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韓國首爾烤肉餐廳】東大門附近人氣燒肉餐廳「直火匠人」,跟著韓國知名吃播客吃美食!

【韓國首爾烤肉餐廳】東大門燒肉餐廳 直火匠人
【韓國首爾烤肉餐廳】東大門燒肉餐廳 

紫蘇太太今天要分享的這間知名首爾烤肉餐廳,是韓國大明星們也喜歡的烤豬肉美食店。

韓國名人吃播客也到此一吃,經過許多名人的加持及店家使用美味的高級熟成豬,「直火匠人」成了最近首爾東大門非常火紅的燒肉餐廳。

內文會為大家附上韓文菜單翻譯、店家地址、地圖及交通方式。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延伸閱讀


名人加持的美食餐廳

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裡的自閉症弟弟文尚勳、宋海娜、金思朗

崔子、羅人友等藝人已到此用餐過。


東大門附近人氣燒肉餐廳「直火匠人」


前職籃選手,現在兼職YT吃播客玄周燁 (韓文:현주엽) 也到此一吃。

影片裡,職員有教如何讓烤豬肉更好吃的美味吃法。



餐廳環境


東大門附近人氣燒肉餐廳「直火匠人」


延伸閱讀


首爾各式燒烤餐廳

「直火匠人」餐廳情報

1.  店家主打使用鮮嫩頂級食材的熟成豬肉

2.  使用稻糠碳火煙熏烤肉來增加香氣

3.  多種特調沾醬、多重吃法、豐富味蕾


韓國首爾烤豬五花餐廳 \ 首爾燒肉餐廳推介


4.  可續盤韓式小菜、菜菜單的評價相當好

5.  餐廳環境乾淨、工作人員態度友善

6.  韓國鄉民評價非常高的烤豬肉餐廳

韓國首爾烤豬五花餐廳 \ 首爾燒肉餐廳推介

「直火匠人」菜單價目表

直火匠人菜單價目表 \ 東大門燒烤


主菜菜單

豬頸肉 꽃화목살 17.000 韓元

豬肉拼盤 돈마구로살 18.000 韓元

黑豬五花肉 흑돼지껍삼겹 17.000 韓元

大醬醃豬頸肉 장목갈비 16.000 韓元


附菜菜單 

韓式炒飯 갈치속젓볶음밥 6.000 韓元

平壤冷麵 돈평냉 8.000 韓元

匠人涼拌麵 장인비냉 8.000 韓元

番茄白切肉冷盤 토마토수육냉채 10.000 韓元

白飯 공기밥 1.000 韓元


追加菜單

杏鮑菇 새송이버섯 1.000 韓元

大蔥 대파 1.000 韓元

酒類 飲料

燒酒 소주  5.000 韓元

漢拿山 한라산 6.000 韓元

清河 청하 6.000 韓元

啤酒 맥주 5.000 韓元

可樂 / 零卡可樂 / 雪碧 콜라 / 제로콜라/ 사이다 2.000 韓元

韓國飲食文化 \ 韓國人吃烤肉的順序

韓國人一般在吃烤肉的時候,會先專攻烤肉。

肉吃過癮之後,那個時候會點個大醬湯配白飯吃。

或是先點肉配著大醬湯一起吃,之後再點個炒飯。

紫蘇太太通常吃到這個時候,就會飽了。

但是馬鈴薯先生和韓國友人們,他們最後都還會再點個冷麵一起吃。

韓國人覺得吃完烤肉再吃個冷麵是必須的,因為這樣可以解油膩。


紫蘇太太個人喜歡吃肉、配菜、配飯、配湯一起吃。

哈哈 所以我們家如果去吃烤肉,馬鈴薯先生通常會依照太太喜歡的吃法來點餐。

就是,肉、大醬湯、白飯一起點,一次一起上桌。XD


我們家馬鈴薯先生對於吃,沒有很多的要求,只要食物乾淨好吃,他就可以很滿足。

但紫蘇太太不大愛單一吃法,我比較喜歡整桌擺滿的開吃。:D

總結

「直火匠人」使用的是頂級的熟成豬,美味鮮嫩多汁的肉質擄獲了大多數客人的心。

餐廳內提供多種醬汁及韓式小菜、這部分讓烤豬肉吃起來更加的豐富。

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是,餐廳裡沒有提供生菜。


韓國鄉民各個年齡程的客人都對「直火匠人」的評價相當高。

之前分享的「孝子洞鍋蓋烤五花肉」是比較受年輕人歡迎,但中年者比較不愛。

提醒


建議平日4點左右,去用餐比較不會那麼多人。

假日和平日晚上6點開始會有很多人,需要排隊排很久。

資料圖文來源~Naver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東大門附近景點 \ 美食



明洞附近景點 美食

餐廳地址交通

餐廳名稱 : 「直火匠人」 (韓文 : 직화장인)


韓國首爾烤豬五花餐廳 \ 首爾燒肉餐廳推介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6:00~22:00

週六、週日 12: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30

電話 : 0507-1358-2416

地址 : 首爾 中區 蘭溪路 11街5 1樓

서울 중구 난계로11길 5 1층

交通 : 地鐵2號、6號線新堂站2號出口處 約228公尺

2호선 6호선 신당역 2번 출구에서228m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韓國自由行必備票卷


如果你是帶小朋友、長輩來自由行的朋友們或是想去一些比較特別的景點,紫蘇太太非常推薦你可以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

自由行需要的是體力,小朋友、長輩天天徒步旅行會有點累,這時可以在旅行的中間或是最後幾天穿插參加「首爾近郊一日遊\首爾近郊一日團」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首爾近郊景點。

費用的部分,紫蘇太太覺得其實不貴,因為一整天的費用裡已經包含了交通費和各景點門票,有一些行程還有安排能夠說中文的導遊或是司機先生,以及提供餐點。

很多的一日遊一日團行程是規定韓國人不能參加,因為優惠只給外國旅客。

下面是幾個首爾近郊比較熱門的一日遊行程景點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首爾近郊一日遊 \ 首爾近郊一日團

一日遊費用包含 : 一日遊交通  \ 導遊 \ 景點門票

【首爾近郊一日遊】 兩水頭、瑞士村、晨靜樹木園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 + 小法國村 + 小義大利村一日遊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首爾近郊一日遊】 韓國滑雪一日遊,含單板雙板新手滑雪教學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雪嶽山賞楓+纜車一日遊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韓國賞楓一日遊】內藏山賞楓一天團 \ 含午餐 \ 首爾出發 (點我查看優惠方案)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收集更多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紫蘇太太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部落格文章僅分享當時現況,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建議大家收集情報時可在Google Map或是Naver Map上搜尋近期網友評價)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