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首爾自由行景點】首爾徒步旅行好去處 /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2022韓劇熱門拍攝景點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是首爾徒步旅行非常棒的散步路線。

從「興仁之門公園」沿著城郭往上走可以俯瞰古代與現代的建築及美麗的自然風光。

如果你是和紫蘇太太一樣喜歡徒步旅行的朋友,你應該會喜歡這一條首爾徒步旅行路線。

這裡除了是非常棒的首爾散步路線之外,也是韓劇裡的熱門拍攝景點。

來首爾自由行時,不仿將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列入你的首爾景點清單。

文末附上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在逛「興仁之門公園」之前,我們先一起來認識一下這個國寶級歷史建築。


「興仁之門」(韓文:흥인지문)

「興仁之門」被指定為韓國「寶物第一號」,於1396年建立,是一座具有防禦能力的城門。

「興仁之門」自日據時期改稱為「東大門」,是朝鮮時代首爾都城的正東側關門。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東大門附近飯店住宿

九樹酒店 東大門店 Nine Tree Hotel Dongdaemun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

東大門飯店住宿推薦 | 東大門酒店推薦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房價) 


東大門飯店住宿推薦 | 東大門酒店推薦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



首爾4星級飯店 / 房價物超所值 / 飯店有置物櫃可寄放行李 / 近鬧區方便購物

Agoda整體評分9.4 / 地理位置評分9.0 / 客房舒適度9 / 服務 9.3

九樹酒店東大門店 Nine Tree Hotel Dongdaemun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


首爾東大門 大使 諾富特酒店及公寓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
Novotel Ambassador Seoul Dongdaemun Hotels & Residences



首爾東大門飯店住宿 | 首爾東大門酒店住宿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



首爾4.5星級飯店 / 近地鐵站 / 飯店外有機場巴士 / 近鬧區方便購物

Agoda整體評分8.9 / 地理位置評分9.2 / 客房舒適度8.5 / 服務 9.1


東大門飯店住宿推薦 | 首爾東大門大使諾富特酒店及公寓
 (點我搜尋房型 / 點我搜尋優惠價 )


延伸閱讀

首爾住宿精選
精選住宿
住宿

鐘路五街飯店住宿 / 惠化大學商圈 / 興仁之門公園 / 駱山公園 / 梨花洞壁畫村 ▼




韓劇熱門拍攝景點

「興仁之門公園」旁的城郭一直以來都是韓劇取景熱點。

這陣子幾部on檔韓劇也都來到這裡拍攝。

最近收視非常亮眼的南宮珉飾演的「千元律師」(韓文:천원짜리변호사)

陸星材出演的「金湯匙」又名「人生勝利組」(韓文:금수저)

周末劇「三姊弟要勇敢」(韓文:삼남매가용감하게)


2022韓劇熱門拍攝景點
2022韓劇熱門拍攝景點


紫蘇太太的首爾徒步旅行路線

紫蘇太太當天是從鐘路五街的「人氣網紅飯店」步行前往東大門的自助火鍋餐廳。

延伸閱讀


首爾鐘路五街飯店住宿


在走路去自助火鍋餐廳的路上,剛好路過這個美麗的「興仁之門公園」。

當下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吃飽後來這散步剛剛好!

「興仁之門公園」離「廣藏市場」(韓文:광장시장)很近,你也可以先去那裡吃美食。

吃飽之後再安排到「興仁之門公園」散步消化一下。


首爾自由行景點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家價格超好的蔬果店,內心想著到「興仁之門公園」散步好之後再來這採購!

韓國的蔬果店價格都超級美的,蔬菜水果也都非常新鮮好吃。

來韓國旅行,如果有看到這種蔬果店,一定要去裡面逛逛!

紫蘇太太一般不大會在韓國的大賣場買水果(除非有特價),價格貴鬆鬆,很難買下手。==


東大門蔬果店
東大門蔬果店



當日首爾徒步旅行路線是在東大門自助火鍋餐廳吃午餐,之後前往「興仁之門公園」在沿著城郭散步到「駱山公園」

之後再從「駱山公園」(韓文:낙산공원) 漫步到「梨花洞壁畫村」(韓文:이화 벽화마을)。

當天真的是走了超多路的,最後在「梨花洞壁畫村」找了家咖啡廳休息一下,喝咖啡聽雨聲。


梨花洞壁畫村咖啡廳
梨花洞壁畫村咖啡廳


「興仁之門」又稱東大門

紫蘇太太其實來到這好多次,但每次看都覺得這個景象很神奇。

在這可以同時看到歷史建築、現代建築與大自然之美。

紫蘇太太覺得韓國的觀光文化部門真的非常用心。

在韓國旅行總是可以保有新鮮感,即便是去到同一個地方,時常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景色。

不同季節在「興仁之門公園」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沿著城郭往上坡走,左手邊一路可以看到一些店家和一些景觀咖啡廳。


首爾徒步旅行好去處


貼心提醒

這條首爾徒步旅行路線,會一直不停地出現上坡與下坡。

如果你要嘗試跟紫蘇太太一樣的首爾徒步行旅路線,記得要穿一雙適合走路的鞋子!

「興仁之門公園」附近景點

東大門、廣藏市場、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惠化站大學路商圈。

這是一條觀光客和韓國當地人都非常喜歡的首爾散步路線,推薦給你。

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延伸閱讀

東大門附近景點 \ 美食


「興仁之門公園 / 東大門城郭公園」地址交通
흥인지문공원

東大門「興仁之門公園」(東大門城郭公園)

地址:首爾鐘路區鐘路6街70

서울 종로구 종로6가 70

交通:地鐵1或4號線東大門站1號出口處約138公尺

1호선 4호선 동대문역 1번 출구에서138m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收集更多韓國美食情報!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