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首爾必去景點】穿著韓服佯裝貴族漫步「北村韓屋村」,瞬間穿梭古今! 附3家北村人氣美食餐廳介紹

「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如果你是韓國自由行新手,一定要來這個首爾必去景點逛逛!

如果你已經來過首爾旅行,還沒有去過「北村韓屋村」,那更是一定不要錯過這個迷人的首爾景點。

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去租個韓服扮個貴族,穿著韓服在「北村韓屋村」散步。

換上韓服後,穿梭在「北村韓屋村」巷弄間,完全會讓你有瞬間穿梭古今的FU。XD

出國旅行,當然就是要玩自己國家沒有的東西呀!

內文為大家附上非常受歡迎的3家北村人氣食餐廳介紹。

文末附上北村韓屋村地址、地圖交通方式。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我們先來一起大致認識一下,「北村韓屋村」這個位於首爾市區的迷人景點。

美麗的「北村韓屋村」 (韓文:북촌한옥마을)

北村的住宅皆為朝鮮時代的瓦屋,以前的兩班貴族(就是那個年代的有錢人) 在此居住。

「北村韓屋村」 位於景福宮(韓文:경복궁), 昌德宮(韓文:창덕궁), 和宗廟(韓文:종묘)之間。

這些古老的韓屋住宅已與首爾一同走過600年的歷史歲月 。


首爾必去景點北村韓屋村

延伸閱讀


韓劇拍攝熱門景點

「北村韓屋村」一直都是韓綜韓劇熱門的拍攝景點。

下面這幾部當時非常火熱的韓劇皆在此拍攝。

孔劉拍攝的「鬼怪」(韓文:도깨비)

朴敘俊,崔始源拍攝的「她很漂亮」(韓文:그녀는예뻤다)

李敏鎬拍攝的「個人取向」(韓文:개인의취향 )  

金秀賢拍攝的「來自星星的你」(韓文:별에서온그대)



「北村韓屋村」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
「北村韓屋村」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



來「北村韓屋村」必拍照打卡點,我當天剛好也遇到劇組在那準備要拍攝。



首爾自由行必訪景點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仁寺洞附近飯店住宿

九樹精品酒店仁寺洞  Nine Tree Premier Hotel Insadong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仁寺洞附近飯店住宿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2022 Agoda旅人鑑賞優勝 / 首爾4星級飯店 / 近地鐵站

Agoda整體評分9.0  / 地理位置評分9.5 / 客房舒適度9.1 / 服務9.1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仁寺洞附近飯店住宿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奧拉凱大學路飯店 Orakai Daehakro Hotel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仁寺洞附近飯店住宿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2022 Agoda旅人鑑賞優勝 / 首爾4星級飯店 / 近地鐵站

Agoda 整體評分8.8  / 地理位置評分8.9 / 客房舒適度9.2 / 服務9.2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仁寺洞附近飯店住宿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推薦 \ 首爾公寓式套房體驗韓國人生活
2023韓國首爾新飯店住宿 \ 鐘路益善洞文青簡約風住宿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北村韓屋村」附近景點

「北村韓屋村」的周圍有好多首爾熱門旅遊景點。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國立民俗博物館、景福宮、光化門、青瓦臺、仁寺洞、泡菜博物館、昌德宮昌慶宮、宗廟、益善洞 等等。

「北村韓屋村」剛好位在中心點,去哪都非常好做搭配,大家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去的景點來做搭配。

附上「北村韓屋村」附近景點概略地圖讓大家做參考。▼


首爾一日遊景點 \ 北村韓屋村周遭景點


延伸閱讀

北村韓屋村附近景點

紫蘇太太「北村韓屋村」遊記

首爾安國站2號出口
首爾安國站2號出口


紫蘇太太當天是從 「安國站」(韓文 : 안국역)2號出口出來。

從「安國站」出來之後直走,就可以看到人潮。

當天天氣很好,秋天的天空,好藍好美。

這個地方除了旅客喜歡,韓國當地人也很喜歡。


首爾自由行必去景點

「安國站」的美食餐廳和咖啡廳,也是多到會讓人會產生選擇障礙。XD

前往「步北村韓屋村」的路上有一家米其林韓國傳統美食餐廳。

「大瓦房」(韓文 : 큰기와집) 算是比較高檔的人氣韓食餐廳。

1人餐點價位約韓元27,000~53,000韓元。


首爾米其林餐廳推薦
大瓦房 큰기와집

餐廳名稱 : 大瓦房 큰기와집

地址 : 首爾鐘路區北村路22

서울 종로구 북촌로 22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處約178公尺

3호선 안국역 2번 출구에서178m


延伸閱讀

首爾醬油蟹美食餐廳


來到北村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時常會在巷弄間發現美麗的景象。

來到這裡一定要四處逛逛這些會讓你有意外驚喜的巷弄。

從「安國站」出來沒多久,紫蘇太太就在一個巷子內,發現這家讓我很著迷的韓屋咖啡屋。

底下為大家奉上YiChae cafe 詳細地址交通。

飲品價格約韓元5.000~6.500韓元。



首爾韓屋咖啡廳推薦
YiChae cafe 이채 카페


咖啡廳名稱 : YiChae cafe 이채 카페

地址 : 首爾鐘路區北村路20-21

서울 종로구 북촌로 20-21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處約214公尺

3호선 안국역 2번 출구에서214m



下面圖片這家是北村非常熱門的Bagel專賣餐廳。▼

每次路過都好多人在門口外排隊。



首爾安國站熱門餐廳
London Bagel Museum 런던 베이글 뮤지엄 안국점


餐廳主打各式Bagel,有賣濃湯及飲品。

Bagel價格約韓元3.800~5.500韓元。


安國站美食餐廳推薦
London Bagel Museum 런던 베이글 뮤지엄 안국점


餐廳名稱 : 倫敦貝果博物館
 
London Bagel Museum 런던 베이글 뮤지엄 안국점

地址 : 首爾鐘路區北村路4街20

서울 종로구 북촌로4길 20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處約304公尺

3호선 안국역 2번 출구에서304m



從「安國站」走出來到「北村韓屋村」,有一小段路。

如果你找不到路,可以詢問路上穿著紅色衣服的導覽小幫手。

她們會提供你地圖,也可以幫你做解說。


首爾自由行懶人包


在「北村韓屋村」巷弄裡,有些地方可以體驗傳統文化(如 : DIY藝術工房)、韓服租借、有些是韓屋餐廳及韓屋茶坊或咖啡廳。▼


首爾自由行景點推薦


韓服租借店家


首爾安國站韓服租借


「北村韓屋村」熱門拍照打卡點。

這裡是「北村韓屋村」超級熱門拍照打卡點,要等到空無一人很難,只好讓大家都一起入鏡了。XD

穿著韓服來這散步拍照是不是非常有感覺?!


安國站北村韓屋村熱門打卡景點


在「北村韓屋村」裡到處都可以遇到穿韓服的現代人。XD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韓屋村 韓服租借(點我查詢線上預約優惠價)

活動亮點

.  體驗韓國的傳統韓服

. 可選擇各種尺寸和設計的韓

.  穿著韓服遊古宮免入場門票費

北村韓屋村韓服租借體驗


延伸閱讀

「北村韓屋村」較外圍處有些服飾店,可以滿足想要血拚的人的需求。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服飾店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服飾店



北村街上有很多的自拍店,穿著韓服來自拍做個紀念也不錯。



韓國自拍無人商店
韓國自拍店


韓國人很喜歡這種有露天座的小店。

這裡是賣烤雞肉串和啤酒。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啤酒屋


這家韓式小吃也很多人在裡面用餐。

有賣辣炒年糕、糯米血腸、炸物、魚板湯和紅豆雪冰。

店面雖然不大起眼,但當天我路過時也是整個爆滿。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韓式小吃點


離開前,看到這家結合韓屋特色建築,第一看到這麼有特色的 New Balance。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韓屋風 New Balance


韓屋風格New Balance,應該只有在韓國才看得到。:D  



韓國旅遊景點推薦
北村韓屋風 New Balance


北村之美值得細細品味,來此靜靜漫步,欣賞著傳統的萬種風情。

紫蘇太太自己真的是好喜歡韓國的傳統韓屋,每次來這內心都好雀躍,心情不自覺會變得很好。

推薦給妳首爾這個非常令人著迷的景點!

貼心提醒

「北村韓屋村」裡目前還是有許多當地居民在此居住。

大家來此旅遊時,請遵守禮儀,不要亂丟垃圾,勿喧嘩,讓我一起當個有品格的旅行者。:)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首爾近郊精選一日遊景點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平昌鱒魚節:冰釣慶典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士多啤梨採摘 & 南怡島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冬季限定】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北村韓屋村」 북촌한옥마을 地址交通資料

「北村韓屋村」북촌한옥마을
「北村韓屋村」 북촌한옥마을 

地址 : 首爾 鐘路區 桂洞街37

서울 종로구 계동길 37

交通 : 地鐵3號線 安國站2號出口約486公尺

3호선 안국역 2번 출구에서486m



韓國自由行 | 韓國美食餐廳推薦 | 首爾美食餐廳推薦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