價格 : 特價 韓元5,584 (約台幣129元)

    延伸閱讀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