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23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新村泡菜燉肉套餐4.000韓元,瘋狂價格只要台幣100元!

2022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2022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 新村泡菜燉肉套餐


位於新村的「泡菜燉肉」(韓文:김치찜) 套餐,是我目前在韓國吃過最瘋狂的「泡菜燉肉」價格。

一人份「泡菜燉肉」套餐,只要韓元4,000 (約台幣100元!),性價比真的是超高的!

而且還送你「免費的美式咖啡兌換卷」。(文末附上免費咖啡抵用卷介紹及兌換)


首爾自由行熱門旅遊票券

首爾自由行熱門景點 \ 首爾自由行熱門票卷

【優惠門票】 韓國愛寶樂園電子門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樂天世界快速通關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世界塔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COEX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首爾樂天界水族館 (點我查看)

【優惠門票】 南山首爾塔 (點我查看)

【熱門行程】 首爾近郊熱門一日遊 (點我查看)

【文化體驗】 韓服+髮型設計 (點我查看)

【機場交通】 機場快線 / 機場巴士 / 機場包車 (點我查看)

【網路】 韓國網路SIM卡/WiFi機 (點我查看)



外面一般餐廳的「泡菜燉肉」價格大概要韓元9,500~18,000 (約台幣237~428元)。

這裡當然不是只有價格漂亮,食物也要好吃,韓國鄉民們才會買單的。

世界上真的有善良的人

這家「4,000韓元泡菜燉肉」和我最近介紹的其他家「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6,000韓元雪濃湯」「3,000韓元炸豬排」「50年傳統老店,新村兄弟排骨」都是同一位老闆。

註: 此篇文章內文價格換算是以匯率: 1:40 來做換算

韓國必吃平價美時推薦
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我跟馬鈴薯先生都猜,老闆應該是從「50年傳統老店,新村兄弟排骨」這家餐廳賺了很多錢,
所以才會在新冠肺炎期間陸續在周圍開了幾家「性價比超高美食店」。

明明餐點價格已經這麼漂亮,還送免費的美式咖啡,真的是不可思議。

而且這些物超所值的餐廳地點,還是開在新村的熱門地段呢!

以「價格」與「真材實料」回饋給顧客的真心


首爾超便宜美食推薦


今年世界各地的通膨實在很有感,特別是我從台灣親朋好友那得知,這陣子台灣什麼都漲。

但位於新村的「泡菜燉肉」(韓文:김치찜) 套餐,不但沒有漲價,反而還降價。

之前的「泡菜燉肉」價格是韓元5,000 (約台幣 125元),今年我去吃時降了韓元1,000(約台幣25元)。

而且食材沒有因為降價而縮水喔!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延伸閱讀


首爾便宜美食




到底是「泡菜」還是「辛奇」?

進入今天的主題之前,先聊聊「泡菜」這件事情。

之前因為「中韓泡菜之爭」的關係,最後韓國正式將泡菜正名為「辛奇」(韓文 : 김치 / Kimchi)。

其實在台灣我們一般人都知道「台式泡菜」和「韓式泡菜」基本上做法和食材都是不一樣的。

但因為那個「中韓泡菜之爭」的關係,忽然間「泡菜」被迫改稱作是「辛奇」,還真是讓我覺得卡卡的。

雖然我知道韓國已經正式將泡菜正名為「辛奇」(韓文 : 김치 / Kimchi)。

但不代表其他人都知道,我如果在部落格打「辛奇燉肉」,字面上看起來就很詭異。^^"

所以,在我的部落格裡,我就繼續使用著大家都熟悉的名詞。

但大家可以慢慢熟悉,韓國已經正式將泡菜正名為「辛奇」(韓文 : 김치 / Kimchi)這件事情。


餐廳環境

這幾家「性價比超高美食店」,都是走小而美的路線。

店內裝潢採簡約的設計、乾淨的用餐環境。

雖然空間不大,卻不會覺得不舒服。

我常有這種想法,店家提供給客人的用餐環境,也是一種對待客人的態度。

店家並沒有因為銷售的商品是便宜低價,就沒有注重到客人的用餐環境。

走在韓國的街道上,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店面雖然是小小的,但總是會被店裡的風光給吸引住目光。

2022首爾超便宜美食推薦


我們去吃的那天,剛好在我們坐下後來了一組上班族。

他們是下班之後一起來用餐,聽他們跟姨母的對話,應該是這裡的常客。

大家拿到免費的美式咖啡卷時,都好開心的跟姨姆說謝謝,真是可愛。:D

韓文菜單翻譯


韓文菜單翻譯
韓文菜單翻譯


這裡只提供2種餐點,一個是「泡菜燉肉」(韓文:김치찜) 套餐,另一個是「辣炒豬肉」(韓文: 제육볶음)套餐。

我點了「泡菜燉肉」(韓文:김치찜) 套餐。

這裡所使用的泡菜是「老泡菜」(韓文: 묵은지),意思是說這是比較長時間醃製的泡菜。

這類泡菜發酵時間較,泡菜比較酸,這種「老泡菜」用來做料理很好吃。

我跟馬鈴薯先生其實有常去的「泡菜燉肉」名店,那家是韓國「泡菜燉肉」的創始店。

這次來新村這家便宜的「泡菜燉肉」餐廳,主要是想看看這麼便宜價格的餐,味道究竟如何?

依我個人長期吃韓國泡菜的經驗,這裡的「老泡菜」應該是有洗過,所以吃起來比較那麼酸。

這個料理算是比較健康版的「泡菜燉肉」,味道適中、不鹹。

我覺得口味還蠻像家常版的「泡菜燉肉」,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

2022首爾超便宜美食推薦
泡菜燉肉 김치찜


「泡菜燉肉」套餐,會附上夾子和剪刀。

馬鈴薯先生會幫我把肉和泡菜剪成適合吃的大小。



(我們家需要使用到「力氣」的工作,都是馬鈴薯先生在處理的) XD

韓國必吃美食清單
泡菜燉肉 김치찜

肉和泡菜的量,其實不少。

韓國必吃美食 泡菜燉肉 김치찜
泡菜燉肉 김치찜

小菜是白蘿蔔和涼拌黃豆芽。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馬鈴薯先生點了他喜歡的「辣炒豬肉」(韓文: 제육볶음)套餐。

「辣炒豬肉」套餐的小菜有3種,泡菜、涼拌黃豆芽、白蘿蔔。

韓國旅遊美食推薦
辣炒豬肉 제육볶음


肉的份量不少,雖然看起來很紅,但不是很辣那種食物。

這是一道非常下飯的韓式料理,韓國人大多非常喜歡這道料理。

首爾性價比超高美食 辣炒豬肉


提醒: 此餐廳只使用現金結帳

店家位置說明

在外面可以看到我之前介紹的「50 年傳統老店,兄弟排骨」餐廳。


新村必吃美食推薦


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可以找到「泡菜燉肉」餐廳,旁邊是先前介紹的「3,000韓元炸豬排」餐廳。

韓國自由行必吃美食
別堂泡菜燉肉 별당김치찜


免費咖啡抵用卷介紹及兌換

咖啡店在「泡菜燉肉」餐廳的隔壁。

吃飽飯,可以拿咖啡卷來這裡換美式咖啡。

韓國自由行美食餐廳推薦


咖啡店的門口長這樣,咖啡店傍晚6點就結束營業。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免費的美式咖啡還不賴,也蠻大杯的。


首爾自由行必吃美食

Agoda訂房折扣優惠 \ 韓國自由行飯店住宿
點我領取Agoda訂房折扣優惠


延伸閱讀

首爾精選住宿



    歡迎妳和我一起傳遞暖心 創造價值

    如有想詢問的韓國旅遊或是韓國生活問題,歡迎大家在部落格文章底下或是IG / FB公開留言。

    居住在韓國的紫蘇太太平時要上班,會盡量利用非上班時間,為大家做公開回覆。

    你的留言也許會成為他人需要的答覆,透過留言的方式,大家互相幫助,一起傳遞暖心,創造價值。😇💕

    紫蘇太太希望大家來韓國都可以在愉悅的環境中吃到美食,但"餐廳某天忽然變質"這件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這時就要靠各位親估的幫忙囉!!

    你如果去了紫蘇太太分享的餐廳用餐,不論你的感覺是覺得好吃,還是用餐中有遇到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紫蘇太太歡迎你來部落格留言分享你的用餐心得讓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韓國在地旅遊景點

    餐廳完整資料如下

    韓國自由行美食餐廳推薦
    別堂泡菜燉肉 별당김치찜


    餐廳名稱 : 別堂泡菜燉肉 별당김치찜

    營業時間

    每天 11:30~19:30

    (15:30~17:30中午休息時間)

    地址 :  首爾 西大門區 明物1街之2 (1樓)

    서울 서대문구 명물1길 2 (1F)

    交通 : 2號線 新村站3號出口 處約256公尺


    歡迎到 紫蘇太太的IG / FB

    即時更新韓國旅遊美食情報!


    IG : kwife_fun_korea_trav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wife.fun.korea.travel


    紫蘇太太的韓國機智生活 \ 韓國旅遊部落客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你的韓國自助旅行更有趣!

    📧 Business Contact : kwife.fun.korea.travel@gmail.com

    部落格的文章和照片禁止任何形式非經過授權的轉載。

    部落格文章僅代表我當時的體驗與分享,無法保證,未來有任何改變或不同之處。

    店家未來是否持續營業,或是服務及品質是否不變,這是我無法保證的。

    有些店家也許是因為距離問題,我們不見得會再次光顧,介紹時我都會附上地址,電話號碼及交通。

    (可以致電詢問是否還有營業,或是在Google Map ,Naver Map上搜尋查詢)

    沒有留言:

    熱門文章